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雖然中二的孫建廷會很討厭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阿肥媽)時間12年前 (2014/05/10 00:53),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真的,人設跑掉沒關係,可是中二少是怎樣? 根本不同人?今天人鳳出現在他房間,還聽他講電話! 他應該是要叫人鳳滾,順便罵她偷聽,然後再崩潰的說他要搬走! 當初人鳳不小心在他房間打翻水那段,是編劇忘了? 還是編劇把觀眾當白癡?為什麼差這麼多? 他對郭佳佳說的…聯合主要敵人,攻擊次要敵人…應該只針對郭阿! 私下應該不是這樣的阿?更何況,一開始明明連叫阿姨都不太想 現在倒很順,還會主動打招呼?莫名奇妙! 雖然這樣的大少很討喜,但不能給個轉折嗎? 不合理到極點!一開始他連建智都不太理耶!搞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9654382.A.2DE.html

05/10 00:54, , 1F
從++進來以後 建廷就是幫人鳳的吧
05/10 00:54, 1F

05/10 00:55, , 2F
轉折點應該是貴嘎嘎
05/10 00:55, 2F

05/10 00:56, , 3F
轉折點應該是樓上說的佳佳XXDDD
05/10 00:56, 3F

05/10 00:57, , 4F
口口聲聲要人鳳尊重別人隱私權,自己卻偷打別人鑰匙,
05/10 00:57, 4F

05/10 00:57, , 5F
進別人家翻東翻西,先前還拿走別人的信==
05/10 00:57, 5F

05/10 00:58, , 6F
我現在都當趣味不用動腦在看,完全不思考劇情跟人設了,現在還
05/10 00:58, 6F

05/10 00:59, , 7F
蠻欣賞盧代表這角色,她個性比較始終如一XD
05/10 00:59, 7F

05/10 01:00, , 8F
盧代表就是愛錢,沒別的
05/10 01:00, 8F

05/10 01:08, , 9F
轉折點就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05/10 01:08, 9F

05/10 01:09, , 10F
不過其實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一開始我還很討厭中二廷的
05/10 01:09, 10F

05/10 01:09, , 11F
但他一幫人鳳講話 後來態度也變好了 就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05/10 01:09, 11F

05/10 01:22, , 12F
其實我蠻喜歡建廷這角色的,跟誰都不合XD
05/10 01:22, 12F

05/10 01:23, , 13F
爸爸一直在換女友,可想而知他的心裡總是有敵意~
05/10 01:23, 13F

05/10 01:24, , 14F
題外話Amy可怕,遊艇事件夫人接他電話接著院長就...
05/10 01:24, 14F

05/10 01:38, , 15F
記得Amy有告訴過叫獸曉婷家在哪,曉婷在遊艇又接了她電話
05/10 01:38, 15F

05/10 01:38, , 16F
現在又給中二鑰匙,嘖嘖 拉黑Amy!!!!!!!
05/10 01:38, 16F

05/10 01:39, , 17F
補字)遊艇上曉婷又接了她的電話,間接害思瑤落水
05/10 01:39, 17F

05/10 02:03, , 18F
推Amy意外黑掉(想知道演Amy的心聲)
05/10 02:03, 18F

05/10 08:39, , 19F
一定要拉黑Amy!!太糟糕了!!
05/10 08:39, 19F

05/10 10:18, , 20F
這個Amy一定要絕交
05/10 10:18, 20F

05/10 11:55, , 21F
Amy真的只能當同事,當朋友實在太危險,隱私賣光光
05/10 11:55, 21F

05/10 12:31, , 22F
說到Amy...她是不是連曉婷的護照都拿給建廷了...?
05/10 12:31, 22F

05/10 19:43, , 23F
先跟Amy決交比較實際……
05/10 19:43, 23F

05/10 21:56, , 24F
Amy一定要絕交+1
05/10 21:56, 24F

05/10 22:12, , 25F
都可以告Amy了!還絕交XDDD
05/10 22:12, 25F
文章代碼(AID): #1JRGVkBU (SET)
文章代碼(AID): #1JRGVkB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