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如何衝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4推 4噓 12→)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8888411 (cut)時間10年前 (2016/05/19 23:0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晚安 魯妹我也想問. 因為是高中生 我只有在成發衝撞的經驗. (但是你們知道的 高中生常常都是亂撞一通). 每次音樂季總是想試試真正的衝撞. 但因為之前成發時有跌倒差點被大家踩死的經驗. 最後都很不爭氣的因為害怕而卻步了. 這次好不容易等到了最愛的血肉的專場. 那天真的很想好好的享受音樂 用力的
(還有14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taa (瑪小四)時間10年前 (2016/04/29 0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私心覺得其實並不是撞,而是進去跳(舞?),撞只是人太多,太擠的效果,畢竟人最原始的本能是聽到音樂會隨著節奏去擺動身體,而不是聽到音樂會想去撞人,當然節奏越強烈身體的擺動也會越激烈,進而造成有衝撞的感覺,所不要想太多,就進去圈圈裡面隨著節奏擺動,跑,跳就對了。. 然後我其實蠻不喜歡在不對的點被撞的,明
(還有61個字)

推噓15(18推 3噓 21→)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ngou (金紙王)時間10年前 (2016/04/22 1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菜逼八 好多蟲. 一直以來我都是看日本樂團的. 日本的MOSH跟台灣似乎不大一樣. 上禮拜看草東很想撞可是根本不知道怎麼撞....... 今天要去轟鳴 當然要好好玩啊!. 有沒有台灣樂團衝撞的八卦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7.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