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煩死了劇情煩死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_.?))時間12年前 (2014/05/22 21:56), 12年前編輯推噓128(1291258)
留言388則, 7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一個新手媽媽就不能好好當媽媽 連自己小孩生病還會由一個傳說中的工作狂來告訴你小孩為什麼會不對勁 為什麼單身母親就非得什麼都靠別人 這世界上有多少單身父親、母親拉拔小孩長大 江曉婷明明就是江慧萍一手帶大 結果莫名其妙要問孫建廷 要把孫建廷寫得像英雄像爸爸是有多急迫啊 就因為啥事都得編寫入孫建廷在江曉婷身邊繞來繞去??! 到底江曉婷是六人組之一還是孫建廷啊 要捧孫建廷有需要這樣讓江曉婷無限探底的無能嗎 好個朋友、好個英雄、好棒棒!!! 通通叫爸爸啊........ 我才不管孫建廷是三十後半處男還是精神處男 李敏鎬長得不像高中生、穿得不像高中生, 但設定是高中生所以可以大聲不愛江山愛美人 好個工作狂一遇到愛情都可以不用工作XDD 就是難以接受高中生的兩倍以上年紀,還裝什麼高中生XDDDD 想當初鍾偉哲和江曉婷談戀愛,左打思瑤、右手捧錢,一項都不含糊 方思瑤和江曉婷談戀愛,左扛偉哲、右手護醫院,四面環敵,仍然做到所有該做的事 孫建廷要罵佳佳,就不要為了愛情啥都不管不顧, 郭佳佳至少心機有放在公司上耶...... 但我最最最不能忍受,為什麼要讓江曉婷這麼無能 江曉婷這個角色現在除了感情線+專門欠人情,她到底出來幹嘛XDD 每個女角當然在八點檔都跑感情線! 但也包含在各種事件中啊..... 最慘的是,連孫建廷都有在江曉婷之外,多個事情可以做,儘管是罵老爸罵佳佳XD 好啦!~~~ 看到預告~~~ 現在繼續讓孫建廷當英雄啊 .... HAHAHAAAAAAA BOOOOOOOOOOOOOOO 江曉婷繼續當個無能只能靠人的小女人啊.. 外加只剩下天災人禍可以美美的受傷,當公主(攤手) e04~!!!! 現在連迪士尼的公主都不流行這一套XDDDDDDD 還有方思瑤你.....啊啊啊......氣死我了......... 我從來沒這麼下三觀的希望看到監禁PLAY的發生(抱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4.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0766978.A.A69.html ※ 編輯: Nisio (111.184.34.176), 05/22/2014 22:00:52

05/22 21:59, , 1F
推你一下!!!
05/22 21:59, 1F

05/22 21:59, , 2F
推Ni大剖析文
05/22 21:59, 2F

05/22 22:00, , 3F
看不太懂你的文章,請問為什麼突然講到李敏鎬?
05/22 22:00, 3F

05/22 22:02, , 4F
我被人強迫看一部韓劇,裡面有個男角也是行為跟孫建廷有點像
05/22 22:02, 4F

05/22 22:02, , 5F
雖然左看右看都不像高中生,但設定是高中生,所以他的激情
05/22 22:02, 5F

05/22 22:03, , 6F
XDDDDDDDDDDDD
05/22 22:03, 6F

05/22 22:03, , 7F
我並不是很理解,但絕對能諒解他為什麼這麼做........
05/22 22:03, 7F

05/22 22:04, , 8F
我知道你是在說繼承者們..但我看不懂上下文的關聯啦..><
05/22 22:04, 8F

05/22 22:05, , 9F
當初一開始他是走繼承者裡哥哥的角色工作狂,結果現在…
05/22 22:05, 9F

05/22 22:05, , 10F
簡單來說,個人非常不贊同孫建廷一邊罵佳佳,卻自己工作都拋
05/22 22:05, 10F

05/22 22:06, , 11F
下的去談戀愛,談戀愛絕對OK,但以他的年紀讓我超阿砸..
05/22 22:06, 11F

05/22 22:06, , 12F
我也覺得超好笑,嬰兒腸絞痛又不是啥大病,當媽的到孩子周歲
05/22 22:06, 12F

05/22 22:06, , 13F
了還不知道怎麼處理~而且怎麼會是建廷來教她?整個很詭異~
05/22 22:06, 13F

05/22 22:06, , 14F
中二沒有愧對中二這個稱呼,果然是學生
05/22 22:06, 14F

05/22 22:07, , 15F
然後,編劇現在把江曉婷寫得超無能就是為了要做球給建廷....
05/22 22:07, 15F

05/22 22:07, , 16F
推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曉婷寫得這麼沒用
05/22 22:07, 16F

