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溫暖的大男孩-子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laurajune)時間12年前 (2014/05/14 23:46),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一開始的大學生階段, 到後來痞痞的花花公子, 然後是讓人想砸電視的哈士奇, 還有和雅欣、恩恩的三角戀, 以及短暫曲折的身世梗, 和奇欣一路一來的甜蜜片段。 子奇總是不變的溫暖:) 雖然有時情緒會演的有點突兀, 但我覺得李易一直把溫暖詮釋的很好, 不是那種大仁哥式的完美好男人, 而是帶點稚氣的溫暖大男孩, 有時衝動、有時迷糊, 但總是帶著可愛的酒窩微笑, 在家人朋友有困難時總是挺身而出, 更別忘了他總是在幫忙可憐的阿飄XD 其實是看了今天這集有感而發XD 突然想給這個溫暖的大男孩打打氣(如果意見不同請見諒^^)。 子奇加油! 李易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71.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0082405.A.895.html

05/14 23:49, , 1F
我也喜歡他
05/14 23:49, 1F

05/14 23:50, , 2F
這角色一整個適合他!
05/14 23:50, 2F

05/14 23:50, , 3F
推暖男,但是這幾天的他讓人很
05/14 23:50, 3F

05/14 23:51, , 4F
◢▆▅▄▃-崩╰(〒皿〒)╯潰-▃▄▅▆◣
05/14 23:51, 4F

05/14 23:52, , 5F
這角色真的是暖男,剛好最近在重看前面,很喜歡子奇
05/14 23:52, 5F

05/14 23:53, , 6F
他今晚前面那段有讓我笑出來
05/14 23:53, 6F

05/14 23:53, , 7F
希望阿離加進來後有更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05/14 23:53, 7F

05/14 23:55, , 8F
忘了說他還是個孝順的小孩、疼老婆的好老公。但是有時又
05/14 23:55, 8F

05/14 23:55, , 9F
覺得他管很多XD常常在別條線跑龍套XD
05/14 23:55, 9F

05/14 23:55, , 10F
子奇超棒的阿!!
05/14 23:55, 10F

05/14 23:57, , 11F
我也喜歡今天前面那邊,幼稚卻又善良的大男孩fu^^
05/14 23:57, 11F

05/15 00:24, , 12F
我也好喜歡子奇啊,只是他間中的反應令我阿雜啦XDD
05/15 00:24, 12F

05/15 00:58, , 13F
有時看子奇的戲份會忘記是在看三立,氣氛都不同了
05/15 00:58, 13F

05/15 01:23, , 14F
推~子奇有時真的跨太大,不過還是好人,跟阿飄超有趣XD
05/15 01:23, 14F

05/15 06:17, , 15F
感覺子奇的身世會拖到快完結篇 像上一檔的太子一樣
05/15 06:17, 15F

05/15 06:23, , 16F
我也覺得子奇是會演完整部戲的角色,因為他的梗都淡淡帶
05/15 06:23, 16F

05/15 06:23, , 17F
過,然後又埋新梗。還有半年不到,不知道子奇會不會也
05/15 06:23, 17F

05/15 06:23, , 18F
為了順應重口味而崩壞?
05/15 06:23, 18F

05/15 12:55, , 19F
子奇演的好有趣哦~~~ ^^
05/15 12:55, 19F

05/15 20:24, , 20F
推子奇!!
05/15 20:24, 20F

05/18 21:34, , 21F
他外型很可愛呀
05/18 21:34, 21F

05/19 13:48, , 22F
子奇這腳色真的很正面很溫暖
05/19 13:48, 22F
文章代碼(AID): #1JSu_bYL (SET)
文章代碼(AID): #1JSu_bY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