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陳珮騏打氣團更新+2更+W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Timmy Lin)時間12年前 (2014/05/11 23:37), 12年前編輯推噓57(57036)
留言93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大家!Orz。。。。我不知道按到甚麼當機~刪文了!(崩潰中)】 FB連結:http://ppt.cc/Rqic 前幾天收到同劇前輩轉來的訊息, 是影迷(不確定是否為團友)請前輩轉達的。 內文如下~ 【在這部戲我也很喜歡珮騏姐和亮亮姐所演的瑤婷可不可以請XX姨幫我個小忙,幫我們這 些喜歡他們支持瑤婷戀的戲迷們轉告編劇跟導演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演?我們不要思瑤死掉 不要曉婷跟她分開!拜託你XX阿姨~不知道還是亮亮姐有得罪上層要這樣刺死她? 我們 這些戲迷都可以代替她像上層道歉請不要這樣! 台灣戲劇難得有新題材造成這麼大的迴響造成海內外的轟動,如果要把瑤婷就這樣結束 那是不是太對不起我們觀眾了?】 我知道也很感激大家對本劇和本線的支持。 但,實在不該這樣打擾別人~ 也不該這樣胡亂猜測。 且劇情重大的轉折安排都不是我們這些演員能轉達或扭轉的。 我很清楚, 這部戲中的不是曉婷這角色, 而是思瑤。 如果大家不喜歡瑤婷被拆(但目前都還沒有一個準), 就請上官網或找編劇說(不必找導演,因為導演也無法主宰)。 甚至如果一定要一個角色犧牲, 就要求讓曉婷離開。 這是我唯一能為堅持瑤婷戀的影迷做的, 其他,我真的無能為力。 反正,如果真的曉婷愛上建廷了, 被罵的還是我陳珮騏。 那就不如歸去算了。 還有,不管跟誰配, 我都很OK! 甚至我其實最希望曉婷走回跟鍾偉哲配最有戲(當然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心底有自己一套 的劇本)。 如果您說過您人戲分離、喜歡我多過於喜歡角色~等之類的話, 那我飾演的角色跟誰配您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淡定視之平常才對吧?! 當然,如果因為瑤婷若真的拆了您就不看了, 那我也不會強求。 可請不要拿跟我有關的事去打擾別人。 謝謝大家! 1更回覆 陳珮騏打氣團:我有說我生氣了嗎?! 陳珮騏打氣團:當您在否決別人時,有沒有想過當年我也莫名其妙被否決和攻擊?! 我知道我大多數的團友理性有禮, 但我真的忍不住要指著那些打著支持我號誌行羞辱別人之實的人說~ 您跟當年那些欺負我的人有什麼不同?! 不虐沒戲,虐了又吵說罷看?! 都你們這一小撮人吵, 把極大多數理性的影迷連帶都傷害了! 一部戲要演二三百集, 勢必有人要走,而留下來的人就會配別的線, 不然就是兩個人一起走! 你要什麼?! 更何況,現在戲也還沒一個定論, 在那裡吵什麼吵?! 非要逼得我冒火才會乖?! 好!那我就說了~ 去敲我領便當嘛又說不要?! 到底要我怎麼樣?! 我只是一名演員,到底要我怎麼樣?! 又,一部戲需要看得這樣玻璃心嗎?! 你的人生就只是這樣就值得了嗎?! 抱歉!我話說得重了, 但希望大家明白我想表達的。 其他的,我不想再論! 大家早點睡! 晚安! 陳珮騏打氣團:到底少數那幾位到底有什麼事?! 我能掌控的只有每場戲中細微的細節, 至於誰配誰、什麼線要走什麼大方向是我能置喙的嗎?! 叫我第一個跳出來挺瑤婷戀?! 為何?! 我只挺演員把戲演好! 至於我個人對性別認同或性別戀愛的全力支持, 與戲劇堅不堅持瑤婷一點關係都沒有! 思瑤死了、瑤婷破局就不看? 搖控器在您手中,我沒辦法押著您不轉台。 我只能說,這樣玻璃心、這樣只會人戲不分的入戲過份, 不如多花點時間去關心社會、關心弱勢才值得我尊重和互動! 謝謝! 不勉強! 陳珮騏打氣團:最後,我只想說, 如果我不在乎你們, 我不會看、不會回! 還是你們也要我變成一個無視影迷的藝人?! --------------- 2更連結:http://ppt.cc/1eRH 喔!對了! 差點忘了說~ 如果編劇真的決定要寫曉婷和建廷, 我也樂觀其成! 因為世鵬哥也是很棒的同事, 更是我無緣的前夫。 和他二次對戲, 我開心屎惹(*^o^*) 啊不蘭去跟孫主席好了! 美美和白董再續前緣也是很動人的(*?︶?*) 2更回覆 陳珮騏打氣團:誰調戲了?! 我很認真! ---------------- WB與慧萍媽對話: 方文琳Lin:不過要讓你們失望了,我是定新戲的妝耶! 好膽麥走[愛心傳遞][愛心傳遞][愛心傳遞]//@陳珮騏打氣團:回复@方文琳Lin:快回來給 我抱抱![哈哈][哈哈][哈哈] //@方文琳Lin:阿就………瓦麻不知呀? 不過星期三要去 定妝囉~希望在化妝室遇見親愛的寶貝啊~[愛你] 回复@方文琳Lin:那泥快肥來呀![太開心] //@方文琳Lin:跟偶跟偶啦[愛你] http://ppt.cc/oKo1 http://ppt.cc/FG6U ---------------- 對不起!!! 我真的是無心的~ 真的好無言啦!>"< 阿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0.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9822646.A.E40.html

