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展裕逃亡的第一百二十七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杜芬舒斯)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1:08), 12年前編輯推噓39(39040)
留言7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董舜豪辛苦了。的展裕逃亡線      展裕和柯媽道別那段,我本來以為是自己太沒人性,結果我家的長輩 也在碎碎念,怎麼還不走?!      而且,展裕有必要逃亡嗎?如果偉哲殺人未遂那麼多次都能交保,他 賣假藥會被關的機率根本是零吧?         2. Why so serious?政治界的王祖賢線      桂芬的幻想也太北七了。XD      3.宛如湘西趕屍的海頓線      我發現我又看不懂孫杜瑞峰在做什麼了,他上一集還在說,如果人鳳被 趕出海頓,佳佳的地位就更牢固了,但是今天去找阿虎算帳時,對方說幫助 佳佳的計謀,對他們的「最終目的」沒什麼衝突時,他又秒同意???   難道對佳佳復仇只是順便,拿下海頓才是孫杜瑞峰的主要目的?XD"      還有,我記得前幾集,仁德說他支持兒子對前妻復仇,但是不能傷害到 無辜的人,但是今天杜家父子都知道人鳳是被陷害的,卻連替人鳳辯駁都沒 有,在我眼裡,他們和佳佳是同罪,只是自以為比較高級罷了。      撿屍那段更可惡,所有人(和觀眾)都知道,人鳳沒有搞外遇,但偏偏 孫浩民不這麼想,他顯然認為人鳳討客兄的對象不只一個,然後仁德也知道 浩民是怎麼看待他和親家母,他在酒吧時,就應該直接打電話叫建智來接媽 媽,把人撿回家,這不是讓佳佳更有機會挑撥離間嗎?杜家父子擺明是要陷 人鳳於不義。= ="   這段月霞和卉喬用來吐槽浩民的台詞好有趣。XD   4.換開補習班?的偉哲斂財線      偉哲哪時候才要當回大魔王?每天看他搞笑,我真的很傷心啊~"~      5.熟悉的第三段第二小節的瑤婷線      對不起,雖然夫人的表情很悲傷,但這段我完全當喜劇在看,因為這種 狀況是迪士尼青春喜劇最愛用的梗。(毆)      浩民被情婦迷住了,建智死都不進公司,連建廷這總經裡也放生海頓, 我突然覺得如果換佳佳掌權,海頓可能還比較有前途。      6.突然要被拔管的子奇撞鬼線      原來阿離是本名,所以全名應該是黃離、黃X離,黃離X其中之一,雖然 這姓氏很常見,但泣國幾乎人人都是親戚,黃安倫和黃安琪該不會也和阿離 有關係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215.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0519334.A.661.html ※ 編輯: SIMSINPTT (175.182.215.235), 05/20/2014 01:10:00

05/20 01:12, , 1F
推 換佳佳掌權,海頓可能還比較有前途
05/20 01:12, 1F
※ 編輯: SIMSINPTT (175.182.215.235), 05/20/2014 01:12:59

