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Kiko走後,下一個接棒的你希望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殺手D)時間11年前 (2015/08/17 00:33), 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melot ()》之銘言: : 幹 : 今天知道Kiko要跳去賣加帝濕, : 林北一次他們的live都還沒衝過 : 而且又不太聽鞭鞭 : 根本GG... : 不過現在雙吉他少了一人 : 大家希望誰能接下Kiko的這個位子呢? : 我覺得Dr. Viossy應該可以... : (深厚古典底子+目前似乎沒有樂團活動?) : 或者有其他更適合人選? 古典 速彈 沒有樂團 第一個想到了一定是陽痿ㄍ-Yngwie Malmsteen 肥肥的鑫鑫腸手指在洗過孔的吉他指版上飛舞時 我肚子都好餓 不過他自己一個人感覺已經做爽爽ㄌ 也不可能去玩樂團 不過不用擔心 還有一位體型跟跟陽痿ㄍ差不多 也是幹古典速彈 還玩過樂團的 鼎鼎大名的金屬界戎祥顯靈-Timo Tolkki 現在應該也沒玩樂團 底子也夠 安瓜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依他雞巴的個性不知道何時會離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83.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9742828.A.923.html

08/17 02:23, , 1F
Impellitteri?
08/17 02:23, 1F

08/17 02:31, , 2F
要這麼說的話Symphony X的michael romeo也行阿
08/17 02:31, 2F

08/17 03:48, , 3F
音帕根本不可能
08/17 03:48, 3F

08/17 08:30, , 4F
那三樓妳自己有興趣嗎 XDDDDD
08/17 08:30, 4F

08/17 09:41, , 5F
樂團毀滅者
08/17 09:41, 5F

08/17 11:07, , 6F
感覺還是要找巴西人啊
08/17 11:07, 6F

08/17 11:11, , 7F
Kiko不是只會速彈啊,要找個跨界全方位+葡萄牙文ok的吧
08/17 11:11, 7F

08/17 11:12, , 8F
肥T和逃兵J應該都不可能啦
08/17 11:12, 8F

08/17 11:17, , 9F
陽痿表示:誰說我沒團,我自己就是樂團,不信我換個帳號推
08/17 11:17, 9F

08/17 15:16, , 10F
Tiago Della Vega也是巴西人彈得超快又沒團,快去應徵
08/17 15:16, 10F


08/17 16:49, , 12F
現在還流行速彈,古典金屬嗎?
08/17 16:49, 12F

08/17 18:22, , 13F
殷肥真的很肥
08/17 18:22, 13F

08/17 18:51, , 14F
真心覺得Rage的前吉他手Victor Smolski是最佳人選
08/17 18:51, 14F

08/17 18:52, , 15F
只要他老兄不嫌遠的話.....XD
08/17 18:52, 15F

08/17 20:41, , 16F
如果找個日本人應該可以賺不少
08/17 20:41, 16F

08/17 22:36, , 17F
Timo速彈還行嗎? Live都亂彈毫無顆粒感,整組崩壞
08/17 22:36, 17F

08/18 01:16, , 18F
08/18 01:16, 18F

08/18 01:39, , 19F
好難聽的大黃蜂.........................................
08/18 01:39, 19F

08/18 02:10, , 20F
大黃蜂的打手槍
08/18 02:10, 20F

08/18 02:11, , 21F
如果kiko要走 那安瓜直接解散吧
08/18 02:11, 21F

08/18 13:09, , 22F
殷肥有減一點了啦 她幾年前真的是肥到...
08/18 13:09, 22F

08/22 05:18, , 23F
謝和弦
08/22 05:18, 23F
文章代碼(AID): #1LqBjiaZ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qBjiaZ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