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昨天的dragonforce音響也太慘了吧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昨天的dragonforce音響也太慘了吧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oToRex
(凸凸雷克斯)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13 23: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文章討論. 不只主唱吧...吉他也超糊的. 全部都打架,. 反而暖場團Gyze的balance很好,. 吉他tone清楚又好聽,. 有對音控場地比較有研究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到底怎麼了嗎?. 真的很想知道這種狀況該怎麼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
#1
昨天的dragonforce音響也太慘了吧
推噓
29
(29推
0噓 39→
)
留言
6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alFan
(帕飯)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13 14:42)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站後排. 主唱聲音幾乎聽不到. 不知道前排的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5.25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2126525.A.CA0.html
.
※
編輯:
PalF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