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的dragonforce音響也太慘了吧
※ 引述《PalFan (帕飯)》之銘言:
: 我站後排
: 主唱聲音幾乎聽不到
: 不知道前排的如何?
借文章討論
不只主唱吧...吉他也超糊的
全部都打架,
反而暖場團Gyze的balance很好,
吉他tone清楚又好聽,
有對音控場地比較有研究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到底怎麼了嗎?
真的很想知道這種狀況該怎麼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64.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2157846.A.CB5.html
→
09/14 00:42, , 1F
09/14 00:42, 1F
推
09/14 13:46, , 2F
09/14 13:46, 2F
推
09/15 11:22, , 3F
09/15 11:22, 3F
推
09/17 15:27, , 4F
09/17 15:2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