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ywuwww (新埔吳)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安安大家好. 今天真的好過癮啊!聽到了好多經典曲目. 不過,有件小事一直很困擾我:. Marco是不是誤以為/口誤說我們是China?. 計較這個小事很不好。. 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Marco,想確定是不是我聽錯了。. Floor有說到來到台灣是來new country就是了.... --. 發信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rnsongyy (施搭搭)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0:2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得很爽很感動跟大家一樣 文筆不好就不多說了. 我都注意一些奇怪的東西 基本上這是篇廢文. Nightwish能來台灣真是感動 三任女主唱裡最喜歡的就是地板姐. 音場我木耳比較沒感覺 不過Nocturne Moonrise真的GG了 真可惜. 這次到處在認人 去排隊的時候本來想去跟實況文的原PO搭訕
(還有56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hywithSs (瘋癲歲月)時間10年前 (2016/04/16 2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其實我覺得這場雖然場地實在是有點悲劇,門口還有蔣開穴鎮守. 但Nightwish應該有感受到我們台灣歌迷的熱情(雖然票沒賣完),我在vip區舞台第二排,所以團員的小表情都看的很清楚呵呵呵(好像變態),其實很多歌大家都是從頭唱到尾,也跳的超賣力,地板根本在動哈哈哈他們常常露出滿足還有驚喜的
(還有25個字)

推噓60(60推 0噓 35→)留言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dslance (阿為)時間10年前 (2016/04/16 2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是2006年因為看WOW的玩家影片開始愛上NW. 當然這次的演場會就衝了. 無奈沒買到VIP,但因為朋友們早到,所以排在前三十號就進場了. 進場位置大概是人群第三排,所以離舞台非常近. 直接說心得好了. 暖場請當黑歷史,就不提了. NW8點準時開唱,第一首是新歌shudder before th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