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本集雜感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奇欣好清新)時間12年前 (2014/05/28 22:33), 編輯推噓47(470145)
留言19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子奇跟雅欣果然是要開始虐了 難怪這幾集秀麗對亞雅欣特別的好 原來是要鋪這個烙貼的梗 聞到濃濃的代理孕母味道 三立不知道民視演代理孕母被罵的超慘的嗎 本來游小璟演的角色就都差不多 還是是她把它演的差不多? 就已經在討厭阿離了 還要這樣鋪陳。。。 好吧。具體感想我說不出來。可是為什麼要犧牲我的雅欣 不過犧牲我子奇我也是不願意的 呵呵 第二點 其實我還滿希望教授跟思瑤這兩個傷殘人士再復合說 從頭到尾就沒有很喜歡曉婷這角色 如果這兩個被曉婷前後破壞家庭的人 可以拋棄曉婷再在一起的話 我還滿樂觀其成的耶。 可惜我一直沒有看到教授跟白雪的戲碼。 無從比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36.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287602.A.66C.html

05/28 22:44, , 1F
到底為什麼要犧牲雅欣???
05/28 22:44, 1F

05/28 22:48, , 2F
第二點樂觀其成+1 如此不只劇情能有轉折,曉婷這愛情至上
05/28 22:48, 2F

05/28 22:49, , 3F
的小六也能順理成章魔化,不然這檔反派太少了.....現在連
05/28 22:49, 3F

05/28 22:50, , 4F
展裕都白了......orz
05/28 22:50, 4F

05/28 22:51, , 5F
為什麼我有點想看偉哲演無聲看護XD
05/28 22:51, 5F

05/28 22:52, , 6F
我喜歡曉婷O_Q 天公伯啊 讓思瑤追回曉婷好嗎 OAQ
05/28 22:52, 6F

05/28 22:55, , 7F
秀麗果然只是要金孫 流產就要虐待雅欣了 奇欣要展開很高興
05/28 22:55, 7F

05/28 22:56, , 8F
只是希望別走代理孕母這爛梗
05/28 22:56, 8F

05/28 22:57, , 9F
這個梗很容易讓整條線大家都爛掉...
05/28 22:57, 9F

05/28 22:58, , 10F
支持教授默默守護思瑤...>///<
05/28 22:58, 10F

05/28 23:01, , 11F
支持哲瑤 可虐不可拆(跳針中)
05/28 23:01, 11F

05/28 23:01, , 12F
喔 對齁 秀麗也上線了 我最愛的謝家終於有劇情了!!!!!!
05/28 23:01, 12F

05/28 23:01, , 13F
第二點根本說出我心聲 難怪我這麼愛你
05/28 23:01, 13F

05/28 23:10, , 14F
支持哲瑤,讓偉哲真心守護吧
05/28 23:10, 14F

05/28 23:13, , 15F
阿K我就是不洗番愛情至上的腳色
05/28 23:13, 15F

05/28 23:15, , 16F
曉婷魔化與否不關心。我就不想再看見趴趴造的蝦子思瑤
05/28 23:15, 16F

05/28 23:15, , 17F
阿g我也懂
05/28 23:15, 17F

05/28 23:17, , 18F
我真心覺得這檔從頭到尾最懂我的就是板主啊
05/28 23:17, 18F

05/28 23:20, , 19F
我會想看她魔化的原因是這檔目前漂到只剩佳佳一個反派也
05/28 23:20, 19F

05/28 23:20, , 20F
太可憐了XDDDD 啊!加上渣民是兩個XDDDDD
05/28 23:20, 20F

05/28 23:26, , 21F
s板主 這有獸雪有興趣看看 http://ppt.cc/OzM0
05/28 23:26, 21F

05/28 23:33, , 22F
tks.欣賞獸雪ing. 阿g。我看000的戲要找到知心人很難~還好
05/28 23:33, 22F

05/28 23:33, , 23F
還是有XDD
05/28 23:33, 23F

05/28 23:35, , 24F
明天也有獸雪~
05/28 23:35, 24F

05/28 23:38, , 25F
抱住板主
05/28 23:38, 25F

05/28 23:42, , 26F
K17大~我也想看曉婷魔化!!(一直覺得泣台浪費演員演技
05/28 23:42, 26F

05/28 23:42, , 27F
05/28 23:42, 27F

05/29 00:42, , 28F
我也不喜歡曉婷..
05/29 00:42, 28F

05/29 00:50, , 29F
又找到一個知心人
05/29 00:50, 29F

05/29 02:17, , 30F
不喜歡曉婷+1(所以我這個愛說話的隱身了)XDD
05/29 02:17, 30F

05/29 02:20, , 31F
其實我也是沒有很喜歡曉婷 人設跟前期各種腦殘 超趕客
05/29 02:20, 31F

05/29 02:21, , 32F
其實認真想想 我是喜歡珮騏 而不是曉婷的 可之前我一直覺得
05/29 02:21, 32F

05/29 02:21, , 33F
自己喜歡曉婷 喜歡瑤婷配
05/29 02:21, 33F

05/29 02:21, , 34F
純粹為了看思瑤才追這條線 但珮騏演技真的不錯
05/29 02:21, 34F

05/29 02:23, , 35F
所以珮騏說的也沒錯呀 的確不少人喜歡的是思瑤 而不是曉婷
05/29 02:23, 35F

05/29 02:23, , 36F
05/29 02:23, 36F

05/29 02:24, , 37F
根本沒什麼人喜歡曉婷吧?(;一_一)
05/29 02:24, 37F

05/29 02:25, , 38F
別人我不知道啦 但我從來都沒有非常喜歡曉婷就是了
05/29 02:25, 38F

05/29 02:25, , 39F
是說板標也有可能換成24個思瑤 或24個偉哲嗎?
05/29 02:25, 39F
還有 113 則推文
05/29 16:37, , 153F
個人喜好我接受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不喜歡元配這麼廢
05/29 16:37, 153F

