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醫生與檢方
大家好,在SET版的首PO,希望沒有違反什麼版規> <
東看西看到現在一直覺得很有趣,
幾乎每次++到醫院都是裝的,
為什麼醫生總是有辦法幫他檢查之後說了一些病呢XD
昨天展慾被反將一軍握著刀柄實在太有趣了,
++沒流血,
難道在場的人都沒發現嗎XD
要是送醫醫生也會檢查出傷口太深嗎XDD
──────────
鄭檢:瓜展慾快把刀子... 呃... 只有刀柄?
不管啦把刀柄放下來... 我要射瓜爸了!
孫渣:++哩五安抓某? 你受傷了... 呃... 傷口呢?
不管啦,快送醫院!
──────────
醫生:我們已經盡力了,還是找不到傷口,應該是失血過多昏迷了。
孫渣:孩子呢?
醫生:我們已經盡力了,還是找不到孩子,看來是沒了。
孫渣得到結論:教訓瓜媽。
──────────
真是刺激中帶點
笑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8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343126.A.6D5.html
推
05/29 14:00, , 1F
05/29 14:00, 1F
→
05/29 15:13, , 2F
05/29 15:13, 2F
→
05/29 15:48, , 3F
05/29 15:48, 3F
推
05/29 15:55, , 4F
05/29 15:55, 4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13
203
100
146
144
279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