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世間情》感恩簽名見面會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greentea)時間12年前 (2014/06/03 19:58), 12年前編輯推噓48(48030)
留言7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華流 【6月號活動】 除了在電視前支持《世間情》,本週日你也可以到活動現場支持他們!!! 你最期待見到誰呢? 《世間情》感恩簽名見面會 時間:6/8(日)13:00(10:30開始售書,12:00集合整隊) 地點:三立電視(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 網址:http://ppt.cc/1Aew -------------- 買不到的人可以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23.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796690.A.55E.html

06/03 20:00, , 1F
衝!!!想看亮騏星~
06/03 20:00, 1F

06/03 20:01, , 2F
好想去哦~可是離太遠了QAQ
06/03 20:01, 2F

06/03 20:02, , 3F
好想去+1...
06/03 20:02, 3F

06/03 20:04, , 4F
當天有賣特刊喔?!
06/03 20:04, 4F

06/03 20:09, , 5F
必須去!!!!!!!!!!!!!!
06/03 20:09, 5F

06/03 20:10, , 6F
確定亮騏星都會去了!!!!!
06/03 20:10, 6F
※ 編輯: luck7846 (118.170.223.235), 06/03/2014 20:15:43

06/03 20:19, , 7F
三立壯舉,拆配對出特刊又辦見面會
06/03 20:19, 7F

06/03 20:26, , 8F
太遠已哭 徵代買QAQ
06/03 20:26, 8F

06/03 20:30, , 9F
不去對不起自己
06/03 20:30, 9F

06/03 20:37, , 10F
一定去
06/03 20:37, 10F

06/03 20:38, , 11F
叫獸!!!
06/03 20:38, 11F

06/03 20:51, , 12F
雖然我覺得瑤婷不拆但"拆配對出特刊又辦見面會"XDDDDDD
06/03 20:51, 12F

06/03 20:58, , 13F
那更要去朝聖XDDD
06/03 20:58, 13F

06/03 20:59, , 14F
XDDDD anchen大說的XDDDD
06/03 20:59, 14F

06/03 21:08, , 15F
這樣一說我也想去朝聖一下了 XDDD
06/03 21:08, 15F

06/03 21:09, , 16F
我要去朝聖XDDD
06/03 21:09, 16F

06/03 21:12, , 17F
這是彌補拆瑤婷給粉絲的好康嗎@@
06/03 21:12, 17F

06/03 21:13, , 18F
只能說是中途的福利吧 結局還不知道
06/03 21:13, 18F

06/03 21:14, , 19F
泣:不管結局怎樣,先賺一筆在說
06/03 21:14, 19F

06/03 21:18, , 20F
非去不可
06/03 21:18, 20F

06/03 22:02, , 21F
雪哲戀 快點 哈哈
06/03 22:02, 21F

06/03 22:16, , 22F
想看教授跟白雪
06/03 22:16, 22F

06/03 22:22, , 23F
我想看曾莞婷啦
06/03 22:22, 23F

06/03 22:24, , 24F
我家嘎嘎我也要 不過這時間可能沒有在北部 所以safe XD
06/03 22:24, 24F

06/03 22:25, , 25F
好想看貴嘎嘎喔QQ
06/03 22:25, 25F

06/03 22:26, , 26F
想看想看貴嘎嘎 +1
06/03 22:26, 26F

06/03 22:28, , 27F
沒人想看腸腸的廬山真面目嗎XD
06/03 22:28, 27F

06/03 22:28, , 28F
貴嘎嘎可以路過讓我捕捉嗎XDDD
06/03 22:28, 28F

06/03 22:43, , 29F
紙錢去星巴克捕捉她啦XD
06/03 22:43, 29F

06/03 22:44, , 30F
紙錢真的很想我們嘎嘎 去那家星巴克打工好了!!!
06/03 22:44, 30F

06/03 22:53, , 31F
會有機會看到嘎嘎!?
06/03 22:53, 31F

06/03 22:54, , 32F
我想要告訴她我很喜歡貴嘎嘎!!(堅定)
06/03 22:54, 32F

06/03 22:54, , 33F
那家星巴克應該很多人應徵XDDD
06/03 22:54, 33F

06/03 22:57, , 34F
那要去星巴克舉辦宗親會 搞不好可以招喚到她
06/03 22:57, 34F

06/03 22:57, , 35F
我愛貴嘎嘎 也愛莞婷!
