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陳珮騏打氣團含淚更新+2更+華流隱藏版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Timmy Lin)時間12年前 (2014/05/31 17:21), 12年前編輯推噓226(2271245)
留言473則, 8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陳珮騏打氣團: 每天看著熱呼呼的單場劇本, 越來越覺得無力掌握… 我不知道下一場又會有什麼驚人的進展、 我還能不能扭轉劇本的節奏… 我會改台詞、加或減台詞, 不管劇本寫什麼情緒, 我自己決定角色情緒舖陳。 但,每場戲的大方向有大變動時, 我真的就無能為力了… 江曉婷大概是我從影以來, 演得最辛苦的一個角色了… 問我想讓曉婷跟誰…? 抱歉… 珮騏私人情緒已經不專業的帶入了… 抱歉,我沮喪了… 但,會過去的, 一個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相信! 所以, 罵吧!愛怎麼罵就罵吧! 不拉黑,不看就是~ 你們覺得你們委屈、失望、你們發洩是應該是對的, 那就針對我來吧! 不必去找編劇麻煩, 放過人家吧! 都我承擔吧! 拉黑的我全解除了, 隨便你們了~ 而珮騏的真心粉們, 委屈大家一陣子好嗎? 別回、別看, 就是陪著我就好好嗎? http://ppt.cc/IW3J 補充回覆: 陳珮騏打氣團: 另外拜託大家幫忙一件事… 寄給我的東西(信件或圖片…等), 都不要有任何和別人的合圖或合照… 我想靜靜~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不理智的人說什麼我是真正不太在意, 在意的是劇情。 我已經無力了。 開放漫罵,是因為我自身經驗, 心疼編劇無妄之災罷了。 反正我一向堅強,就我來吧!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亮騏活動抱歉我不會參加… -------------- 補充2更: 陳珮騏打氣團: 知道是好意,但真的不要干擾到我同事。 不要請同事轉達什麼過來可以嗎? 2更回覆: 陳珮騏打氣團: 請稱呼我陳珮騏, 謝謝~ 陳珮騏打氣團: 我真的沒生氣啊… 陳珮騏打氣團: 咦…我的用字遣詞…有…氣嗎? ??? 陳珮騏打氣團: 轉達的是今早我問電腦的事 華流隱藏版照: http://ppt.cc/hKY3 http://ppt.cc/ehee 陳珮騏打氣團: 那個…個人照的部份先刪囉! 聽說雜誌有機會的話會再用啦! But,不准去吵! (其他關於華流回覆不轉喔!) -------------- 我好想罵妳耶!>"< 為什麼要坦成這樣.......(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35.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528119.A.A21.html

