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3(43推 0噓 53→)留言9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yuro (想看Jason Mraz...)時間10年前 (2016/04/17 23:2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6
1
內容預覽:
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曾經痴迷,. Nightwish在很多聽金屬的朋友心中似乎都佔了那麼一個位置. 嚴格來說自己其實一直都是Floor迷弟,但並非忠實Nightwish歌迷. 尤其是Anette Olzon的Dark Passion Play時期. Nightwish大概被我放生了好幾年. 一直到20
(還有210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Ymei (歪歪妹)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魯妹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Nightwish了. NW一直以來都是我本命中的本命摯愛中的摯愛. 門口遇到一個外國人不會中文跟警衛雞同鴨講不知道路. 我就順便幫忙帶路了,原來對方是個來台灣念書的芬蘭人. 可惜他是看臺票所以入場後就分流沒再碰頭了. 是說,因為我是從台中搭高鐵趕過去的. 路上忘了領錢所以沒
(還有21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dbobo (Tedbobo)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2: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我才是白衣服的(遮臉). 徵到兩張VIP票後,原本同事女兒發高燒無法來,還好最後退燒了. 說到這個,我們散場後才想到還欠一位網友伍佰啊!!!麻煩私訊我們拜託。. 因為同事下班後才能來,我則早已請假,他沒簽到名他很不爽而且他進來時其他區也早已進來,所以他整個很不VIP,但他還是聽很爽XD. 其實我
(還有74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OTA15 (爵!!!!士!!!鼓!! )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1:5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今天坐在看台區正中間最後一排. 不是我在虎爛,音場真的超級好. 除了地板姐聲音略小一點點之外,其他簡直和CD差不多. 鼓手顆粒整個非常清楚尤其是雙踏一下去震撼力十足,其他樂器也都不太會糊在一起. 重點是,冷氣超冷. 絕對沒豪小,除了暖場團冷氣是送風之外. nightwish出來後正常涼爽到底.
(還有24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M4103038103 (我是Nightwish粉)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Nightwish了真是幸運. 中午早早就到現場排隊領號碼牌. 有幸拿到搖滾區30號內站在右側前幾排. 前排聲音雖然不太好但是還是超爽的啦. 想問問看大家看演唱會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深怕一不小心太嗨唱太大聲讓其他人反而聽不到台上. 或是手會擋到其他人的視線. 除此之外還有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