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黑死腔Let it go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___.)時間11年前 (2015/05/30 04:10), 編輯推噓16(1602)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己的文自己回 (不對) 在臉書上看到在人分享 正港的重金屬Let it go co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kGluLhnGU
這團在版上有人推薦過 法國優質死核爽團Betraying The Martyrs 編曲好聽,MV也很正 很喜歡他們歌曲中穿插的鋼琴聲 重點是,他們的清腔長得很哈比人裡面那個拿弓箭的矮人!!! 帥哥爽團神曲,不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33.155.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2930231.A.926.html

05/30 10:12, , 1F
推!
05/30 10:12, 1F

05/30 11:50, , 2F
這個好多了! 之前上節目那個根本是垃圾= ="
05/30 11:50, 2F

05/30 11:51, , 3F
這個之前不是有po過嗎
05/30 11:51, 3F

05/30 13:12, , 4F
順耳多了XD 上節目那傢伙...
05/30 13:12, 4F

05/30 16:22, , 5F
聽過最好聽的version
05/30 16:22, 5F

05/30 18:39, , 6F
小朋友看了會大哭吧XD
05/30 18:39, 6F

05/30 18:48, , 7F
目前唯一不用看字幕的黑死 房間音量開到最大 就 是 爽(除
05/30 18:48, 7F

05/30 18:48, , 8F
了蟑螂嚇到我Q)
05/30 18:48, 8F

05/30 20:44, , 9F
推推
05/30 20:44, 9F

05/30 21:18, , 10F
帥慘了!!!!
05/30 21:18, 10F

05/31 16:33, , 11F
節目超難聽的幹噴還一堆人推
05/31 16:33, 11F

05/31 16:52, , 12F
節目那個根本就是來亂的
05/31 16:52, 12F

05/31 16:56, , 13F
雖然還是沒很喜歡,但節目那個有夠難聽==
05/31 16:56, 13F

05/31 17:04, , 14F
節目那個用流行編曲然後隨便搭個唱腔 感覺就誠意不足
05/31 17:04, 14F

06/01 00:24, , 15F
這首歌出超久的耶 沒op哦?雖然節目那個真的很垃圾...
06/01 00:24, 15F

06/02 13:12, , 16F
混清腔很靠北但挺不錯的
06/02 13:12, 16F

06/04 01:18, , 17F
超好聽XD
06/04 01:18, 17F

06/14 14:44, , 18F
看到長髮飄逸第一眼以為是哪來的正妹keyboar
06/14 14:44, 18F
文章代碼(AID): #1LQCUtac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QCUtac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