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曉婷被罵醒了之後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luvmia)時間12年前 (2014/05/12 21:36),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90度鞠躬) 原PO從小就看三立的劇長大,人格也扭曲的差不多了 (誤) 一直到來到SET板上 才發現高手雲集 讓原po遲遲不敢浮出來 先說這篇只是一些小小雜感~(文長見諒) 原本不打算追世間情,是因為亮亮才開始看 (原po是亮粉 所以只要是亮片都會看) 在美美 AVI. 的時候就決定無限期支持他們兩位的配對了 在我的思瑤離開的那一天起我就誓言不追直撥 一直到今天電視開著躺在床上玩手機,不知不覺八點就到了 一開始又是曉婷 只好看完這一part (這段真的很過癮!) 所以手癢的忍不住了!! 只好浮出水面與大家分享~ >>>>>>>>>>>>>>>>>>>>>> 思瑤的離開 再加上建廷自以為的行為 秀麗還有子奇等人一定會幫婷廷配對 當然目前看來我對於曉婷會再愛上其他人這點看來 只有0.001%的機率吧 但我卻覺得婷廷會這個配對一定會成功 今天秀麗要罵醒曉婷的話,其中有一段大概是 "你從不為他人想 不聽慧萍媽媽的話 也不聽我和你爸的話" 所以... 有沒有可能 曉婷終於醒了之後 因為發現真的失去了思瑤 所以決定不再愛人 就按照命運的安排 或是為他人而活 為了孩子開始堅強起來 為了家人跟建廷在一起 沒有自己 沒有江曉婷 因為思瑤不在了 所以江曉婷也不在了 然後好久之後 失憶的思瑤回歸 (也可能是其他狀況) 曉婷重新活過來 …. 再後面就接不完了 瑤婷回歸? 中二崩潰黑化? 方家另有安排? ----------------------------------------- 剛過完母親節 看到秀麗這樣心痛的詞 真的能理解一個做媽媽的憂心 這一段說的話真的很令人動容 不過上面有討論文 這裡就不多說囉 看完那一段之後就關電視了XD 第一次PO文 不盡之處 請大家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70.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9901778.A.A05.html

05/12 22:14, , 1F
好虐啊˙˙˙˙˙˙˙˙˙˙˙這我倒能接受 曉婷人偶
05/12 22:14, 1F

05/12 22:14, , 2F
嫁孫總 有張力!
05/12 22:14, 2F

05/12 22:15, , 3F
堅持思瑤一定要回來 讓人偶夫人再度復活
05/12 22:15, 3F

05/12 22:26, , 4F
還是想推思瑤失憶←_←哈哈
05/12 22:26, 4F

05/12 23:05, , 5F
編劇要如何都好,只求院長霸氣回歸宣示主權啊,不要讓我
05/12 23:05, 5F

05/12 23:05, , 6F
覺得瑤婷結婚是結假的
05/12 23:05, 6F

05/12 23:13, , 7F
這個走向不錯,否則思瑤回歸會顯得很平淡。
05/12 23:13, 7F

05/13 00:04, , 8F
之前就已經去算命會嫁豪門呀,
05/13 00:04, 8F

05/13 00:10, , 9F
問題是 思瑤死訊都還沒確定啊 確定死訊前 曉婷不可能變心的
05/13 00:10, 9F

05/13 00:12, , 10F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堅強起來 為什麼一定要跟誰在一起
05/13 00:12, 10F

05/13 00:13, , 11F
才算是堅強?又為什麼要為了家人而跟誰在一起呢...
05/13 00:13, 11F

05/13 00:13, , 12F
好吧 不過如果曉婷變行屍走肉個十來集我接受wwwww
05/13 00:13, 12F

05/13 00:17, , 13F
方家就是豪門。
05/13 00:17, 13F

05/13 00:20, , 14F
能榮獲叫獸覬覦十年的方家 不夠豪嗎?
05/13 00:20, 14F

05/13 00:22, , 15F
推方家就是豪門,神明籤詩已經開示了,不想看人偶夫人
05/13 00:22, 15F

05/13 00:24, , 16F
一直講要看到死訊等下項鍊就出現了,不˙要
05/13 00:24, 16F

05/13 01:41, , 17F
除非有什麼事情威脅到她的親人,不然我是覺得曉婷不可能
05/13 01:41, 17F

05/13 01:42, , 18F
這麼輕易就跟建廷結婚
05/13 01:42, 18F

05/13 01:57, , 19F
夫人不可能跟中二結婚啦~失憶比較快
05/13 01:57, 19F

05/13 07:42, , 20F
我也覺得廷婷會成 愛不愛是一回事
05/13 07:42, 20F

05/13 09:04, , 21F
其實我聽到秀麗講那些話很難過,因為給我的感覺就是曉婷
05/13 09:04, 21F

05/13 09:05, , 22F
失去的只是一個"重要"朋友...可是她是喪偶啊>_<
05/13 09:05, 22F

05/13 09:06, , 23F
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_<~等後續發展!
05/13 09:06, 23F

05/15 09:38, , 24F
我真的不能接受對像是孫大少
05/15 09:38, 24F

05/15 09:38, , 25F
雖然他已漂白,但就是卑鄙啦!自以為是………
05/15 09:38, 25F

05/15 09:38, , 26F
看到 美美 avi. 不小心嘴角失守了一下……
05/15 09:38, 26F
文章代碼(AID): #1JSCvIe5 (SET)
文章代碼(AID): #1JSCvIe5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