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得很爽很感動跟大家一樣 文筆不好就不多說了. 我都注意一些奇怪的東西 基本上這是篇廢文. Nightwish能來台灣真是感動 三任女主唱裡最喜歡的就是地板姐. 音場我木耳比較沒感覺 不過Nocturne Moonrise真的GG了 真可惜. 這次到處在認人 去排隊的時候本來想去跟實況文的原PO搭訕
(還有562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其實我覺得這場雖然場地實在是有點悲劇,門口還有蔣開穴鎮守. 但Nightwish應該有感受到我們台灣歌迷的熱情(雖然票沒賣完),我在vip區舞台第二排,所以團員的小表情都看的很清楚呵呵呵(好像變態),其實很多歌大家都是從頭唱到尾,也跳的超賣力,地板根本在動哈哈哈他們常常露出滿足還有驚喜的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是2006年因為看WOW的玩家影片開始愛上NW. 當然這次的演場會就衝了. 無奈沒買到VIP,但因為朋友們早到,所以排在前三十號就進場了. 進場位置大概是人群第三排,所以離舞台非常近. 直接說心得好了. 暖場請當黑歷史,就不提了. NW8點準時開唱,第一首是新歌shudder before th
(還有2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