06/03 22:57, 35F

06/03 22:58, , 36F
那家不只嗄嘎 還有很多人!
06/03 22:58, 36F

06/03 22:58, , 37F
好吧,我去星巴克辦宗親會,那你們簽書會加油(欸妳)
06/03 22:58, 37F

06/03 23:16, , 38F
去星巴克就可以釣到紙錢!
06/03 23:16, 38F

06/03 23:16, , 39F
要召開郭氏宗親會了嗎!!!(興奮)
06/03 23:16, 39F

06/03 23:18, , 40F
幹嘛釣我拉XDDD我有種很怕被打的感覺XDDDD
06/03 23:18, 40F

06/03 23:19, , 41F
k大也要宗親會一下嗎XDDDDDDDDDDD
06/03 23:19, 41F

06/03 23:20, , 42F
我要去當狗仔偷拍 ( ̄▽ ̄)
06/03 23:20, 42F

06/03 23:21, , 43F
當天一定要去星巴克捕捉野生郭佳佳親友團
06/03 23:21, 43F

06/03 23:23, , 44F
怎麼辦,我要出來嗎?還是要進去呢?
06/03 23:23, 44F

06/03 23:24, , 45F
那個雲~那個霧阿~
06/03 23:24, 45F

06/03 23:24, , 46F
2012.07.21-超級夜總會~伊正&曾莞婷-雪中紅:
06/03 23:24, 46F

06/03 23:24, , 47F

06/03 23:25, , 48F
借偷渡一下XD
06/03 23:25, 48F

06/03 23:26, , 49F
斷開魂結~ 斷開鎖鍊~
06/03 23:26, 49F

06/03 23:28, , 50F
真晚停XDDDDDDDD
06/03 23:28, 50F

06/03 23:30, , 51F
莞婷唱歌不錯聽啊 XDD
06/03 23:30, 51F

06/03 23:35, , 52F
欸~ 這集我沒看過,yc大謝啦!
06/03 23:35, 52F


06/03 23:38, , 54F
PK一下囉XDDDDDDDDDDD
06/03 23:38, 54F

06/03 23:42, , 55F
表客氣
06/03 23:42, 55F

06/03 23:42, , 56F
莞婷好可愛 且放得很開 莞婷我愛妳!!!!
06/03 23:42, 56F

06/03 23:48, , 57F
貴嘎嘎要不要考慮辦個握手"轉運"會(?)
06/03 23:48, 57F

06/03 23:49, , 58F
是我們轉運還是她 感覺有點恐怖 XDDD
06/03 23:49, 58F

06/03 23:51, , 59F
把衰運轉出去XDDD(那誰敢握手啊XD)
06/03 23:51, 59F

06/04 00:02, , 60F
轉運會是什麼東西啦XDDDDDD
06/04 00:02, 60F

06/04 00:05, , 61F
我捨不得看到貴嘎嘎大報應拉QAQ
06/04 00:05, 61F

06/04 00:05, , 62F
替嘎嘎分擔一些惡運的話 我可以(挺
06/04 00:05, 62F

06/04 00:17, , 63F
要在屋頂辦握手會嗎?
06/04 00:17, 63F

06/04 00:17, , 64F
可以在三立的B2停車場嗎(汗
06/04 00:17, 64F

06/04 00:18, , 65F
在屋頂辦那誰敢參加阿 XDD
06/04 00:18, 65F

06/04 00:18, , 66F
拜託地下室或星巴克就好了XD
06/04 00:18, 66F

06/04 00:43, , 67F
辦在屋頂是全部人都要飛下去嗎XDDD
06/04 00:43, 67F

06/04 00:45, , 68F
恐怕最後變成怡琇見面會(NO~~~~~~~~~~~~~~~)
06/04 00:45, 68F

06/04 00:46, , 69F
我想見證奇跡啊 XD
06/04 00:46, 69F

06/04 00:47, , 70F
沒人敢上去要怎麼見證奇蹟拉XD
06/04 00:47, 70F

06/04 00:47, , 71F
喔最好現場搭配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服用
06/04 00:47, 71F

06/04 00:59, , 72F
辦在屋頂XDDDDD
06/04 00:59, 72F

06/04 01:08, , 73F
怡琇見面會XDDDDDDDDD
06/04 01:08, 73F

06/04 09:40, , 74F
太遠已哭
06/04 09:40, 74F

06/04 13:42, , 75F
真的是雙腳發軟潮到出水了
06/04 13:42, 75F

06/05 13:18, , 76F
有人要去嗎
06/05 13:18, 76F

06/05 13:31, , 77F
想看展欲!!!!!!
06/05 13:31, 77F

06/06 00:36, , 78F
說真的 三立不考慮幫跪嘎嘎和雅欣哥的後頭厝辦宗親會嗎
06/06 00:36, 78F
文章代碼(AID): #1JZRXILU (SET)
文章代碼(AID): #1JZRXIL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