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昨天的dragonforce音響也太慘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ToRex (凸凸雷克斯)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文章討論. 不只主唱吧...吉他也超糊的. 全部都打架,. 反而暖場團Gyze的balance很好,. 吉他tone清楚又好聽,. 有對音控場地比較有研究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到底怎麼了嗎?. 真的很想知道這種狀況該怎麼解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

推噓29(29推 0噓 39→)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lFan (帕飯)時間10年前 (2015/09/13 14:4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站後排. 主唱聲音幾乎聽不到. 不知道前排的如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5.25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2126525.A.CA0.html. 編輯: PalF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