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黑死腔Let it go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ting1993 (.___.)時間11年前 (2015/05/30 04:1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自己的文自己回 (不對). 在臉書上看到在人分享. 正港的重金屬Let it go co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kGluLhnGU. 這團在版上有人推薦過. 法國優質死核爽團Betraying The Martyrs. 編曲好聽,MV也很正.
(還有20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6→)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ting1993 (.___.)時間11年前 (2015/05/16 09:2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一行文不對可是我真的無言了.... 大家自己去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Re8lns3xc. 黑死腔配那個音樂莫名地有喜感 XDDDDDDDD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33.155.16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