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是歌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45推 0噓 51→)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go8032時間10年前 (2016/02/07 02:0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認真聽了一下原PO貼的影片,分享一些不專業心得. 我個人聽搖滾聽metal也沒幾年,高中開始到現在不到十年. 過去常常聽華語流行樂,後來棄了迷上搖滾. 先不論死腔嘶吼. 好的歌手,區分成兩類(廢話). 1.先天型:. (1)音感→音準直接跳級及格. (2)節奏感→天生的律動感. (3)音色→也就是辨
(還有416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alex時間10年前 (2016/02/06 1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