05/31 17:26, , 1F
Q_______________Q
05/31 17:26, 1F

05/31 17:26, , 2F
這場有思瑤...是什麼變動OAQ...嗚嗚 珮騏都無力了...T^T
05/31 17:26, 2F

05/31 17:26, , 3F
哇喔,這場戲的人真多,事情開始好玩了。www
05/31 17:26, 3F

05/31 17:26, , 4F
................
05/31 17:26, 4F

05/31 17:26, , 5F
妳沒事出來坦什麼啊Q__Q
05/31 17:26, 5F

05/31 17:27, , 6F
大王你幹麻這樣當濫好人拉Q_Q
05/31 17:27, 6F

05/31 17:27, , 7F
Q_Q....
05/31 17:27, 7F

05/31 17:27, , 8F
珮騏放心,要罵也不是罵演員。
05/31 17:27, 8F

05/31 17:28, , 9F
大王說"會過去的" 所以對瑤婷仍要有信心
05/31 17:28, 9F

05/31 17:29, , 10F
有思瑤阿!大概是很慘的結奏吧!可能會很阿雜哦
05/31 17:29, 10F

05/31 17:29, , 11F
現在不想管瑤婷怎樣 我只擔心珮騏的狀況
05/31 17:29, 11F

05/31 17:30, , 12F
感覺兩個狀況都不樂觀 orz...大方向一定要這樣嗎O_Q
05/31 17:30, 12F

05/31 17:31, , 13F
珮騏真的有點慘!她很累吧?
05/31 17:31, 13F

05/31 17:32, , 14F
好難過喔....哭了
05/31 17:32, 14F

05/31 17:33, , 15F
心疼珮騏Q_Q
05/31 17:33, 15F

05/31 17:34, , 16F
只能繼續支持珮騏了,加油
05/31 17:34, 16F

05/31 17:34, , 17F
妳怎麼這麼傻的出來坦啦Q___Q
05/31 17:34, 17F

05/31 17:35, , 18F
珮騏一方面也很無奈吧O_Q 自己賦予生命的角色卻不由己:(
05/31 17:35, 18F

05/31 17:35, , 19F
Q Q 珮騏...
05/31 17:35, 19F

05/31 17:35, , 20F
會繼續支持珮騏的!珮騏加油!
05/31 17:35, 20F

05/31 17:36, , 21F
這場戲的人也太令人期待(? 然後珮騏妳真的是...
05/31 17:36, 21F

05/31 17:36, , 22F
加油 大王
05/31 17:36, 22F

05/31 17:38, , 23F
是什麼劇本啊...
05/31 17:38, 23F

05/31 17:38, , 24F
珮麒Q_Q 好心疼...我們還是多關心流浪動物好了><
05/31 17:38, 24F

05/31 17:38, , 25F
看了好心疼QQ
05/31 17:38, 25F

05/31 17:40, , 26F
我知道要演什麼了 但我不知道她在坦什麼
05/31 17:40, 26F

05/31 17:40, , 27F
真的很心疼珮騏,不希望看到演員因為一個角色而變成這樣Q
05/31 17:40, 27F

05/31 17:40, , 28F
Q
05/31 17:40, 28F

05/31 17:40, , 29F
唉怎麼是演員承擔呢心疼不捨
05/31 17:40, 29F

05/31 17:40, , 30F
泣可以不要這樣嗎O_Q
05/31 17:40, 30F

05/31 17:41, , 31F
她這樣我很氣 一直很努力想保護她 結果是自我放棄
05/31 17:41, 31F

05/31 17:41, , 32F
推g大。
05/31 17:41, 32F

05/31 17:41, , 33F
好難過,為什麼要這樣坦QQ
05/31 17:41, 33F

05/31 17:42, , 34F
好心疼!!我都難過了
05/31 17:42, 34F

05/31 17:42, , 35F
我覺得珮騏可能希望曉婷誰也不想跟了
05/31 17:42, 35F

05/31 17:43, , 36F
反正我現在很清楚下週開始劇情應該會逼到我戰神上身
05/31 17:43, 36F

05/31 17:43, , 37F
可是卻安排她要心裡跟著方思瑤 身體跟著孫建廷
05/31 17:43, 37F

05/31 17:43, , 38F
該拉黑就拉黑、該酸就酸啊,就演個角色而已,捧的又不是
05/31 17:43, 38F

05/31 17:44, , 39F
她幹嘛出來坦,就放給他亂,讓編組、其他演員、甚至高層
05/31 17:44, 39F
還有 395 則推文
06/01 00:47, , 435F
來說是好事。
06/01 00:47, 435F

06/01 00:47, , 436F
當偶像真累,平常拍戲就夠累了,還要關心腦慘迷迷的動態,
06/01 00:47, 436F

06/01 00:47, , 437F
真辛苦
06/01 00:47, 437F

06/01 00:52, , 438F
腦殘迷迷四處洗板謾罵 入戲太深連演員編劇高層都拖出來罵
06/01 00:52, 438F

06/01 00:52, , 439F
50萬的招黑粉和5萬的理性粉...怎麼選?看藝人心態吧!?
06/01 00:52, 439F

06/01 00:54, , 440F
何況有一陣子了 珮騏總不能坐視不管 結果最累的是自己...
06/01 00:54, 440F

06/01 01:01, , 441F
工作情緒如此影響到私人不是好事 建議她抽離
06/01 01:01, 441F

06/01 01:02, , 442F
編劇不好就還是該讓知道阿 不可以這樣自己坦 可以坦幾次?
06/01 01:02, 442F

06/01 01:02, , 443F
把工作做好與照顧自己健康為最重要
06/01 01:02, 443F

06/01 01:06, , 444F
別再叫偶像買單了 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人是怎麼買得玩
06/01 01:06, 444F

