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曾經痴迷,. Nightwish在很多聽金屬的朋友心中似乎都佔了那麼一個位置. 嚴格來說自己其實一直都是Floor迷弟,但並非忠實Nightwish歌迷. 尤其是Anette Olzon的Dark Passion Play時期. Nightwish大概被我放生了好幾年. 一直到20
(還有2106個字)
內容預覽:
小魯妹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Nightwish了. NW一直以來都是我本命中的本命摯愛中的摯愛. 門口遇到一個外國人不會中文跟警衛雞同鴨講不知道路. 我就順便幫忙帶路了,原來對方是個來台灣念書的芬蘭人. 可惜他是看臺票所以入場後就分流沒再碰頭了. 是說,因為我是從台中搭高鐵趕過去的. 路上忘了領錢所以沒
(還有215個字)
內容預覽:
抱歉我才是白衣服的(遮臉). 徵到兩張VIP票後,原本同事女兒發高燒無法來,還好最後退燒了. 說到這個,我們散場後才想到還欠一位網友伍佰啊!!!麻煩私訊我們拜託。. 因為同事下班後才能來,我則早已請假,他沒簽到名他很不爽而且他進來時其他區也早已進來,所以他整個很不VIP,但他還是聽很爽XD. 其實我
(還有746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今天坐在看台區正中間最後一排. 不是我在虎爛,音場真的超級好. 除了地板姐聲音略小一點點之外,其他簡直和CD差不多. 鼓手顆粒整個非常清楚尤其是雙踏一下去震撼力十足,其他樂器也都不太會糊在一起. 重點是,冷氣超冷. 絕對沒豪小,除了暖場團冷氣是送風之外. nightwish出來後正常涼爽到底.
(還有2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