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孫曼娟是否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五四兩旅的都是___)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4: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曼娟不是明明就是被柯展裕綁架的嗎? 而且也對她不好 為什麼到了關鍵時刻 曼娟居然還那麼好心 願意主動幫助柯展裕 還跟柯展裕兩個扮成老夫婦 曼娟是不是也跟很多被害人一樣 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7.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344252.A.4C0.html

05/29 14:24, , 1F
又不是被%%%到失去判斷力XD 只是單純同情吧(?)
05/29 14:24, 1F

05/29 14:30, , 2F
他們也算是有共同的敵人啊
05/29 14:30, 2F

05/29 15:12, , 3F
我真的不懂曼娟的人設,這是個謎
05/29 15:12, 3F

05/29 16:13, , 4F
結局前可以蒐集到24個曼娟嗎XD
05/29 16:13, 4F

05/29 16:24, , 5F
泣寫不出這麼專業的啦
05/29 16:24, 5F
文章代碼(AID): #1JXj3yJ0 (SET)
文章代碼(AID): #1JXj3yJ0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