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讓阿離徹底黑化吧!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堅果餅乾)時間12年前 (2014/05/29 03:40), 編輯推噓12(12017)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播出,感覺阿離就要破壞奇欣了…代理孕母這個梗真的很不討喜!我也不能接受…不如就讓阿離徹底黑化去對付郭佳佳,不然去對付展裕也行,總要有個人去制衡壞人吧! 整齣戲就圍繞著郭佳佳和柯展裕的計謀轉,是要轉到何時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306029.A.705.html

05/29 03:42, , 1F
阿離會怎麼走先看看再說吧orz 是被隔壁刺激太深嗎╮(╯_╰)╭
05/29 03:42, 1F

05/29 03:43, , 2F
阿離和佳佳、展裕連面都沒見過耶。XD"
05/29 03:43, 2F

05/29 03:44, , 3F
阿離大都是在跟謝家人見面 阿嬤 奇欣 還有躲起來的方思瑤
05/29 03:44, 3F

05/29 03:45, , 4F
另外見過的就是達叔、卉喬跟佩佩了
05/29 03:45, 4F

05/29 03:45, , 5F
我倒覺得可能是之後子奇身世的突破點耶
05/29 03:45, 5F

05/29 03:50, , 6F
只是覺得本劇少一個正義使者…(誤
05/29 03:50, 6F

05/29 03:51, , 7F
有啊,鄭檢啊,連名字都叫鄭義。
05/29 03:51, 7F

05/29 03:52, , 8F
這部戲自以為是的正義使者還不夠多嗎?
05/29 03:52, 8F

05/29 04:44, , 9F
要對付別人,還是師出有名比較好,否則很像莫名的霸凌啊orz
05/29 04:44, 9F

05/29 05:25, , 10F
黑化也不是對付佳佳展裕吧 orz
05/29 05:25, 10F

05/29 06:04, , 11F
本來我還以為新角色會是佳佳的好戰友呢?結果是奇欣線!
05/29 06:04, 11F

05/29 06:07, , 12F
真是令我大大失望..可能的代理孕母花系列路線想到就阿雜
05/29 06:07, 12F

05/29 06:10, , 13F
編劇一定讓雅欣委曲求全讓阿離逐漸入侵甚至霸佔她的所有
05/29 06:10, 13F

05/29 11:17, , 14F

05/29 11:17, , 15F
牽手的人物完全跟現在世間情一樣 都有==
05/29 11:17, 15F

05/29 12:59, , 16F
缺丁國琳 我要丁國琳 >///<
05/29 12:59, 16F

05/29 15:59, , 17F
鄭檢老是抓不到罪犯
05/29 15:59, 17F

05/29 16:58, , 18F
上檔阿離演過黑過了 這檔再演 會看的超阿雜的
05/29 16:58, 18F

05/29 16:59, , 19F
如果演代理孕母 黑化搶子奇 那就看網路上快轉
05/29 16:59, 19F

05/29 17:00, , 20F
我覺得這個角色番掉的可能性很大 阿不然怎麼展開啊
05/29 17:00, 20F

05/29 17:00, , 21F
但她的演技我大概知道番掉後就是那樣了 像一直在看重播
05/29 17:00, 21F

05/29 17:01, , 22F
比較想看雅欣黑化
05/29 17:01, 22F

05/29 17:10, , 23F
一直看重播!? XDDD
05/29 17:10, 23F

05/29 17:27, , 24F
因為她的番婆演起來真的都像在演一個人XDDDDDDDDDDDDD
05/29 17:27, 24F

05/30 00:43, , 25F
看到游詩璟就知道她的角色一定是肖婆,都不曉得是角色
05/30 00:43, 25F

05/30 00:44, , 26F
本來就設定是肖婆,還是說演員把角色演的跟設定完全不同
05/30 00:44, 26F

05/30 00:44, , 27F
風格??XDDD
05/30 00:44, 27F

05/30 01:20, , 28F
演這些角色不變肖婆很難吧…
05/30 01:20, 28F

05/30 01:20, , 29F
一姐接班人
05/30 01:20, 29F
文章代碼(AID): #1JXZkjS5 (SET)
文章代碼(AID): #1JXZkjS5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