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到底是在選什麼歌啦!!!!!!!!!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03 00:28), 12年前編輯推噓30(30020)
留言5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今天超累的,打算直接去睡了 但禁不起好奇心,所以想說那看一下新片頭跟第一個廣告的預告這樣就好 看完之後實在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所以還是開電腦了XDDDDDDDDD 我說泣台你們怎麼了???選歌能力突然沒了嗎 怎麼這兩個月都選那麼............."復古"的歌阿 超不搭的!!!!!!!!!!!! 整個感覺跟節奏超詭異的 然後上個月的片頭.......恩.....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變片尾啦 不過看樣子以後進廣告就要在聽那首難聽的歌一次 (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0.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726514.A.BFC.html

06/03 00:29, , 1F
還有劇後的金曲 = =
06/03 00:29, 1F

06/03 00:30, , 2F
的確變片尾了!Orz
06/03 00:30, 2F

06/03 00:30, , 3F
真的變片尾了...Orz
06/03 00:30, 3F

06/03 00:31, , 4F
歌越選越詭異 虧我還期待今天終於換歌了 ˊˋ
06/03 00:31, 4F

06/03 00:32, , 5F
真的變片尾了喔......天阿!!!!!!!!
06/03 00:32, 5F

06/03 00:33, , 6F
我還很正向的覺得這個月的片頭比上個月好聽...結果片尾XDD
06/03 00:33, 6F
※ 編輯: chenyoyo (36.238.0.192), 06/03/2014 00:34:31

06/03 00:35, , 7F
片頭 我只能說 至少....至少比上次好聽這麼一點點(吐血)
06/03 00:35, 7F

06/03 00:36, , 8F
早就說過了嘛╮(╯▽╰)╭ 它一定會是片尾啊XDDDDDD
06/03 00:36, 8F

06/03 00:36, , 9F
片頭有比之前好聽一滴滴啦....但我還是沒有很愛....
06/03 00:36, 9F

06/03 00:37, , 10F
片頭還是像那種台灣聲音很愛撥的那種
06/03 00:37, 10F

06/03 00:39, , 11F
好吧,至少那首歌有讓我學到一句台灣俚語Orz
06/03 00:39, 11F

06/03 00:39, , 12F
不然選陳雷的新歌好了XDD
06/03 00:39, 12F

06/03 00:47, , 13F
片頭和片尾實在是…Orz
06/03 00:47, 13F

06/03 00:51, , 14F
icion大,拜託不要~~~~XD
06/03 00:51, 14F

06/03 00:52, , 15F
這片頭很傻眼,連片尾都是.....到底是誰選的?
06/03 00:52, 15F

06/03 00:53, , 16F
付錢給三立的人orz
06/03 00:53, 16F

06/03 00:54, , 17F
陳雷的阿嚕娜不錯啊XDDDDDD
06/03 00:54, 17F

06/03 00:54, , 18F
又要一個月啊
06/03 00:54, 18F

06/03 00:55, , 19F
變片尾以後只好靜音看預告了
06/03 00:55, 19F

06/03 00:55, , 20F
現在才3號耶......
06/03 00:55, 20F

06/03 00:55, , 21F
聽完隔壁安排的插曲 你會覺得三立已經不錯了
06/03 00:55, 21F

06/03 00:56, , 22F
好啦!至少沒有拿陳雷的那首當片頭 <---自暴自棄中...XD
06/03 00:56, 22F

06/03 00:57, , 23F
我們是又髒又變態科技邏輯領先全球重口味很多年輕觀眾的
06/03 00:57, 23F

06/03 00:58, , 24F
泣台耶!!!怎麼可以跟隔壁那種年長觀眾叫多的來比XDDDD
06/03 00:58, 24F

06/03 00:59, , 25F
其實阿嚕娜還比片尾不錯聽老實說.....XDDDD
06/03 00:59, 25F

06/03 00:59, , 26F
插曲又不會天天播XDDD
06/03 00:59, 26F

06/03 00:59, , 27F
喔我聽到片頭了...有點WTF
06/03 00:59, 27F

06/03 01:01, , 28F
我覺得跟片尾不惶多讓阿,哪有好聽一點點XDDD
06/03 01:01, 28F

06/03 01:02, , 29F
我是說陳雷最近的那首電音歌XDDDD
06/03 01:02, 29F

06/03 01:17, , 30F
"你回來的那一暝"+"雨傘代表我心肝"不錯,現在有點口怕
06/03 01:17, 30F

06/03 01:17, , 31F
片頭剛好還在洗碗沒聽到 朋友說你最好一個月都去洗碗吧XD
06/03 01:17, 31F

06/03 01:19, , 32F
真的好懷念5月以前的歌~~
06/03 01:19, 32F

06/03 01:21, , 33F
ONLYYOU跟孫淑媚真的不錯
06/03 01:21, 33F

06/03 01:40, , 34F
雨傘最好聽,拜託可以好好選歌嗎
06/03 01:40, 34F

06/03 02:06, , 35F
可以用上水的花就好了
06/03 02:06, 35F

06/03 02:08, , 36F
佳佳之歌沒有了!!
06/03 02:08, 36F

06/03 02:11, , 37F
一直到孫淑媚的都不錯
06/03 02:11, 37F

06/03 03:02, , 38F
最近的選歌真的很可怕
06/03 03:02, 38F

06/03 07:37, , 39F
認同最近的歌真的狠可怕Orz
06/03 07:37, 39F

06/03 09:19, , 40F
上部片尾和這部剛播出時的你返來的彼一暝很好聽
06/03 09:19, 40F

06/03 09:24, , 41F
我最最喜歡雨傘代表我心肝
06/03 09:24, 41F

06/03 10:06, , 42F
我最喜歡真心淚跟你返來的彼一瞑
06/03 10:06, 42F

06/03 11:01, , 43F
推真心淚和雨傘代表阮心肝,陳雷那首電音實在是太搞笑了
06/03 11:01, 43F

06/03 11:25, , 44F
我喜歡真心淚.雨傘代表阮心肝還有月娘的眼淚
06/03 11:25, 44F

06/03 12:05, , 45F
現在的歌,完全沒有感情
06/03 12:05, 45F

06/03 12:53, , 46F
一直在腳痛甚麼啦!!!!!!!!!!!!
06/03 12:53, 46F

06/03 13:44, , 47F
喜歡月娘的眼淚/真心淚/雨傘代表阮心肝/你敢不敢
06/03 13:44, 47F

06/03 13:55, , 48F
拜託出OST啦 我要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06/03 13:55, 48F

06/03 14:14, , 49F
這是唱片公司花錢給電視台打歌用的吧 覺得比上個月好點
06/03 14:14, 49F

06/04 01:45, , 50F
你回來的那一暝超好聽,只不過每次聽都會想到峰蓁(T_T)
06/04 01:45, 50F
文章代碼(AID): #1JZAOoly (SET)
文章代碼(AID): #1JZAOoly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