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子奇生日快樂^^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laurajune)時間12年前 (2014/05/27 20:0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囉^^ 祝溫暖的陽光男孩子奇生日快樂! 祝李易六月造人成功(?) 生日快樂拉拉拉拉拉拉拉^^ 好吧,我是沒事找事做的奇欣迷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71.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192064.A.548.html

05/27 20:12, , 1F
推!
05/27 20:12, 1F

05/27 20:15, , 2F
生日快樂
05/27 20:15, 2F

05/27 20:15, , 3F
子奇還是李易?戲裡戲外都得子滿讚的 XD
05/27 20:15, 3F

05/27 20:36, , 4F
是誰生日?! 祝李氏夫妻做人成功
05/27 20:36, 4F

05/27 20:38, , 5F
李易本人生日啦今天!
05/27 20:38, 5F

05/28 00:12, , 6F
子奇=李易
05/28 00:12, 6F

05/28 00:32, , 7F
子奇生日又不等於李易生日XD 李易生日快樂~
05/28 00:32, 7F

05/28 12:12, , 8F
帥氣李易生日快樂,奇欣好看
05/28 12:12, 8F

05/28 15:02, , 9F
祝你的僵直性脊椎炎有所改善 我要和六小月表白XD
05/28 15:02, 9F
文章代碼(AID): #1JX7w0L8 (SET)
文章代碼(AID): #1JX7w0L8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