05/20 01:13, , 2F
說不定是黃花滿呀~~~
05/20 01:13, 2F

05/20 01:13, , 3F
真心希望建廷回來管管海頓吧!不要只是和佳佳嗆聲,然後
05/20 01:13, 3F

05/20 01:13, , 4F
什麼事都沒做.....還是沒演出來?我不想腦補啊,編劇!
05/20 01:13, 4F

05/20 01:14, , 5F
推 建廷真的拜託回來管下海頓 不然就給佳佳算了.....
05/20 01:14, 5F

05/20 01:14, , 6F
瑤離奇真的不考慮組隊嗎編劇!!!!
05/20 01:14, 6F

05/20 01:14, , 7F
然後,叫獸.....他真的回不來了嗎?Q_Q
05/20 01:14, 7F

05/20 01:15, , 8F
至於子奇,可不可以別讓他當工具人了?不知道的還以為他
05/20 01:15, 8F

05/20 01:15, , 9F
還單身咧......
05/20 01:15, 9F

05/20 01:21, , 10F
我本來還期待人鳳報復謝家,然後子奇想找出她真正的孩子
05/20 01:21, 10F

05/20 01:22, , 11F
來將功贖罪,但是現在人鳳這麼沮喪,大概也忘了報仇和找
05/20 01:22, 11F

05/20 01:22, , 12F
孩子這兩件事了。~"~
05/20 01:22, 12F

05/20 01:25, , 13F
人鳳忙著幫曼娟競選 (眼神死
05/20 01:25, 13F

05/20 01:35, , 14F
叫獸哪時才能黑回來><
05/20 01:35, 14F

05/20 01:43, , 15F
雖然說天下父母心,但是看到瓜媽縱容兒子真的很啊雜
05/20 01:43, 15F

05/20 01:55, , 16F
推迪士尼青春喜劇梗XDDDD
05/20 01:55, 16F

05/20 03:19, , 17F
可是我好喜歡喔!XDDD 第三段第二小節的梗 >/////<
05/20 03:19, 17F

05/20 03:20, , 18F
其實我想說的是....後來放的好像是小提琴聲音耶....
05/20 03:20, 18F

05/20 03:22, , 19F
推kick大,大提琴的聲音好像不是長這樣...
05/20 03:22, 19F

05/20 03:25, , 20F
初學者能拉到那樣根本天才吧!
05/20 03:25, 20F

05/20 03:26, , 21F
其實我覺得好像不只一種樂器聲…
05/20 03:26, 21F

05/20 03:26, , 22F
他們根本直接把卡農原曲拿來撥放XDDD
05/20 03:26, 22F

05/20 03:29, , 23F
其實卡農是一種曲式 不應該當作一首曲名… 這首是D大調卡農
05/20 03:29, 23F

05/20 03:30, , 24F
原來如此 yc大好專業
05/20 03:30, 24F

05/20 03:32, , 25F
沒有啦 因為我在彈初學者版的卡農時就問老師說怎麼曲完全和
05/20 03:32, 25F

05/20 03:32, , 26F
常聽到的那首不一樣XD
05/20 03:32, 26F

05/20 03:36, , 27F
其實這首帕海貝爾的卡農大提琴只有八個低音在重複
05/20 03:36, 27F

05/20 03:36, , 28F
拉的人應該覺得很無聊(欸
05/20 03:36, 28F

05/20 05:25, , 29F
推~雖然天下父母心,但柯媽真的讓人好雜!!還有海頓,應該讓
05/20 05:25, 29F

05/20 05:26, , 30F
郭++整個搶走海頓,讓孫浩呆後悔跟人鳳離婚~
05/20 05:26, 30F

05/20 09:15, , 31F
迪士尼青春喜劇XDDDD,哪天他們開口唱歌我都不意外
05/20 09:15, 31F

05/20 09:17, , 32F
偉哲哥的(北)韓文補習班真的讓我覺得編劇要呼一企~
05/20 09:17, 32F

05/20 09:24, , 33F
難得選舉線戶外大陣仗要出現了,不然真的很像大家都在玩
05/20 09:24, 33F

05/20 09:26, , 34F
不過原來還有其他候選人,不過佳佳選舉好像真的輕鬆選?
05/20 09:26, 34F

05/20 09:49, , 35F
整集下來 覺得盧桂芬的幻想最精彩
05/20 09:49, 35F

05/20 09:49, , 36F
看教授搞笑是現在唯一的亮點了 Q_Q
05/20 09:49, 36F

05/20 10:13, , 37F
推迪士尼青春喜劇 第三段第二小節 XDD
05/20 10:13, 37F

05/20 10:20, , 38F
盧小倩太好笑了 XD 第三段第二小節很溫馨 萌思瑤實在太吸睛
05/20 10:20, 38F

05/20 10:21, , 39F
而且這次夫人怎麼沒認出背影了 看這麼久都沒感覺 XD
05/20 10:21, 39F

05/20 10:37, , 40F
我昨天也有說沒認出來真的有點奇怪XDDDDD但要拖戲沒辦法
05/20 10:37, 40F

05/20 10:53, , 41F
也是啦 今天都要正面交鋒了 認不出背影也沒這麼奇怪啦 XDD
05/20 10:53, 41F

05/20 10:58, , 42F
對耶 來看今天會有多扯XDDDDDD
05/20 10:58, 42F

05/20 10:59, , 43F
曉婷:最近哭得太厲害 眼睛越來越糟糕了 看什麼都是模糊的
05/20 10:59, 43F

05/20 11:00, , 44F
背面就算了,如果正面還認不出來就好笑了XDDD
05/20 11:00, 44F

05/20 11:26, , 45F
曉婷又要"最近眼睛有比較疲勞..."了嗎XD
05/20 11:26, 45F

05/20 11:36, , 46F
拉大提琴那段我根本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看XD
05/20 11:36, 46F

