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各位大大有推薦的日搖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Eternal Rain Will Come)時間11年前 (2014/11/29 17:5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Dir en Grey我超愛,很兇殘,很爽,不用提以外, 有個團SID我還挺愛的 雖然我只有追到Dead Stock這張專輯 但是Dead Stock和Hikari(光)這兩張還挺屌的... 這團的特色是,這團超級天才!~~~ 以日搖的基礎,玩出很多豐富的音色跟聽覺色彩。 曲風雖然以日搖為基礎,卻能適當融和metal,swing,jazz等元素到音樂中 再來,整團的grooving概念做的非常好; 他們選用適當的樂曲行進速度,除了讓鼓手有更多空間發揮細碎的拍點, 同時也具有良好律動的sense。 對我來說,這種恰如其分不蘊不火的音樂,深得我心XD --------------------------- 舉些例子: Rain,反映出我喜歡的"律動"的例子(你一定聽過XD鋼之練金術師Brotherhood的OP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NViujuP4Y
Capsule 原本有點空靈的吉他音色突然插入另一股矛盾的吉他色彩,漸漸勾勒出別的景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0MCoJ_b60
----------------------------- 這團的音樂真是太天才了說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2.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7255061.A.EB3.html

11/29 18:01, , 1F
偶也喜歡吸豆 雖然迷妹很多
11/29 18:01, 1F

11/29 18:34, , 2F
吸什麼豆豆啦>//////<
11/29 18:34, 2F

11/29 21:21, , 3F
SID推
11/29 21:21, 3F

11/29 21:44, , 4F
迷妹+1
11/29 21:44, 4F

11/30 00:46, , 5F
SID迷弟+1 兩次的台灣LIVE超滿足,Shinji本命!
11/30 00:46, 5F

11/30 13:17, , 6F
讓我想到True到ray時期的彩虹。
11/30 13:17, 6F

11/30 22:09, , 7F
有像到
11/30 22:09, 7F

12/01 03:00, , 8F
推!
12/01 03:00, 8F

12/01 22:18, , 9F
感恩分享!
12/01 22:18, 9F

12/01 22:24, , 10F
感恩師傅 雷射師傅
12/01 22:24, 10F
文章代碼(AID): #1KUPYLwp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KUPYLwp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