06/01 01:06, , 445F
06/01 01:06, 445F

06/01 01:12, , 446F
演員有出來講話的確不代表迷迷就一定會聽進去
06/01 01:12, 446F

06/01 01:13, , 447F
但至少會讓我覺得至少你演員有注意到這種情況有盡力表達
06/01 01:13, 447F

06/01 01:13, , 448F
你對這種情況的不認同了(本來演員能做的最多就是在FB
06/01 01:13, 448F

06/01 01:13, , 449F
講話這樣而已了) 但什麼都沒說會讓我覺得,搞不好演員很
06/01 01:13, 449F

06/01 01:14, , 450F
享受迷迷為了她去亂別人XDDD
06/01 01:14, 450F

06/01 01:18, , 451F
推yoyo大.有沒有說點甚麼其實感覺差很多!(有教育總是好
06/01 01:18, 451F

06/01 01:47, , 452F
推yoyo大
06/01 01:47, 452F

06/01 02:06, , 453F
珮騏應該是每則留言都看QAQ
06/01 02:06, 453F

06/01 02:08, , 454F
好想叫她把那些時間用來休息。orz
06/01 02:08, 454F

06/01 02:16, , 455F
阿就真的有人用這點攻擊過她呀!(哪個藝人會無聊替同志發
06/01 02:16, 455F

06/01 02:17, , 456F
聲? 唉~((攤手
06/01 02:17, 456F

06/01 02:19, , 457F
近乎強迫症的個性使然,應該沒法子改了.....
06/01 02:19, 457F

06/01 02:22, , 458F
推K17大~她沒看一定睡不著......XDDDD
06/01 02:22, 458F

06/01 02:24, , 459F
大王真的人太好了QAQ
06/01 02:24, 459F

06/01 02:37, , 460F
剛也有看到那留言,可見她給自己很多壓力,心疼...
06/01 02:37, 460F

06/01 03:14, , 461F
真的好心疼珮騏Q_Q
06/01 03:14, 461F

06/01 07:13, , 462F
好心疼佩騏T_T 有些人真是夠了戲是戲演員也有自己的生活
06/01 07:13, 462F

06/01 07:13, , 463F
不要去打擾她!!
06/01 07:13, 463F

06/01 10:01, , 464F
推珮騏對角色用心...還有真的不用出來坦啊 唉... Q_Q
06/01 10:01, 464F

06/01 12:47, , 465F
這次要推yoyo大
06/01 12:47, 465F

06/01 16:25, , 466F
唉~怎麼都講不聽啦!>"<
06/01 16:25, 466F

06/01 16:43, , 467F
腦袋固化的人 ,說一千遍也聽不進去啦(珮騏加油!)
06/01 16:43, 467F

06/01 16:58, , 468F
唉~ 可能真的中文理解能力有問題,說都說不聽。另推yoyo
06/01 16:58, 468F

06/01 16:58, , 469F
大,至少說了做了總比兩手一攤來得好。
06/01 16:58, 469F

06/01 17:01, , 470F
電腦問題下面一堆人都回了...有必要叫她同事再幫忙轉達?
06/01 17:01, 470F

06/01 17:06, , 471F
話說...看她今天心情很好!! 真好~
06/01 17:06, 471F

06/01 21:10, , 472F
超心疼珮騏的!!T^T珮騏加油~話說隱藏版真的超讚的XDDD
06/01 21:10, 472F
個人照部份尊重珮騏,故已刪除! ※ 編輯: timmylinn (1.165.235.186), 06/01/2014 23:26:17

06/02 00:02, , 473F
推隱藏版超棒!!!
06/02 00:02, 473F
文章代碼(AID): #1JYPyteX (SET)
文章代碼(AID): #1JYPyte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