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林玟誼w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03 01:46), 編輯推噓25(2502)
留言2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無力...當演員本身對角色都無法認同的時候,該怎麼辦? http://ppt.cc/IvGF ========================================================= 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專心演戲就好了~~~ 加油吧!!! 看來奇欣要正式告別清新階段了 反正之前的戲份夠我蕊了XDDDD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0.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731209.A.D9A.html

06/03 01:54, , 1F
連奇欣小清新都...
06/03 01:54, 1F

06/03 02:01, , 2F
加油吧!我看好演雅欣的這演員能夠處理的
06/03 02:01, 2F

06/03 02:21, , 3F
這是八點檔演員幾乎都會遇到的問題,加油吧:)雅欣
06/03 02:21, 3F

06/03 02:35, , 4F
對得起自己就好,劇本的走向也不是演員能左右~ 懷念小清新..
06/03 02:35, 4F

06/03 07:23, , 5F
所有的配對在泣最終都會疏途同歸的啦XDDDD
06/03 07:23, 5F

06/03 07:52, , 6F
能夠認同角色才有病吧
06/03 07:52, 6F

06/03 09:04, , 7F
編劇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囧rz
06/03 09:04, 7F

06/03 09:09, , 8F
小清新終究難敵又髒又變態的劇情 Q_Q
06/03 09:09, 8F

06/03 10:11, , 9F
泣的編劇真的數十年如一日啊!!!!
06/03 10:11, 9F

06/03 11:08, , 10F
06/03 11:08, 10F

06/03 11:18, , 11F
玟誼加油~
06/03 11:18, 11F

06/03 11:19, , 12F
等她演習慣泣的戲就會比較無感了XDDDDDDDDDD
06/03 11:19, 12F

06/03 11:21, , 13F
第一次演嘛XD
06/03 11:21, 13F

06/03 11:54, , 14F
不認同這是正常的啦 只是有說跟沒說而已
06/03 11:54, 14F

06/03 12:18, , 15F
最新更新 fb版http://ppt.cc/Ecfz
06/03 12:18, 15F

06/03 12:18, , 16F
06/03 12:18, 16F

06/03 12:22, , 17F
玟誼加油 妳演的很棒 角色劇情是編劇的事
06/03 12:22, 17F

06/03 12:30, , 18F
加油,喜歡看妳演,保持自己吧!
06/03 12:30, 18F

06/03 12:31, , 19F
就算奇欣真的走鐘 就當做磨練演技的機會
06/03 12:31, 19F

06/03 13:26, , 20F
認真努力的好孩子
06/03 13:26, 20F

06/03 13:50, , 21F
玟誼加油
06/03 13:50, 21F

06/03 14:44, , 22F
玟誼加油!
06/03 14:44, 22F

06/03 15:40, , 23F
玟誼加油 就算劇中人物走鐘我還是會含淚看下去
06/03 15:40, 23F

06/03 15:44, , 24F
一想到元配不但要發聖光委曲求全被欺負我就一肚子氣..
06/03 15:44, 24F

06/03 15:49, , 25F
這條線我只能暫時說再見.等雅欣黑化或報仇再說囉.
06/03 15:49, 25F

06/03 19:21, , 26F
當演員本來什麼戲、角色、劇本都會有,加油囉
06/03 19:21, 26F

06/04 17:28, , 27F
希望我已經被瑤婷虐的有抵抗力能承受奇欣了
06/04 17:28, 27F
文章代碼(AID): #1JZBY9sQ (SET)
文章代碼(AID): #1JZBY9sQ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