05/20 11:38, , 47F
曉婷哭的很漂亮,但我對那段實在是太失望了,果然不該有
05/20 11:38, 47F

05/20 11:38, , 48F
太多期待跟妄想的,導致我覺得不夠虐orz
05/20 11:38, 48F

05/20 11:54, , 49F
可能是因為有所期待,昨晚大提琴那段真的蠻失望的,倒不是
05/20 11:54, 49F

05/20 11:54, , 50F
因為夫人沒認出院長,而是整個感覺很怪,讓我很出戲
05/20 11:54, 50F

05/20 12:15, , 51F
鍾偉哲要學郭聰敏開美語補習班了嗎XDD
05/20 12:15, 51F

05/20 12:19, , 52F
大提琴那裡虐到我的只有卡農XD
05/20 12:19, 52F

05/20 12:29, , 53F
大提琴那段我本來想說要不要關靜音 XD
05/20 12:29, 53F

05/20 13:56, , 54F
那段我只有認真看思瑤那馬尾少女的萌臉
05/20 13:56, 54F

05/20 14:12, , 55F
子奇一直在當工具人。從以前的哈士奇到婷瑤佩。還要被獸
05/20 14:12, 55F

05/20 14:12, , 56F
欲輪流欺負。啊是還要不要寫他的身世和老婆孩子啊?
05/20 14:12, 56F

05/20 14:14, , 57F
現在最吸引我的剩盧小倩和教獸凱班惹
05/20 14:14, 57F

05/20 16:19, , 58F
沒認出來我可以理解,可是那種"A正在想念做某件事的B,B
05/20 16:19, 58F

05/20 16:20, , 59F
就在旁邊做A說的那件事,兩人都沒發現彼此",這模式很喜
05/20 16:20, 59F

05/20 16:20, , 60F
劇。XD
05/20 16:20, 60F

05/20 17:22, , 61F
大提琴那段一直想笑,就算夫人留一滴淚的神演技也拉不回來
05/20 17:22, 61F

05/20 18:45, , 62F
大堤琴真的滿微妙的!大概背影打了回春針夫人認不出
05/20 18:45, 62F

05/20 18:45, , 63F
盧小的幻想是昨天最大亮點XDDDD
05/20 18:45, 63F

05/20 23:56, , 64F
別期待人鳳報復謝家啦,現在去問人鳳張秀麗是誰她搞不好
05/20 23:56, 64F

05/20 23:57, , 65F
還要想很久,是說雅欣FB說"迎接本週震撼彈",不曉得會不
05/20 23:57, 65F

05/20 23:57, , 66F
會跟劇情有關@@a
05/20 23:57, 66F

05/20 23:59, , 67F
難不成雅欣要生了?www
05/20 23:59, 67F

05/21 00:04, , 68F
哪有那麼快生阿,要也是流產阿XDDD
05/21 00:04, 68F

05/21 00:05, , 69F
流產?這也太狠了點XD
05/21 00:05, 69F

05/21 00:05, , 70F
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小孩流掉???很震撼阿!!
05/21 00:05, 70F

05/21 00:05, , 71F
流產也太狠XDDD
05/21 00:05, 71F

05/21 00:06, , 72F
因為市議員選舉突然要結束了,害我有種編劇把時間偷轉半
05/21 00:06, 72F

05/21 00:06, , 73F
年的錯覺。XD"
05/21 00:06, 73F

05/21 00:07, , 74F
郭佳佳都還沒裝肚子,哪輪的到雅欣生阿?XD
05/21 00:07, 74F

05/21 00:07, , 75F
是說阿離要拔管了喔???她是達叔的女兒???
05/21 00:07, 75F

05/21 00:08, , 76F
達叔是阿離的大伯,醫生勸他要拔管,因為阿離有腦死的可
05/21 00:08, 76F

05/21 00:09, , 77F
能。
05/21 00:09, 77F

05/21 00:09, , 78F
喔喔,感謝解答!!
05/21 00:09, 78F

05/21 10:43, , 79F
流產完全有可能啊 這樣奇欣才有戲 也夠震撼(被打)
05/21 10:43, 79F
文章代碼(AID): #1JUZgcPX (SET)
文章代碼(AID): #1JUZgcP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