討論串[閒聊] 各位大大有推薦的日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Dir en Grey我超愛,很兇殘,很爽,不用提以外,. 有個團SID我還挺愛的. 雖然我只有追到Dead Stock這張專輯. 但是Dead Stock和Hikari(光)這兩張還挺屌的.... 這團的特色是,這團超級天才!~~~. 以日搖的基礎,玩出很多豐富的音色跟聽覺色彩。. 曲風雖然以日搖
(還有370個字)
內容預覽:
剛進入不久. 目前有再聽的有one ok rock 陰陽座 凛として時雨 xjapan. flow spyair 後面這兩個可能比較不算. 想找新的來聽 想問各位大大還有推薦的日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64.176. ※ 文章網址: h
(還有2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