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Kiko走後,下一個接棒的你希望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6→)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llerD (殺手D)時間11年前 (2015/08/17 0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古典 速彈 沒有樂團. 第一個想到了一定是陽痿ㄍ-Yngwie Malmsteen. 肥肥的鑫鑫腸手指在洗過孔的吉他指版上飛舞時. 我肚子都好餓. 不過他自己一個人感覺已經做爽爽ㄌ 也不可能去玩樂團. 不過不用擔心 還有一位體型跟跟陽痿ㄍ差不多. 也是幹古典速彈 還玩過樂團的. 鼎鼎大名的金屬界戎祥
(還有23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8→)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elot時間11年前 (2015/08/15 2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幹. 今天知道Kiko要跳去賣加帝濕,. 林北一次他們的live都還沒衝過. 而且又不太聽鞭鞭. 根本GG.... 不過現在雙吉他少了一人. 大家希望誰能接下Kiko的這個位子呢?. 我覺得Dr. Viossy應該可以.... (深厚古典底子+目前似乎沒有樂團活動?). 或者有其他更適合人選?.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