05/22 22:07, , 17F
這讓我超級煩啊啊啊!!! 曉婷才不是這麼無能的女人XDDDD
05/22 22:07, 17F

05/22 22:08, , 18F
曉婷明明很有能力阿~ 真是奇怪
05/22 22:08, 18F

05/22 22:09, , 19F
我也覺得曉婷整個很弱話就是為了襯托中二嗎= =
05/22 22:09, 19F

05/22 22:10, , 20F
這個世界真的有病
05/22 22:10, 20F

05/22 22:11, , 21F
無法忍受的極度阿雜!>< 更何況江曉婷有兩個媽媽和記
05/22 22:11, 21F

05/22 22:11, , 22F
者身份!完全無法接受的無能狀態!!!(氣
05/22 22:11, 22F

05/22 22:11, , 23F
大推Nisio大!!!曉婷被變成這樣讓人神煩阿!!!
05/22 22:11, 23F

05/22 22:12, , 24F
再繼續下去會不會又要回到江蠢婷時期了?XDDD
05/22 22:12, 24F

05/22 22:13, , 25F
就當作建廷情竇初開,又被反對當然要全力追求真愛,自以為是
05/22 22:13, 25F

05/22 22:13, , 26F
羅密歐吧~~
05/22 22:13, 26F

05/22 22:13, , 27F
這段我真的看了很阿雜! 把曉婷變得跟北七一樣就為了捧中二
05/22 22:13, 27F

05/22 22:13, , 28F
再推監禁普類!!!XD
05/22 22:13, 28F

05/22 22:14, , 29F
建廷讓我最不喜歡的地方,是一直理直氣壯的罵老爸罵佳佳,
05/22 22:14, 29F

05/22 22:14, , 30F
請求編劇給曉婷一條好線~不要一直跟建廷綁一起= =
05/22 22:14, 30F

05/22 22:14, , 31F
結果自己的工作根本沒好好的去做...
05/22 22:14, 31F

05/22 22:14, , 32F
我也覺得很阿雜阿 到底稿什麼 曉婷不是3歲小孩好嗎?
05/22 22:14, 32F

05/22 22:14, , 33F
廷跟婷要怎發展不是很在意 但可以不要把曉婷搞得那麼無能嗎
05/22 22:14, 33F

05/22 22:15, , 34F
把曉婷寫的好像沒對象就沒辦法照顧小孩 煩死啦~~~~~~
05/22 22:15, 34F

05/22 22:16, , 35F
延婷本來可以有好的發展,只要中二好好工作
05/22 22:16, 35F

05/22 22:17, , 36F
無能就算而且已經幾次被人誤會是爸爸了,很神煩= =
05/22 22:17, 36F

05/22 22:17, , 37F
中二看幾頁書就比當一年媽媽的曉婷還專業?!
05/22 22:17, 37F

05/22 22:17, , 38F
夫人連育嬰手冊育嬰書都沒看?怎麼可能啊!編劇!Orz
05/22 22:17, 38F

05/22 22:17, , 39F
我入戲太深了…可是我超討厭佳佳
05/22 22:17, 39F
還有 309 則推文
05/23 02:02, , 349F
硬配中二要幹嘛!小孩子是真的有很多小問題,就算不懂上
05/23 02:02, 349F

