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樂器行打工大經驗請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魯現在正在樂器行打工. 簡單講其實能不能學到東西還是看老闆. 還是先說一下不可能讓你整天練琴或是滑手機. 基本的環境整理、擦琴是一定的. 還有整理練團室、教室等. 通常都是雜事先給工讀. 換弦調整、改裝類的就看老闆給不給碰,還有願不願意教. 我自己的老闆算是不錯. 他懂得多而且有問必答. 我覺得在
(還有820個字)
內容預覽:
這件事本魯就可以跟你分享一下. 當初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年紀,想做一樣的的事,於是就進了某樂器行當打雜小弟. 我可以理解我們幻想中的樂器行打工是什麼樣子. 就是可以每天都可以活在自己喜歡的環境裡面每天換換弦,練練樂器.打打掃. 然後被投以"挖~~在樂器行打工好帥喔>//<". 的眼光藉機汁汁學生妹. 不
(還有4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