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如何衝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晚安 魯妹我也想問. 因為是高中生 我只有在成發衝撞的經驗. (但是你們知道的 高中生常常都是亂撞一通). 每次音樂季總是想試試真正的衝撞. 但因為之前成發時有跌倒差點被大家踩死的經驗. 最後都很不爭氣的因為害怕而卻步了. 這次好不容易等到了最愛的血肉的專場. 那天真的很想好好的享受音樂 用力的
(還有147個字)
內容預覽:
私心覺得其實並不是撞,而是進去跳(舞?),撞只是人太多,太擠的效果,畢竟人最原始的本能是聽到音樂會隨著節奏去擺動身體,而不是聽到音樂會想去撞人,當然節奏越強烈身體的擺動也會越激烈,進而造成有衝撞的感覺,所不要想太多,就進去圈圈裡面隨著節奏擺動,跑,跳就對了。. 然後我其實蠻不喜歡在不對的點被撞的,明
(還有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