05/29 16:38, , 154F
但這種人確實還是多數存在於這個社會的 沒辦法
05/29 16:38, 154F

05/29 16:38, , 155F
既然思瑤無法完成我的心願 那就讓人鳳來完成吧 希望劇情讓
05/29 16:38, 155F

05/29 16:38, , 156F
很多觀眾可以看到女人不一定都要靠愛情才能活得精彩
05/29 16:38, 156F

05/29 16:41, , 157F
當另一半先背棄家庭 不負責任時 勇敢的女性們請自己站起來吧
05/29 16:41, 157F

05/29 16:42, , 158F
其實我會喜歡瑤婷戀,有一半是看到這兩個女人終於想通了
05/29 16:42, 158F

05/29 16:42, , 159F
,那種男人真的不值得。
05/29 16:42, 159F

05/29 16:42, , 160F
當你越來越獨立 腳下的路越走越遠時 你會發現
05/29 16:42, 160F

05/29 16:42, , 161F
唯一靠的住的還是自己
05/29 16:42, 161F

05/29 16:49, , 162F
叫獸固然是個金錢至上的自私男,角色真的超爛,但身為觀
05/29 16:49, 162F

05/29 16:50, , 163F
眾的我真的不討厭他,反而覺得他是個有故事的反派。是我
05/29 16:50, 163F

05/29 16:51, , 164F
的口味出現問題了嗎?(不過他最近走鐘搞笑真的搞得我很阿
05/29 16:51, 164F

05/29 16:51, , 165F
雜= =
05/29 16:51, 165F

05/29 16:52, , 166F
女人不一定都要靠愛情才能活得精彩+1 但感覺人鳳不久也會
05/29 16:52, 166F

05/29 16:53, , 167F
被仁德夾去配orz
05/29 16:53, 167F

05/29 16:54, , 168F
所以請盧小一定要解救人鳳啊
05/29 16:54, 168F

05/29 16:55, , 169F
至於叫獸 還是要說愛將真的找到戲路了 但近一段心靈大師
05/29 16:55, 169F

05/29 16:55, , 170F
別拆散熊熊哥跟盧小倩阿XD
05/29 16:55, 170F

05/29 16:55, , 171F
還有和白雪一起耍白癡我完全無視 原本以為這個角色也這樣
05/29 16:55, 171F

05/29 16:56, , 172F
廢掉了 但沒想到昨晚那集卻出現戲劇性的轉折 但不能高興
05/29 16:56, 172F

05/29 16:56, , 173F
因為泣編劇從來都不會理我的 完全是越不想看什麼越來什麼
05/29 16:56, 173F

05/29 16:57, , 174F
所以我不能對哲瑤的後續各種展開抱任何希望 不能亂誇就對了
05/29 16:57, 174F

05/29 16:58, , 175F
我說的盧小解救人鳳就是指讓她把走熊熊哥啦XDDDDDDD
05/29 16:58, 175F

05/29 16:59, , 176F
對泣真的只能看一集算一集 不能抱希望 更不能腦補過頭
05/29 16:59, 176F

05/29 16:59, , 177F
反正當下開心不爽直接表達出來就對了XDDDDDDDDDD
05/29 16:59, 177F

05/29 17:13, , 178F
今天熊倩還要去踩船XD
05/29 17:13, 178F

05/29 17:28, , 179F
煩躁的是獸雪好像也會去 智障的喬段可以不要這樣一直演嗎
05/29 17:28, 179F

05/29 17:47, , 180F
獸雪有去,連鄭檢也有去... 不要當熊倩的電燈泡好嗎 XDD
05/29 17:47, 180F

05/29 18:05, , 181F
k17大,這就是戲劇的魔力啊。XD 因為劇情很精彩,所以
05/29 18:05, 181F

05/29 18:07, , 182F
雅欣柔順的外表藏著叛逆的性格!孩子不保不就是任性的結果
05/29 18:07, 182F

05/29 18:07, , 183F
昨天一看她追過去,我就猜到她會出意外流產了
05/29 18:07, 183F

05/29 18:10, , 184F
我早就把個人好惡放一邊去了,雖然是廢元配、蠢小三、家
05/29 18:10, 184F

05/29 18:11, , 185F
暴劈腿男的恐怖組合,但瑤婷哲三人在我眼裡都超有魅力ww
05/29 18:11, 185F

05/29 18:28, , 186F
在我眼裡>>善良元配、狐魅小三、家暴劈腿男(喂 XDDD
05/29 18:28, 186F

05/29 19:12, , 187F
比較偏g大的想法 單論角色確實因為思瑤才比較沒那麼討厭曉婷
05/29 19:12, 187F

05/29 19:12, , 188F
不過會著迷於瑤婷絕對是演員間相互輝映 ~
05/29 19:12, 188F

05/29 20:22, , 189F
瑤婷在一起前的蠢婷常常會讓人理智斷線,至於叫獸始終
05/29 20:22, 189F

05/29 20:23, , 190F
如一的渣卻很合我胃口,討厭不起來
05/29 20:23, 190F

05/30 00:21, , 191F
雅欣姐不是叫假的。她只是善良和正義感。以及吸引裝熟魔人
05/30 00:21, 191F

05/30 00:21, , 192F
屬性
05/30 00:21, 192F
文章代碼(AID): #1JXVEoPi (SET)
文章代碼(AID): #1JXVEoPi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