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討論] Kiko走後,下一個接棒的你希望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Kiko走後,下一個接棒的你希望是?
推噓
17
(17推
0噓 6→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llerD
(殺手D)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8/17 00: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古典 速彈 沒有樂團. 第一個想到了一定是陽痿ㄍ-Yngwie Malmsteen. 肥肥的鑫鑫腸手指在洗過孔的吉他指版上飛舞時. 我肚子都好餓. 不過他自己一個人感覺已經做爽爽ㄌ 也不可能去玩樂團. 不過不用擔心 還有一位體型跟跟陽痿ㄍ差不多. 也是幹古典速彈 還玩過樂團的. 鼎鼎大名的金屬界戎祥
(還有23個字)
#1
[討論] Kiko走後,下一個接棒的你希望是?
推噓
18
(18推
0噓 8→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amelot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8/15 23: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幹. 今天知道Kiko要跳去賣加帝濕,. 林北一次他們的live都還沒衝過. 而且又不太聽鞭鞭. 根本GG.... 不過現在雙吉他少了一人. 大家希望誰能接下Kiko的這個位子呢?. 我覺得Dr. Viossy應該可以.... (深厚古典底子+目前似乎沒有樂團活動?). 或者有其他更適合人選?.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