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何衝撞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瑪小四)時間10年前 (2016/04/29 02:3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ongou (金紙王)》之銘言: : 大家好 我菜逼八 好多蟲 : 一直以來我都是看日本樂團的 : 日本的MOSH跟台灣似乎不大一樣 : 上禮拜看草東很想撞可是根本不知道怎麼撞...... : 今天要去轟鳴 當然要好好玩啊! : 有沒有台灣樂團衝撞的八卦啊? 私心覺得其實並不是撞,而是進去跳(舞?),撞只是人太多,太擠的效果,畢竟人最原始 的本能是聽到音樂會隨著節奏去擺動身體,而不是聽到音樂會想去撞人,當然節奏越強烈 身體的擺動也會越激烈,進而造成有衝撞的感覺,所不要想太多,就進去圈圈裡面隨著節 奏擺動,跑,跳就對了。 然後我其實蠻不喜歡在不對的點被撞的,明明歌曲的高潮還沒到就胡亂撞成一團,也沒有 衝撞在拍子上,也許是我太認真在看表演,冷不防被尻到真的會有一種被冒犯的感覺,但 在對的點時開始mosh真的很爽。當然看血肉時就不用想太多了,衝進去圈圈裡面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8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1868451.A.55B.html

04/29 08:39, , 1F
血肉當然就是不如跳舞
04/29 08:39, 1F

04/29 18:27, , 2F
不爽的就是有人都故意在那邊推或是幹拐子,超想開扁
04/29 18:27, 2F

04/30 22:16, , 3F
明明就間奏硬擠真的很靠北
04/30 22:16, 3F
文章代碼(AID): #1N8bUZLR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5
4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3
3
15
42
文章代碼(AID): #1N8bUZL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