05/11 23:38, , 1F
CD中~不過還是要推珮騏!!!!!愛死她了>//////<
05/11 23:38, 1F

05/11 23:38, , 2F
t大你根本超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1 23:38, 2F

05/11 23:38, , 3F
慧萍媽要回來囉~~~!!!!
05/11 23:38, 3F

05/11 23:38, , 4F
另推timmy大你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1 23:38, 4F

05/11 23:38, , 5F
再推,珮騏我愛你!!!!!
05/11 23:38, 5F

05/11 23:39, , 6F
定妝?! 所以是...新劇還是要回來跟秀麗演兩個媽媽
05/11 23:39, 6F

05/11 23:40, , 7F
定裝的話應該是新戲的感覺
05/11 23:40, 7F

05/11 23:41, , 8F
你慘了 刪文會被板規處罰的 自己去自首吧
05/11 23:41, 8F

05/11 23:41, , 9F
補推~~~~~~珮騏我愛妳,文琳姐我等妳XD
05/11 23:41, 9F

05/11 23:41, , 10F
推lw大,定妝感覺是其他戲!不過也好久沒看到慧萍媽了
05/11 23:41, 10F

05/11 23:41, , 11F
再推 t大太可愛wwww我才想說怎麼不見了XDDD
05/11 23:41, 11F

05/11 23:41, , 12F
推第二則XDDDD 真的好故意!這種惡趣味挖尬意!XDDDD
05/11 23:41, 12F

05/11 23:41, , 13F
期待是慧萍媽回來XDDD
05/11 23:41, 13F

05/11 23:41, , 14F
珮騏我愛妳,也愛妳所飾演的江曉婷,就算思瑤真的不回來
05/11 23:41, 14F

05/11 23:42, , 15F
原來不能刪文喔XDDDD(這人根本不管版規啊)
05/11 23:42, 15F

05/11 23:42, , 16F
,我也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
05/11 23:42, 16F

05/11 23:42, , 17F
這位施主,莫急、莫慌、莫害怕.... 我!有!備!份! XDDDDDDDD
05/11 23:42, 17F

05/11 23:43, , 18F
一連串精彩的討論都不見了 怎麼連這裡也這麼精彩XDDDDD
05/11 23:43, 18F

05/11 23:43, , 19F
原來是失手XDDDDDDDDD
05/11 23:43, 19F

05/11 23:44, , 20F
誤刪?之前推文按到發文的那位是你嗎XDD
05/11 23:44, 20F

05/11 23:44, , 21F
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XDDDD
05/11 23:44, 21F

