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樂器行打工大經驗請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al308 (阿芬)時間11年前 (2015/06/07 22:2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魯現在正在樂器行打工. 簡單講其實能不能學到東西還是看老闆. 還是先說一下不可能讓你整天練琴或是滑手機. 基本的環境整理、擦琴是一定的. 還有整理練團室、教室等. 通常都是雜事先給工讀. 換弦調整、改裝類的就看老闆給不給碰,還有願不願意教. 我自己的老闆算是不錯. 他懂得多而且有問必答. 我覺得在
(還有82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y41515 (joy41515)時間11年前 (2015/06/07 1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件事本魯就可以跟你分享一下. 當初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年紀,想做一樣的的事,於是就進了某樂器行當打雜小弟. 我可以理解我們幻想中的樂器行打工是什麼樣子. 就是可以每天都可以活在自己喜歡的環境裡面每天換換弦,練練樂器.打打掃. 然後被投以"挖~~在樂器行打工好帥喔>//<". 的眼光藉機汁汁學生妹. 不
(還有4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simchiu (Kasim)時間11年前 (2015/06/07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妹頭版的 手速180 雙踏360各位鄉民好. 小魯一介無知高中屁孩cover團吉他手. 經由三年各種熱音cover荼毒後. 想在指考完後找份工打. 於是就想到了樂器行. 也是跟音樂有關. 想請問各位有在樂器行打工的經驗嗎. 主要想知道能學到什麼樣的知識又或者其實不會學到什麼(收學費 賣東西 換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