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編劇...虐心戲範本(開始擔心曉婷....)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lazybone)時間12年前 (2014/06/01 16:27), 12年前編輯推噓24(24026)
留言5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我知道這裡大部分是瑤婷迷。 不過既上次那篇想跟000說的話後 有人表示本檔是新編劇,不懂虐 所以我再次放上祖琳生日會影片當範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8qJYEhuF0&app=desktop
沒看過的,就當欣賞冠騏演技吧! 請感受影片的氛圍 這才是虐的感覺!!!!!!(編劇請注意) 不是阿雜 小聲的說....有沒有可能換編統XD 另外版主,還有其他幾位大大 我可以體會你們心情了 單從上面影片生日會(虐)開始看,真的會停不下來呀… sorry,害大家那天沒睡好, 不過幸好現在是下午.....XD。 會寫這篇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想到牽手...文詩凡 有看牽手的應該都知道文詩凡 好像是詩詩下落不明,同臉人小凡出現.... 之後文凡婚禮...小凡讓愛給詩詩...所以文詩修成正果 雖然詩凡都是一姐演的 但是在劇中就是兩個人對吧!!!! 而且之後小凡還懷孕......認真說起來小凡已經介入文詩感情..... 〈這就是本檔編統000曾有的配對安排.....〉 如果有錯請指正,因為當時沒有看...... 翰文究竟有沒有小凡動心?? 我是真的沒有看,所以不知道 而同樣狀況 女人心...........騏馨華 天馨以為自己亂倫所以跳崖下落不明,同臉人玉華出現.... 玉華喜歡上英騏有告白....但是卻被英騏打槍 之後天馨回來,本來想把英騏讓給玉華 結果玉華用自己方式激勵天馨 最後騏馨修成正果,玉華英騏天馨變成好朋友 甚至玉華跟家豪的婚禮,天馨還特別來參加 〈這是09<><編統的配對安排......〉 相同類似狀況,未婚妻下落不明......未婚妻同臉人出現 但是翰文、英騏卻是完全不同處理方式 你說能不能擔心曉婷嗎??? 真的很怕文詩凡.....會再度上演 編統大人~ 大家想要的就是純粹的感情,一對一 不要有太多小三、小王介入 請不要再搞瓊瑤的天上人間了。 要虐不是只有這種方式........三角戀....。 (請你參考上面的範本吧!! 就算只有兩個人一樣可以虐,而且虐的精采讓人期待)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8.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611246.A.21E.html ※ 編輯: pattyyen (223.142.208.148), 06/01/2014 16:30:00

06/01 16:37, , 1F
可以當統編的不當統編...(喂!
06/01 16:37, 1F

06/01 16:43, , 2F
不要再刺激000了XD
06/01 16:43, 2F

06/01 16:55, , 3F
不要一直拿09<><刺激000啦!XDDDD
06/01 16:55, 3F

06/01 17:23, , 4F
推祖琳>//////<現在正在重頭複習中
06/01 17:23, 4F

06/01 17:35, , 5F
泣台的統編不是輪流的嗎??
06/01 17:35, 5F

06/01 17:42, , 6F
問題是本劇製作人和編統是夫妻,大家覺得有可能會換編統嗎
06/01 17:42, 6F

06/01 17:43, , 7F
要等下一檔戲,換製作公司,再看會不會按慣例換到久愉編統
06/01 17:43, 7F

06/01 17:46, , 8F
唉!對耶!他們是夫妻,我都忘了!!!感謝ivy大大提醒
06/01 17:46, 8F

06/01 17:46, , 9F
看來機會渺茫呀…
06/01 17:46, 9F

06/01 17:48, , 10F
那我至少告訴她,大家想要的虐戲感覺,我知道000跟瓊瑤
06/01 17:48, 10F

06/01 17:48, , 11F
學的很好,但是請不要再搞天上人間了XD
06/01 17:48, 11F

06/01 17:53, , 12F
其實我覺得祖琳從頭到尾都在虐,開心的日子大概是很少的…
06/01 17:53, 12F

06/01 18:45, , 13F
我是覺得祖琳,從祖生日會開始有虐的感覺,之後艾琳推..
06/01 18:45, 13F

06/01 18:45, , 14F
也是虐,但是不一樣氛圍,久愉編統感覺對虐很能掌握,就
06/01 18:45, 14F

06/01 18:45, , 15F
算是虐也能呈現不一樣感覺..淒美或歡樂
06/01 18:45, 15F

06/01 18:46, , 16F
你這樣他會瘋掉的
06/01 18:46, 16F

06/01 19:28, , 17F
000本來就只會燕燕啊!因為難得成功一次。所以被燕燕網羅惹
06/01 19:28, 17F
※ 編輯: pattyyen (1.172.103.169), 06/01/2014 20:58:44 ※ 編輯: pattyyen (1.172.103.169), 06/01/2014 21:04:24