05/11 23:44, , 22F
本來還想說裡面有留什麼不妥的得刪文XD
05/11 23:44, 22F

05/11 23:45, , 23F
rr大應該是清涼上師的嫡傳弟子 XDDD
05/11 23:45, 23F

05/11 23:45, , 24F
為什麼rr大有備份XDDD你根本叫獸的接班人
05/11 23:45, 24F

05/11 23:45, , 25F
rr大也太厲害XDDDDDD
05/11 23:45, 25F

05/11 23:46, , 26F
看到rr大的留言我瞬間爆笑XDDDDDDDD
05/11 23:46, 26F

05/11 23:46, , 27F
推rr大XDDDDDD
05/11 23:46, 27F

05/11 23:46, , 28F
t大拍拍 不要阿雜了 另外rr大你真的是三立板史官啊XD
05/11 23:46, 28F

05/11 23:47, , 29F
有刪文?我太後知後覺了,現在才發現!XDDDDD
05/11 23:47, 29F

05/11 23:47, , 30F
唉唷喂呀!我終於知道戲內曉婷戲外珮騏的崩潰+阿雜感了
05/11 23:47, 30F

05/11 23:47, , 31F
備份?!求教學XD
05/11 23:47, 31F

05/11 23:48, , 32F
不得不推一下rr大了 哈哈哈rr大有真傳也可以出書了
05/11 23:48, 32F

05/11 23:48, , 33F
一次看完全部PO文就不會洗三溫暖了XDD 珮騏真的太棒了!!
05/11 23:48, 33F

05/11 23:48, , 34F
推rr大~你要神救援嗎?XDDDD Orz
05/11 23:48, 34F

05/11 23:49, , 35F
求教學+1........我不想再崩潰了!>"<
05/11 23:49, 35F

05/11 23:49, , 36F
果然有喝卡哄魯就是不一樣
05/11 23:49, 36F

05/11 23:50, , 37F
經rr大宣傳,卡哄魯要開始大賣了wwwwwww
05/11 23:50, 37F

05/11 23:52, , 38F
rr妳到底有多少技能XDDDD
05/11 23:52, 38F

05/11 23:53, , 39F
沒備份到,求精彩備份!XD
05/11 23:53, 39F

05/11 23:55, , 40F
XXDDDD 卡哄魯全省熱賣中XXDDD
05/11 23:55, 40F

05/11 23:57, , 41F
看來rr大出書外還可以開班授課~~求精彩備份啊
05/11 23:57, 41F

05/11 23:58, , 42F
只要合理 曉婷配誰都可以 不過跟孫主席就變成小12了XDDDD
05/11 23:58, 42F

05/12 00:00, , 43F
噢 好喜歡珮騏的個性>///<
05/12 00:00, 43F

05/12 00:02, , 44F
請問哪裡知道慧萍媽要回來了@@?
05/12 00:02, 44F

05/12 00:03, , 45F
喔喔 我看到定裝了 SORRY
05/12 00:03, 45F

05/12 00:07, , 46F
無限期支持珮騏調戲迷迷 \( ̄▽ ̄)/ 補推回來
05/12 00:07, 46F

05/12 00:08, , 47F
無限期支持珮騏調戲迷迷 \( ̄▽ ̄)/ XDD
05/12 00:08, 47F

05/12 00:08, , 48F
又有回覆了!!! 沒有調戲?是很認真的在調戲吧XDDDD
05/12 00:08, 48F

05/12 00:09, , 49F
可是大王都說不是調戲,而是很認真...(扶額
05/12 00:09, 49F

05/12 00:10, , 50F
珮騏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DDDDD
05/12 00:10, 50F

