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各位大大有推薦的日搖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Opethmist (Eternal Rain Will Come)時間11年前 (2014/11/29 17:57)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Dir en Grey我超愛,很兇殘,很爽,不用提以外,
有個團SID我還挺愛的
雖然我只有追到Dead Stock這張專輯
但是Dead Stock和Hikari(光)這兩張還挺屌的...
這團的特色是,這團超級天才!~~~
以日搖的基礎,玩出很多豐富的音色跟聽覺色彩。
曲風雖然以日搖為基礎,卻能適當融和metal,swing,jazz等元素到音樂中
再來,整團的grooving概念做的非常好;
他們選用適當的樂曲行進速度,除了讓鼓手有更多空間發揮細碎的拍點,
同時也具有良好律動的sense。
對我來說,這種恰如其分不蘊不火的音樂,深得我心XD
---------------------------
舉些例子:
Rain,反映出我喜歡的"律動"的例子(你一定聽過XD鋼之練金術師Brotherhood的OP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NViujuP4Y
Capsule
原本有點空靈的吉他音色突然插入另一股矛盾的吉他色彩,漸漸勾勒出別的景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0MCoJ_b60
-----------------------------
這團的音樂真是太天才了說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2.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7255061.A.EB3.html
推
11/29 18:01, , 1F
11/29 18:01, 1F
→
11/29 18:34, , 2F
11/29 18:34, 2F
→
11/29 21:21, , 3F
11/29 21:21, 3F
推
11/29 21:44, , 4F
11/29 21:44, 4F
推
11/30 00:46, , 5F
11/30 00:46, 5F
推
11/30 13:17, , 6F
11/30 13:17, 6F
→
11/30 22:09, , 7F
11/30 22:09, 7F
推
12/01 03:00, , 8F
12/01 03:00, 8F
推
12/01 22:18, , 9F
12/01 22:18, 9F
→
12/01 22:24, , 10F
12/01 22:24,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4
96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9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