06/01 21:09, , 18F
我記得牽手的結局是小凡生下孩子,詩詩也懷孕,和翰文牽手
06/01 21:09, 18F

06/01 21:10, , 19F
走向未來的人生,小凡就抱著自己和翰文的孩子和家人一起…
06/01 21:10, 19F

06/01 21:11, , 20F
某方面看起來,翰文也是丟著和小凡的孩子不理,眼睛裡只剩
06/01 21:11, 20F

06/01 21:11, , 21F
詩詩而已,想來三角戀這樣處理的方式真的是爛到極點的地步
06/01 21:11, 21F
恩恩..其實...這就是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的劇情壓.... 永琪含淚娶知畫,結局是永琪跟知畫生了綿億,然後永琪跟小燕子遠走他鄉過自己的生活.. 我很不喜歡這種編排....兩人的愛情是拖著另一人痛苦,真能一點負擔都沒有.. 也太自私了吧!!! 000得到真傳壓...越來越害怕瑤婷廷.... ※ 編輯: pattyyen (1.172.103.169), 06/01/2014 21:19:18

06/01 21:16, , 22F
沒錯= =…
06/01 21:16, 22F

06/01 21:16, , 23F
牽手我只記得結局的戰後嬰兒潮...
06/01 21:16, 23F

06/01 21:23, , 24F
戰後嬰兒潮 XDDDDD
06/01 21:23, 24F

06/01 21:42, , 25F
戰後嬰兒潮XDDD
06/01 21:42, 25F

06/01 21:45, , 26F
希望下一檔可以換製作公司,現在想起來09<><至少三角戀
06/01 21:45, 26F

06/01 21:45, , 27F
比較會編一點
06/01 21:45, 27F

06/01 22:33, , 28F
看這種阿雜戲真的是有礙身體健康...
06/01 22:33, 28F

06/01 22:38, , 29F
patty大始終不放棄拯救編劇....佩服你的毅力XD
06/01 22:38, 29F

06/02 00:14, , 30F
前提是編劇要看的到呀!
06/02 00:14, 30F

06/02 00:16, , 31F
而且我只想表達不要再搞天上人間了.....
06/02 00:16, 31F

06/02 00:24, , 32F
牽手的戰後嬰兒潮是什麼
06/02 00:24, 32F

06/02 00:27, , 33F
下一檔沒意外應該又是昇華+<><的組合了吧
06/02 00:27, 33F

06/02 00:29, , 34F
記得結局時直接跳一年後? 然後人手一個嬰兒
06/02 00:29, 34F

06/02 00:32, , 35F
是說我想離題問一下....你覺得你的手機好用嗎??XDDD
06/02 00:32, 35F

06/02 00:48, , 36F
回yoyo大,butterfly還不錯耶!我是去年過年時期買的。
06/02 00:48, 36F

06/02 00:48, , 37F
還ok喲!你有什麼特別要求嗎?只是電力消耗很快
06/02 00:48, 37F

06/02 01:06, , 38F
蛤....電力消耗很快喔....恩...再考慮看看好了XDDD
06/02 01:06, 38F

06/02 01:07, , 39F
為什麼會這麼跳XDDDD
06/02 01:07, 39F

06/02 01:08, , 40F
因為我最近在看手機,看的眼花撩亂,然後看到原po的顯示
06/02 01:08, 40F

06/02 01:08, , 41F
是說butterfly s的電力蠻多的,可以考慮考慮XD
06/02 01:08, 41F

06/02 01:09, , 42F
不過是去年7月的機了
06/02 01:09, 42F

06/02 01:09, , 43F
一時忍不住就問了一下XDDD 歹勢啦XDDD
06/02 01:09, 43F

06/02 01:09, , 44F
它還有個s阿!!(筆記)
06/02 01:09, 44F

06/02 01:12, , 45F
如果口袋夠深,建議還是買旗艦機,畢竟手機這種東西變太快惹~
06/02 01:12, 45F

06/02 01:12, , 46F
現在最夯的就HTC的M8,感覺評價不錯~可以考慮 (不能再歪惹XD
06/02 01:12, 46F

06/02 01:15, , 47F
我就在想要乾脆買好一點的,還是先買隻過的去的然後等
06/02 01:15, 47F

06/02 01:16, , 48F
iphone6 (好了好了真的不能在歪了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XD)
06/02 01:16, 48F

06/02 01:17, , 49F
rr大真是博學多聞啊,什麼都知道XDDD
06/02 01:17, 49F

06/02 02:37, , 50F
我以為進錯板了XD
06/02 02:37, 50F
文章代碼(AID): #1JYkFk8U (SET)
文章代碼(AID): #1JYkFk8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