05/12 00:12, , 51F
母親節啾咪那張照片 她也說她沒有塗口紅啊XDDDDDDDD
05/12 00:12, 51F

05/12 00:20, , 52F
那改一下 『無限期支持珮騏傲嬌』 \( ̄▽ ̄)/
05/12 00:20, 52F

05/12 00:20, , 53F
說不定是護唇膏XDD http://ppt.cc/m0je 有沒有長很像? XD
05/12 00:20, 53F

05/12 00:20, , 54F
那應該是唇蜜吧!?
05/12 00:20, 54F

05/12 01:07, , 55F
各位失主!!! 備份在此,還不跪下XDDDDDDDDDDDD
05/12 01:07, 55F

05/12 01:07, , 56F
05/12 01:07, 56F

05/12 01:07, , 57F
05/12 01:07, 57F

05/12 01:10, , 58F
感謝rr大~挖愛哩~ >/////<
05/12 01:10, 58F

05/12 01:11, , 59F
Orz 五體投地中...
05/12 01:11, 59F

05/12 01:12, , 60F
其實板主應該救得回來?
05/12 01:12, 60F

05/12 01:13, , 61F
方文琳:不過要讓你們失望了,我是定新戲的妝耶!(WB
05/12 01:13, 61F

05/12 01:14, , 62F
所以慧萍麻麻完全殺青了嗎...冏
05/12 01:14, 62F

05/12 01:14, , 63F
兩分鐘前的回覆
05/12 01:14, 63F

05/12 01:14, , 64F
比較好奇rr大是先知嗎?好精準的備份 難道真是卡哄魯的關係
05/12 01:14, 64F

05/12 01:15, , 65F
好吧...文琳姐新戲加油!!!!!
05/12 01:15, 65F

05/12 01:16, , 66F
謝謝S大埔充~失望!XD 挖欸慧萍媽~
05/12 01:16, 66F

05/12 01:18, , 67F
期待新戲www
05/12 01:18, 67F

05/12 01:19, , 68F
已跪......orz 想不到離開一下子,那篇底下就有這麼多精
05/12 01:19, 68F

05/12 01:19, , 69F
彩的推文XDD
05/12 01:19, 69F

05/12 01:20, , 70F
結果被鬼隱的思瑤的親媽慧萍麻麻 嗚嗚~
05/12 01:20, 70F

05/12 01:25, , 71F
rr大太神了 跪orz
05/12 01:25, 71F

05/12 01:57, , 72F
疑~最近泣會有甚麼新戲 五十?
05/12 01:57, 72F

05/12 01:59, , 73F
最近的話,搞不好是接自由年代的那部。
05/12 01:59, 73F

05/12 02:03, , 74F
那部定裝完了。 阿~突然想到還有接檔女人30那部
05/12 02:03, 74F

05/12 03:18, , 75F
大王有再回覆留言!!看來他怒了
05/12 03:18, 75F
※ 編輯: timmylinn (36.232.190.163), 05/12/2014 09:01:35

05/12 09:03, , 76F
非常支持她大發火!!!(招黑迷就是欠罵= =")
05/12 09:03, 76F

05/12 09:14, , 77F
她說一次比我們說一百次還有用 但公眾人物不到萬不得以
05/12 09:14, 77F

05/12 09:14, , 78F
還是要控制一下情緒 像她昨天前面那段就比較溫和
05/12 09:14, 78F

05/12 09:15, , 79F
後面講出這麼多看來是真的火大到極點 該釋放還是要釋放
05/12 09:15, 79F

05/12 09:17, , 80F
推G大~真的該釋放一下!她最近真的........(淚
05/12 09:17, 80F

05/12 09:17, , 81F
她這幾年脾氣好非常多了 但她還是很堅持原則的人
05/12 09:17, 81F

05/12 09:17, , 82F
如果踩到她的雷點 她應該還是那種會不顧一切後果想說什麼
05/12 09:17, 82F

05/12 09:18, , 83F
就說什麼的人
05/12 09:18, 83F

05/12 09:24, , 84F
雖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戲溶入人生是為寫實,但把戲
05/12 09:24, 84F

05/12 09:24, , 85F
當成自己的人生簡直是令人無言的莫名其妙!
05/12 09:24, 85F

05/12 09:25, , 86F
招黑粉本來就該罵啊!連對錯都分不清來討罵的更該罵!
05/12 09:25, 86F

05/12 10:09, , 87F
問題是發脾氣還被說難搞、沒顧及粉絲心情,然後到其他地
05/12 10:09, 87F

05/12 10:09, , 88F
方討拍拍,然後在背後數落她....= = 簡直是莫名其妙!
05/12 10:09, 88F

05/12 11:31, , 89F
那就同辦法了 嘴巴在他們身上 只要不到她的地盤亂說就好了
05/12 11:31, 89F

05/12 12:14, , 90F
無限期支持珮騏調戲迷迷 \( ̄▽ ̄)/ XDD
05/12 12:14, 90F

05/12 12:55, , 91F
在我看來她真的是我遇過最認真跟粉絲互動的藝人,讚!
05/12 12:55, 91F

05/12 15:04, , 92F
確實管不了那麼多人 爆發後就能預料到後面有更多白目
05/12 15:04, 92F

05/12 15:06, , 93F
罵一罵也好 那些白目去別的地方罵沒差 別在她地盤罵就好了
05/12 15:06, 93F
文章代碼(AID): #1JRvasv0 (SET)
文章代碼(AID): #1JRvasv0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