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追劇]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小圖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lice)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7:21), 12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he_L_word 看板 #1JR9sIm- ] 作者: alicecute (Alice) 看板: the_L_word 標題: [追劇]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小圖集] 時間: Fri May 9 17:19:09 2014 距溫思瑤去非洲義診傳出死訊(?)至今, 也好一陣子了(對觀眾來說是一周,對溫曉婷來說肯定是「好久好久」~~~) 不過不得不說,最近這幾集的劇情,真的沒話說,編的超精彩! 好久沒那麼被虐到心裡,痛到骨子裡!編劇根本超棒!含淚按41個讚!(〒▽〒)b 無論是曉婷的台詞,或是珮騏的演技,實在堪稱完美啊!(但是剪接可以加油嗎?XD) 本來想要截一些精彩畫面跟大家分享,可是看曉婷哭我就跟著哭,根本被虐的體無完膚! 最後只好放棄!(喂) 不是啦,那些經典的,虐中有愛的曉婷崩潰片段,就請大家自行看剪輯,直接感受! 我來分享一些美到不行的夢境截圖! 如想來點配樂:http://ppt.cc/kyfX  (覺得歌詞的意境很美,雖然風格不那麼「世間情」,但是就像這場瑤婷的夢境一樣,  美得讓人都忘了這是八點檔啊~XD) 這次就不多加贅述,但是強烈建議仔細感受每一個畫面啊! 每一格都有滿滿的情緒... http://ppt.cc/UaIm (聽見死訊,無法接受,昏倒的曉婷 http://ppt.cc/u~7w (夢境,思瑤覆上曉婷的手 http://ppt.cc/bwip (緊握 http://ppt.cc/llJ- (兩人幸福的笑 http://ppt.cc/VY~Z (思瑤鬆開了手 http://ppt.cc/pigs (時間到了         (什麼時間!!!崩╰(〒▽〒)╯潰 http://ppt.cc/heiO (答應我,勇敢活下去    (我不要妳死!OAQ http://ppt.cc/taMa (妳不能離開我、妳不要離開我! (這台詞虐死我了(╥﹏╥) http://ppt.cc/D9F4 (不捨、心疼的思瑤 http://ppt.cc/ba5s (最後一次(?)撫著妳的臉 http://ppt.cc/loVn (我的靈魂會永遠在妳心裡  (方思瑤哩賣造!〒▽〒 http://ppt.cc/Ht-J (守護你們...(思瑤再次收手 http://ppt.cc/fXAO (想要抓住思瑤手的曉婷 http://ppt.cc/KuIM (伸手觸碰到的卻是自己的臉 http://ppt.cc/nype (一抬頭,卻已經是思瑤的背影 http://ppt.cc/p7tg (急著想追趕思瑤 http://ppt.cc/H5zM (想要追上,卻發現思瑤的身影逐漸模糊 http://ppt.cc/op8y (直到消失... http://ppt.cc/-TZn (從夢中驚醒的曉婷 http://ppt.cc/2TgP (抱著一絲希望,急著打電話 http://ppt.cc/XZTf (打不通...      (無助又擔憂的眼神...(╥﹏╥) http://ppt.cc/b66R (眼眶含淚       (這眼淚太過分了...o(〒﹏〒)o http://ppt.cc/DYuH (緊緊地把手機拽在懷裡 http://ppt.cc/8ANt (忍不住掉下淚來    (有板友發現,這邊下嘴唇都咬破了 T^T 以上是118集,有關夢境的畫面...(拭淚 是說,相信眼尖的板友們都有發現,117集的預告也有夢境!!! http://ppt.cc/-Iek (妻妻牽手抱孩子散步! http://ppt.cc/vFra (美到沒天理的女神江曉婷!! http://ppt.cc/rol6 (溫思瑤的最後一個溫暖微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預告在正片裡不見了啦~~~!!!OAQ 我想要截全夢境清晰的圖啦!!◢▆▅▄▃-崩╰(〒皿〒)╯潰-▃▄▅▆◣ http://ppt.cc/O5PE (像中間那張那樣乾乾淨淨啊!(〒▽〒) ==============以下關於歌詞感想碎念============== 對我來說「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或是曉婷對思瑤說的「我不要!妳不能離開我!妳不要離開我!」 都是一種情話啊~!(我壞掉了嗎) OAQ 一種虐虐的,撒嬌式的情話(?) 因為從最近劇情可以看到,曉婷為了寶寶、為了自己和家人,一邊堅信思瑤活著, 一邊也很堅強、努力地生活著! 我想這也是曉婷經過和思瑤相愛的過程,所產生的轉變, 她已經跟以前和鐘偉哲在一起時不一樣了,她被思瑤深深的愛過,性格也有了改變。 她曾經和思瑤說:「我現在的想法變得這麼正面,都是因為妳」(http://ppt.cc/OYMQ 所以這次,她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的! 只是,用生命在愛的曉婷,在情感面上來說, 「方思瑤」就是她最大的價值、意義, 所以還是可能會說出,像是~沒有思瑤就不能活,這類虐死人的情話OAQ 不過,反正我相信曉婷絕對是會堅強活下去的! 而且思瑤一定會奇蹟似的回來!所以還滿享受這些虐虐的情話(?)的!XDDDD 在思瑤霸(失)(憶)回歸之前! 讓我們大家一起陪著曉婷,一起堅強!一起相信奇蹟吧!!!(握拳 ==============假裝是簽名檔的歌詞分享============== [F.I.R.-天天夜夜] 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每一天 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 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 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 我陪你看到未來 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130.94.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he_L_word/M.1399627154.A.C3E.html ※ 編輯: alicecute (125.130.94.37), 05/09/2014 17:20:23

05/09 17:20, , 1F
推不到。我等等補推XDD
05/09 17:20, 1F

05/09 17:21, , 2F
推 想法變得這麼正面,都是因為妳
05/09 17:21, 2F

05/09 17:21, , 3F
頭推是我!!
05/09 17:21,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icecute (125.130.94.37), 05/09/2014 17:21:42

05/09 17:57, , 4F
我的靈魂會永遠在妳心裡守護你們 (大哭 oh no~~~
05/09 17:57, 4F

05/09 17:59, , 5F
推~
05/09 17:59, 5F

05/09 18:01, , 6F
別哭別哭~~~ (拍拍(摸頭
05/09 18:01, 6F

05/09 18:08, , 7F
推!
05/09 18:08, 7F

05/09 18:44, , 8F
推!
05/09 18:44, 8F

05/10 00:14, , 9F
推推~(哭哭)!!
05/10 00:14, 9F
文章代碼(AID): #1JR9udsA (SET)
文章代碼(AID): #1JR9uds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