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意外橫生的第一百二十二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杜芬舒斯)時間12年前 (2014/05/13 00:43), 12年前編輯推噓50(500133)
留言183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為妳好集團沒後續了???的瑤婷線      事到如今,我只想說,頻頻在傷口上被人灑鹽巴的夫人好可憐。Q"Q      但是,既然夫人沒有被逼瘋,謝家人也沒有後續動作,那上一集突然 生出一個「為妳好集團」的用意何在啊?難道就只是為了鋪孫家父子翻臉的梗嗎?      還有,建廷那句:「要是爸爸要我在海頓繼承人和江曉婷中間選一個,該怎麼辦?」   我看了差點昏倒,他是第一天認識他老爸嗎?!看看建智和珊妮的下場,這種 事情在他大吼:「我愛江曉婷!」之前,不是就應該有對策了嗎?~"~   看到浩民打算軟禁兒子那段,我真的有種在看流星花園的錯覺,跟他有關的 劇情怎麼都這麼偶像劇啊。XD"    2.導播會瘋掉的告別檔~乎油去&濟仁醫院線   恭喜白雪復仇成功,重新找回自尊!XD      原來展裕當初和安倫合作,就是為了找代罪羔羊,我還在想他明明分桂芬 賺一點都很捨不得了,何必再找一個沒權沒錢的人分紅。   雖然鄭檢(辦這案子的人不是趙檢嗎?)已經認定把藥掉包的人是安倫, 但濟仁醫院的虧損不會因此就瞬間填補,再來是展裕要收購醫院嗎?      加上今天的兩千萬,桂芬因為安倫所損失的金錢,已經高達一億一千萬了。   也恭喜房醫師當上副院長。www      3.這次魔化能撐多久?的海頓線      看到瑞峰對著「杜趙怡琇」的牌位淚流滿面,說他有多後悔自己當初離開 怡琇,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他寧可放棄一切,這一幕實在是好……噁心啊。=-=   去你個杜趙怡琇,你才是複姓軟飯,不,入贅後是複姓啊雜,你才是 啊雜軟飯孫杜瑞峰。= =++   怡琇活著的時候因為他而被趕出柯家,現在人死了,還亂冠夫姓,根本 是企圖把人安上討客兄的罪名,這種變態行為和鞭屍有什麼兩樣?   最過份的是隱瞞死訊,讓展弘癡癡等著怡琇,到底這對夫妻是哪裡對不起 你啊雜軟飯孫杜瑞峰了,需要這樣一再的惡整他們?!=口=(翻桌)   抱歉,我之前不該說孫杜瑞峰是同臉人,他是人格分裂,每當他吃軟飯吃得 很心虛的時候,就會「突然變得」很愛趙怡琇。   但往好的方面想,至少編劇終於想到要讓他渣回去了,之前搞得像是佳佳 一個人有被害妄想症一樣。   目前的情況是佳佳攏絡孫家男主人和女主人的心,然後孫杜瑞峰讓孫家少爺 和小姐對他放下心防。雖然我原先想看的是海頓大少爺打壓弟弟和阿姨的商戰線, 但是看這對前夫和前妻把海頓玩弄在股掌之間也不錯。www      另外,佳佳和瑞峰都突然和夫人變得好熟喔。      4.桂花綠去糖去冰的偉哲&子奇&新角色線      新角色和建智一樣,出場不到半小時就出車禍,希望她不會也走裝瘋賣傻路線。   子奇的手帕有何作用?同樣都是視錢如命,她會和偉哲搭上線嗎?         另外,我怎麼覺得這集純粹是看到海就要跳、看到山就要滾、看到車就要撞, 意外橫生但意義不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45.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9913017.A.503.html ※ 編輯: SIMSINPTT (175.182.45.103), 05/13/2014 00:46:15

