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醫生與檢方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LovelyNole)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3: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在SET版的首PO,希望沒有違反什麼版規> < 東看西看到現在一直覺得很有趣, 幾乎每次++到醫院都是裝的, 為什麼醫生總是有辦法幫他檢查之後說了一些病呢XD 昨天展慾被反將一軍握著刀柄實在太有趣了, ++沒流血, 難道在場的人都沒發現嗎XD 要是送醫醫生也會檢查出傷口太深嗎XDD ────────── 鄭檢:瓜展慾快把刀子... 呃... 只有刀柄? 不管啦把刀柄放下來... 我要射瓜爸了! 孫渣:++哩五安抓某? 你受傷了... 呃... 傷口呢? 不管啦,快送醫院! ────────── 醫生:我們已經盡力了,還是找不到傷口,應該是失血過多昏迷了。 孫渣:孩子呢? 醫生:我們已經盡力了,還是找不到孩子,看來是沒了。 孫渣得到結論:教訓瓜媽。 ────────── 真是刺激中帶點 笑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8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343126.A.6D5.html

05/29 14:00, , 1F
我記得以前都是要戳就戳 要拿刀威脅就拿 是NCC的關係嗎...
05/29 14:00, 1F

05/29 15:13, , 2F
好搞笑
05/29 15:13, 2F

05/29 15:48, , 3F
該不會早就跟醫生說好了吧 但是也真的太扯了
05/29 15:48, 3F

05/29 15:55, , 4F
找不到傷口跟找不到孩子太好笑了XDDD
05/29 15:55, 4F
文章代碼(AID): #1JXioMRL (SET)
文章代碼(AID): #1JXioMR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