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Kiko走後,下一個接棒的你希望是?
※ 引述《kamelot ()》之銘言:
: 幹
: 今天知道Kiko要跳去賣加帝濕,
: 林北一次他們的live都還沒衝過
: 而且又不太聽鞭鞭
: 根本GG...
: 不過現在雙吉他少了一人
: 大家希望誰能接下Kiko的這個位子呢?
: 我覺得Dr. Viossy應該可以...
: (深厚古典底子+目前似乎沒有樂團活動?)
: 或者有其他更適合人選?
古典 速彈 沒有樂團
第一個想到了一定是陽痿ㄍ-Yngwie Malmsteen
肥肥的鑫鑫腸手指在洗過孔的吉他指版上飛舞時
我肚子都好餓
不過他自己一個人感覺已經做爽爽ㄌ 也不可能去玩樂團
不過不用擔心 還有一位體型跟跟陽痿ㄍ差不多
也是幹古典速彈 還玩過樂團的
鼎鼎大名的金屬界戎祥顯靈-Timo Tolkki
現在應該也沒玩樂團 底子也夠
安瓜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依他雞巴的個性不知道何時會離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83.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9742828.A.923.html
推
08/17 02:23, , 1F
08/17 02:23, 1F
推
08/17 02:31, , 2F
08/17 02:31, 2F
推
08/17 03:48, , 3F
08/17 03:48, 3F
推
08/17 08:30, , 4F
08/17 08:30, 4F
推
08/17 09:41, , 5F
08/17 09:41, 5F
推
08/17 11:07, , 6F
08/17 11:07, 6F
推
08/17 11:11, , 7F
08/17 11:11, 7F
→
08/17 11:12, , 8F
08/17 11:12, 8F
推
08/17 11:17, , 9F
08/17 11:17, 9F
推
08/17 15:16, , 10F
08/17 15:16, 10F
→
08/17 15:17, , 11F
08/17 15:17, 11F
→
08/17 16:49, , 12F
08/17 16:49, 12F
推
08/17 18:22, , 13F
08/17 18:22, 13F
推
08/17 18:51, , 14F
08/17 18:51, 14F
→
08/17 18:52, , 15F
08/17 18:52, 15F
→
08/17 20:41, , 16F
08/17 20:41, 16F
推
08/17 22:36, , 17F
08/17 22:36, 17F
推
08/18 01:16, , 18F
08/18 01:16, 18F
推
08/18 01:39, , 19F
08/18 01:39, 19F
推
08/18 02:10, , 20F
08/18 02:10, 20F
→
08/18 02:11, , 21F
08/18 02:11, 21F
推
08/18 13:09, , 22F
08/18 13:09, 22F
推
08/22 05:18, , 23F
08/22 05:18, 2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