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何衝撞
※ 引述《hongou (金紙王)》之銘言:
: 大家好 我菜逼八 好多蟲
: 一直以來我都是看日本樂團的
: 日本的MOSH跟台灣似乎不大一樣
: 上禮拜看草東很想撞可是根本不知道怎麼撞......
: 今天要去轟鳴 當然要好好玩啊!
: 有沒有台灣樂團衝撞的八卦啊?
私心覺得其實並不是撞,而是進去跳(舞?),撞只是人太多,太擠的效果,畢竟人最原始
的本能是聽到音樂會隨著節奏去擺動身體,而不是聽到音樂會想去撞人,當然節奏越強烈
身體的擺動也會越激烈,進而造成有衝撞的感覺,所不要想太多,就進去圈圈裡面隨著節
奏擺動,跑,跳就對了。
然後我其實蠻不喜歡在不對的點被撞的,明明歌曲的高潮還沒到就胡亂撞成一團,也沒有
衝撞在拍子上,也許是我太認真在看表演,冷不防被尻到真的會有一種被冒犯的感覺,但
在對的點時開始mosh真的很爽。當然看血肉時就不用想太多了,衝進去圈圈裡面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8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1868451.A.55B.html
推
04/29 08:39, , 1F
04/29 08:39, 1F
推
04/29 18:27, , 2F
04/29 18:27, 2F
推
04/30 22:16, , 3F
04/30 22:1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