05/23 02:02, , 350F
網查問慧萍媽不會?!比問一個中二好吧,看了很阿雜這段
05/23 02:02, 350F

05/23 02:22, , 351F
可不是人人都是一姊啊 隨時沒戲演也只能表示編劇懶得寫而已
05/23 02:22, 351F

05/23 07:13, , 352F
越想越阿雜,跪求編劇給曉婷其他線發展啊Orz
05/23 07:13, 352F

05/23 09:29, , 353F
阿嬤跟秀麗媽也當過媽~應該會比建廷更閒..怎麼會問建廷..
05/23 09:29, 353F

05/23 09:30, , 354F
我想問谷歌都會比問建廷來的有邏輯
05/23 09:30, 354F

05/23 09:50, , 355F
我記得是建廷打電話給曉婷時,曉婷才正發現小公主怪怪的,
05/23 09:50, 355F

05/23 09:51, , 356F
曉婷並不是主動去問建廷小孩怎麼了
05/23 09:51, 356F

05/23 10:00, , 357F
這不是更慘,小公主哭半天媽媽都沒啥反應,孫建廷透過電話還
05/23 10:00, 357F

05/23 10:01, , 358F
馬上知道要去看醫生???!! 這個江曉婷不是更XX......
05/23 10:01, 358F

05/23 10:02, , 359F
一個當了"快一年"的媽媽啥都沒反應啥都不知道,難道真要都
05/23 10:02, 359F

05/23 10:02, , 360F
怪方思瑤之前一肩扛下所有事情,導致自己的夫人現在育嬰無能
05/23 10:02, 360F

05/23 10:04, , 361F
好吧~~~攏系方思瑤啦XDDD 這麼寵太太是怎樣啊你啊你(斜眼
05/23 10:04, 361F

05/23 10:04, , 362F
為愛會變堅強~所以愛思瑤;沒愛不發功,所以不愛中二~
05/23 10:04, 362F

05/23 11:40, , 363F
這劇情就是告訴大家之前一年江曉婷還是只管談戀愛 小孩都給
05/23 11:40, 363F

05/23 11:40, , 364F
思瑤 慧萍和秀麗管啊(真相)
05/23 11:40, 364F

05/23 11:53, , 365F
讓曉婷走記者線帶出新集團也是可以鋪啊!!
05/23 11:53, 365F

05/23 13:38, , 366F
之前小孩幾乎都是說放慧萍媽跟秀麗媽那,在來就奇欣顧
05/23 13:38, 366F

05/23 13:39, , 367F
夫人真的滿少照顧小孩的XDDD
05/23 13:39, 367F

05/23 14:51, , 368F
江曉婷出現 都直接轉台了~
05/23 14:51, 368F

05/23 15:17, , 369F
很喜歡演員細膩的詮釋,但真的不喜歡曉婷一直只能在感情
05/23 15:17, 369F

05/23 15:17, , 370F
線上打轉......
05/23 15:17, 370F

05/23 15:18, , 371F
一切都要看編劇啊!唉~
05/23 15:18, 371F

05/23 18:48, , 372F
昨天真的是第一次讓我看到這麼火大的一集 神煩啊~
05/23 18:48, 372F

05/23 19:30, , 373F
低調推
05/23 19:30, 373F

05/24 01:42, , 374F
所以曉婷這角色設定的本來就很怪,連演員本人都覺得自己在
05/24 01:42, 374F

05/24 01:42, , 375F
戲裡若幸福快樂自己就殺青了,代表這角色的功能完全只有感
05/24 01:42, 375F

05/24 01:42, , 376F
情線,其他全零
05/24 01:42, 376F

05/24 02:01, , 377F
就要鋪陳建廷跟曉婷的戀情啊~
05/24 02:01, 377F

05/24 02:02, , 378F
但其實江曉婷還有子奇跟佳佳線可以進去
05/24 02:02, 378F

05/24 02:03, , 379F
甚至跟鍾偉哲也有很深的關係,搞不懂為什麼都沒其他戲分
05/24 02:03, 379F

05/24 02:03, , 380F
尤其江曉婷跟郭佳佳幾乎是陌生人整個很奇怪
05/24 02:03, 380F

05/27 12:15, , 381F
我的立場看是曉婷根本沒在顧小孩XD問題跟思瑤一樣。請個
05/27 12:15, 381F

05/27 12:15, , 382F
看護保母就好的事。搞的建廷和我子奇變工具人。超煩。曉婷
05/27 12:15, 382F

05/27 12:15, , 383F
一直是有愛情就飽的人。以前不顧一切跟叫獸。後來是思瑤。
05/27 12:15, 383F

05/27 12:15, , 384F
家人朋友都沒在理。好幾次都不顧小孩要陪思瑤去死。就是
05/27 12:15, 384F

05/27 12:15, , 385F
個戀愛大過天的人。剛好我最討厭。以為在演窮搖嗎?我知道0
05/27 12:15, 385F

05/27 12:15, , 386F
00是大弟子。
05/27 12:15, 386F

05/27 23:06, , 387F
樓上根本太中肯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無法真正接受她的原因
05/27 23:06, 387F

05/29 00:30, , 388F
曉婷也是有在改啦~ 譬如阿嬤的肝還是之前救寶寶~~~
05/29 00:30, 388F
文章代碼(AID): #1JVW82ff (SET)
文章代碼(AID): #1JVW82ff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