05/13 00:44, , 1F
推~啊雜軟飯孫杜瑞峰真的超噁爛的
05/13 00:44, 1F

05/13 00:48, , 2F
仁德也病得差不多了,之前孫杜瑞峰為了替生母報仇時,仁
05/13 00:48, 2F

05/13 00:49, , 3F
德明明是不斷得勸兒子要放下仇恨,現在兒子又要為了復仇
05/13 00:49, 3F

05/13 00:50, , 4F
孫建廷就自以為偶像劇男主角啊~也不想想對方有沒有意思
05/13 00:50, 4F

05/13 00:50, , 5F
,去犧牲另一個無辜的女人,他竟然還支持得下去。=-=
05/13 00:50, 5F

05/13 00:51, , 6F
孫杜瑞峰真的是渣到最高點,立那牌位真是太噁心了
05/13 00:51, 6F

05/13 00:52, , 7F
渣峰讓我看到罵了好多髒話
05/13 00:52, 7F

05/13 00:55, , 8F
今天光閃車就兩次耶...
05/13 00:55, 8F

05/13 00:58, , 9F
時不時的滾山坡,跳海,閃車,演員們好辛苦
05/13 00:58, 9F

05/13 00:58, , 10F
這檔的意外都多到一點都不意外了...orz
05/13 00:58, 10F

05/13 00:58, , 11F
今天真是閃車滾山坡墜海樣樣來!XDDD 對了,還有打昏梗,
05/13 00:58, 11F

05/13 00:59, , 12F
唯一慶幸的是這次是木棒而不是手刀XDDDD
05/13 00:59, 12F

05/13 00:59, , 13F
樓上確定只有這檔XD??
05/13 00:59, 13F

05/13 00:59, , 14F
這不是三立八點檔必備橋段嗎XD
05/13 00:59, 14F

05/13 01:01, , 15F
海頓集團現在根本是由裡髒到外="= 是為了給下一個集團當箭靶?
05/13 01:01, 15F

05/13 01:01, , 16F
如果是偶像劇,建廷再來就是要不吃不喝抗議爸爸的獨裁,
05/13 01:01, 16F

05/13 01:02, , 17F
這種冠名法也不對呀~應該變孫杜趙怡琇~意外的++跟怡琇
05/13 01:02, 17F

05/13 01:02, , 18F
真的成為一家人了~
05/13 01:02, 18F

05/13 01:02, , 19F
然後浩民或人鳳去哀求夫人,要她去勸建廷吃東西...以上
05/13 01:02, 19F

05/13 01:03, , 20F
都是流星花園的劇情。(毆)
05/13 01:03, 20F

05/13 01:03, , 21F
然後夫人還要被迫餵食這個超齡寶寶之類的XD
05/13 01:03, 21F

05/13 01:03, , 22F
今天除了霸氣的白雪跟佩佩 我找不到亮點了.......
05/13 01:03, 22F

05/13 01:03, , 23F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這集在演什麼,只記得滾山坡跟撞車
05/13 01:03, 23F

05/13 01:04, , 24F
嘿啊,偉哲的宗教斂財線和展裕賣藥線也玩得差不多了,可
05/13 01:04, 24F

05/13 01:05, , 25F
是看不出他們的後續動作。
05/13 01:05, 25F

05/13 01:06, , 26F
叫獸繼續搞清涼講座斂財可以,但別再刻意搞笑了....orz
05/13 01:06, 26F

05/13 01:06, , 27F
今天根本集所有泣國基本必備的動作名場面嘛XDDD
05/13 01:06, 27F

05/13 01:06, , 28F
這不是叫獸該待的位置啊 >"<
05/13 01:06, 28F

05/13 01:06, , 29F
推一下佳佳今天講話很中肯好了 XDD
05/13 01:06, 29F

05/13 01:07, , 30F
推啊雜軟飯孫杜瑞峰!還好沒看到這段首播
05/13 01:07, 30F

05/13 01:07, , 31F
我懂k17大的心情,一句"親愛的老婆"就讓觀眾嚇個半死,
05/13 01:07, 31F

05/13 01:08, , 32F
++講話一直很中肯www
05/13 01:08, 32F

05/13 01:08, , 33F
佳佳真是劇中的中肯王啊XD
05/13 01:08, 33F

05/13 01:08, , 34F
一出場就讓人心神不寧,這麼可怕的反派現在卻成天搞笑,
05/13 01:08, 34F

05/13 01:08, , 35F
太浪費了。~"~
05/13 01:08, 35F

05/13 01:08, , 36F
叫獸夜襲民宿那一戰根本就是經典啊!!!
05/13 01:08, 36F

05/13 01:09, , 37F
這才是真的是恐怖到嚇死人的大反派
05/13 01:09, 37F

05/13 01:09, , 38F
搞笑過多刻意+1 適時的賣萌就好了 就算要走灰叫獸可以 但是那
05/13 01:09, 38F

05/13 01:10, , 39F
真的很浪費!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要讓這種能演的搞笑?或
05/13 01:10, 39F
還有 10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5/13 02:55, , 144F
天成也早就被吃了 其他人賣藥的賣藥 卡哄魯的卡哄魯
05/13 02:55, 144F

