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眼神死不完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high)時間12年前 (2014/06/05 00:15), 編輯推噓30(31110)
留言4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二: 之前有一個人(你要不要說一下你說的是誰!!) 曾經用行動告訴我 無論你做任何事 都要先想到對方 可以放下自己的快樂 成全對方的幸福 這就是愛一個人的方式 曉婷: 是嗎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也不這麼認為 夫人握手>//<) 我認為如果要成全對方的幸福 自己受委屈甚至傷害自己 那對方也不會幸福的 那也不是真正的愛 在我的觀念裡 真正的愛不是在對方餓的時候 就割自己的肉給他吃 而是兩個人一起挨餓 一起去找食物 就算只找到一片菜葉 也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這樣才叫愛 真正的愛 真正的感情 應該是兩個人共同面對 人生中的所有酸甜苦辣 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以下中二的話怒刪!!!!! — 嗚嗚 思瑤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曉婷的心聲T______T 曉婷願意跟誰一起挨餓找菜葉我管不著~ 但是中二啊,那個人不是你,這種東西也學習不來的啊! 況且你根本沒有在聽!沒有在聽曉婷說得那段話! 你明明就知道思瑤還活著!!!! 卻只想著自己的私利,要跟曉婷結婚,真的是超級 #@#%$##^%^#%^$@^#$^ (以下開放怒罵) 後面曉婷對思瑤的OS也有夠感人的... 那段OS讓我想到兩首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得保護色~ 思瑤,遲一點,天上見.... 最後竟然還是答應了!!!!!!!!(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29.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898530.A.63E.html

06/05 00:16, , 1F
大推紅底字XDDDD
06/05 00:16, 1F

06/05 00:17, , 2F
孫建廷居然說得出「放下自己的快樂 成全對方的幸福」!!!
06/05 00:17, 2F

06/05 00:18, , 3F
怎麼感覺他是緊抓自己的快樂 不顧曉婷的幸福呢...-_-a
06/05 00:18, 3F

06/05 00:19, , 4F
對阿!! 那邊建廷在說的時候 我還想他幹嘛一直打自己臉 XD
06/05 00:19, 4F

06/05 00:20, , 5F
建廷居然拿思瑤的話來跟曉婷求婚,曉婷講的根本在跟思瑤
06/05 00:20, 5F

06/05 00:20, , 6F
對話,好妙的一場戲
06/05 00:20, 6F

06/05 00:21, , 7F
中二完全是放下對方的快樂,成全自己的幸福阿....
06/05 00:21, 7F

06/05 00:23, , 8F
曉婷回覆思瑤(?)的那段話時,是整場最有靈魂的時候...
06/05 00:23, 8F

06/05 00:25, , 9F
表面上是建廷跟曉婷求婚,實際上是曉婷教訓思瑤
06/05 00:25, 9F

06/05 00:26, , 10F
這場戲根本是思瑤與曉婷的感情觀對話
06/05 00:26, 10F

06/05 00:28, , 11F
所以中二只是傳聲筒嗎哈哈哈
06/05 00:28, 11F

06/05 00:28, , 12F
這場戲真的拍的精彩 這種隔空對話很有感覺..
06/05 00:28, 12F

06/05 00:29, , 13F
突然好想唱歌XDDD
06/05 00:29, 13F

06/05 00:30, , 14F
這裡很怪的是孫建廷沒有立場說那段話
06/05 00:30, 14F

06/05 00:31, , 15F
中二就是在緊抓自己的幸福啊...曉婷的幸福是思瑤OK!!
06/05 00:31, 15F

06/05 00:32, , 16F
最近也是ㄧ直想到這兩首歌...中二就是中二,不想罵他了
06/05 00:32, 16F

06/05 00:33, , 17F
這段讓我飆淚了,珮騏演的超好的!!!那種心死的感覺好痛
06/05 00:33, 17F

06/05 00:39, , 18F
alice大..建廷是放下自己的拖把..坐下來喝對方泡的茶XDD
06/05 00:39, 18F

06/05 00:42, , 19F
真的很像是院長跟夫人隔空對話,然後夫人電院長XXDDD
06/05 00:42, 19F

06/05 00:42, , 20F
珮騏演得太棒了!整個情感張力層次分明。
06/05 00:42, 20F

06/05 00:47, , 21F
孫建廷是傳聲筒無誤 XD 這場其實是瑤婷溝通戲(???) XD
06/05 00:47, 21F

06/05 03:01, , 22F
連求婚的台詞都要抄思瑤的,這中二乾脆去整型成思瑤好了
06/05 03:01, 22F

06/05 03:13, , 23F
推曉婷的話太有靈魂 中二完全是為自己想吧....
06/05 03:13, 23F

06/05 04:47, , 24F
隔空電院長無誤!
06/05 04:47, 24F

06/05 06:55, , 25F
_+1孫建廷工具人地位確認
06/05 06:55, 25F

06/05 07:44, , 26F
推 中二完全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06/05 07:44, 26F

06/05 07:48, , 27F
果然是別人說的現學現賣但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
06/05 07:48, 27F

06/05 08:22, , 28F
沒錯,我也覺的中二是緊抓著自己的快樂,不顧曉婷的幸福
06/05 08:22, 28F

06/05 08:22, , 29F
~虧他說的出這些話。。。
06/05 08:22, 29F

06/05 08:57, , 30F
超心疼曉婷的~T^T
06/05 08:57, 30F

06/05 10:29, , 31F
曉婷應該要賞他兩巴掌,然後嗆一句"你為甚麼要逼我!!
06/05 10:29, 31F

06/05 10:29, , 32F
!"
06/05 10:29, 32F

06/05 10:31, , 33F
希望之後 孫家有報應 尤其是中二 看不下去 噁心逼婚
06/05 10:31, 33F

06/05 10:33, , 34F
曉婷含淚那段OS不得不說是最近幾集以來寫她寫得最好的一場
06/05 10:33, 34F

06/05 10:37, , 35F
昨天那段真的很好,寫出曉婷比我們想像中愛思瑤,了解
06/05 10:37, 35F

06/05 10:37, , 36F
思瑤,現在她確實是以思瑤希望的方式活著。
06/05 10:37, 36F

06/05 10:45, , 37F
思瑤妳快醒醒啦!妳老婆要嫁人了
06/05 10:45, 37F

06/05 12:22, , 38F
果然自始自終仍是中二的人設!
06/05 12:22, 38F

06/05 12:45, , 39F
中二以為曉婷接受他就是愛他了嗎!!!
06/05 12:45, 39F

06/05 12:56, , 40F
中二有夠不要臉 曉婷都說成那樣了 還硬要求婚
06/05 12:56, 40F

06/05 13:16, , 41F
不小心開電視又看到孫建廷求婚臉
06/05 13:16, 41F

06/05 14:29, , 42F
夫人名言啊!!!!!!!!(立馬收進手帳
06/05 14:29, 42F
文章代碼(AID): #1JZqOYO- (SET)
文章代碼(AID): #1JZqOYO-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