05/13 02:55, , 145F
直接讓繼承人鬥起來就好拉,光kiss線我當初就有想過曼真
05/13 02:55, 145F

05/13 02:56, , 146F
KISS做化妝品的 錢月霞放高利貸的 感覺沒有對手好下戰帖
05/13 02:56, 146F

05/13 02:56, , 147F
為主的大亂鬥,我不想成天看他們對付我家人佳佳,我要看
05/13 02:56, 147F

05/13 02:56, , 148F
互相猜忌懷疑的戰爭
05/13 02:56, 148F

05/13 02:59, , 149F
可是海頓這個樣子 要鬥繼承人有點困難 除非渣峰想吃了海頓
05/13 02:59, 149F

05/13 03:02, , 150F
那就讓爛峰黑化徹底吧,我要看他大報應XDDDDDD
05/13 03:02, 150F

05/13 03:02, , 151F
佳佳聽瑞峰說怡琇去世都沒有反應,就算她可能知道怡琇已死
05/13 03:02, 151F

05/13 03:02, , 152F
如果爛峰要大報應的那天,我一定會用投影大螢幕來觀看
05/13 03:02, 152F

05/13 03:02, , 153F
但對於瑞峰知道這件事應該也要來個被抓包OS吧,還是我有漏
05/13 03:02, 153F

05/13 03:16, , 154F
如果曼娟和珊妮有想救kiss,可以分別向浩民和人鳳要求資
05/13 03:16, 154F

05/13 03:17, , 155F
助,然後浩民一定會雙重標準,不爽人鳳浪費海頓資源,建
05/13 03:17, 155F

05/13 03:18, , 156F
廷(要是人設沒跑)也會痛恨爸爸和阿姨把他奮鬥多年的江
05/13 03:18, 156F

05/13 03:19, , 157F
山分給別人,然後退而求其次和佳佳聯手之類的,商戰線明
05/13 03:19, 157F

05/13 03:19, , 158F
明很有得編啊~"~
05/13 03:19, 158F

05/13 07:37, , 159F
建廷這集要曉婷不要接班讓我覺得好囧,果然中二
05/13 07:37, 159F

05/13 07:38, , 160F
還有死纏爛打跟白雪還真是一個樣更讓我不解的是人鳳說
05/13 07:38, 160F

05/13 07:39, , 161F
什麼拆散,真的好狀況外甚至忘她是仇家的孩子,今天被
05/13 07:39, 161F

05/13 07:40, , 162F
打看來愧疚照顧梗也要來了,如果真要這樣跟我當初預期
05/13 07:40, 162F

05/13 07:41, , 163F
差好多…可三角蠢戀更瞎Orz不懂他們失憶梗有啥好發揮
05/13 07:41, 163F

05/13 08:24, , 164F
感情戲坐高鐵亂演 埋的線卻遲遲不演 阿雜
05/13 08:24, 164F

05/13 08:44, , 165F
渣峰要把自己骨灰放在怡秀旁邊這件事我氣了一個晚上 完全沒
05/13 08:44, 165F

05/13 08:44, , 166F
辦法看其他劇情 也無心推文聊天 我現在才知道誰對我最有殺
05/13 08:44, 166F

05/13 08:45, , 167F
傷力 原來 討厭一個人這麼多年 卻不知不覺讓這個人在心中變
05/13 08:45, 167F

05/13 08:45, , 168F
的越來越重要(抱頭)
05/13 08:45, 168F

05/13 09:44, , 169F
鄭檢辦的是醫院線~所以被佩佩叫過去抓安倫~順便過界撈到
05/13 09:44, 169F

05/13 09:46, , 170F
趙檢的case,不過目前鄭檢案量依舊比趙檢多~阿雜~
05/13 09:46, 170F

05/13 09:47, , 171F
樓上g大戀愛惹~原來渣峰在你心中是這樣深刻,這就是真愛
05/13 09:47, 171F

05/13 09:59, , 172F
新角色一出場就失憶的話我想想到陳吱吱XD
05/13 09:59, 172F

05/13 10:05, , 173F
W大 您弄錯了 我指的是.........................一姊
05/13 10:05, 173F

05/13 10:07, , 174F
XD原來我誤會了~西類~西類!!
05/13 10:07, 174F

05/13 12:43, , 175F
這集的渣峰真的噁心到不行...這角色完全顛覆我看三立以來
05/13 12:43, 175F

05/13 12:44, , 176F
對所有角色(不管正、反派)的印象,怎麼可以渣成這樣又噁
05/13 12:44, 176F

05/13 12:45, , 177F
成這樣= =+ 不管是他對怡琇說的話、對曼娟的承諾,或是跟
05/13 12:45, 177F

05/13 12:45, , 178F
仁德之間的對話,真的都噁到不行阿!!!!!
05/13 12:45, 178F

05/13 12:46, , 179F
所以,拜託就讓這角色黑到底、渣到底吧,再突然漂白我真
05/13 12:46, 179F

05/13 12:46, , 180F
的無法接受...
05/13 12:46, 180F

05/13 18:13, , 181F
氣了一晚上+1 覺得噁到不行+1 我以為自己什麼大風大浪
05/13 18:13, 181F

05/13 18:15, , 182F
都見過了,但啊雜軟飯孫杜瑞峰噁到超出我能承受的地步。
05/13 18:15, 182F

05/13 18:23, , 183F
剛剛還看到佳佳要和她下跪 真的是快吐了..
05/13 18:23, 183F
文章代碼(AID): #1JSFevK3 (SET)
文章代碼(AID): #1JSFevK3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