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展裕的演技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奇欣好清新)時間12年前 (2014/06/06 00:56), 編輯推噓41(41034)
留言75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他老爸吉霸領便當那集 雖然板上好像罵很大XD 但是我真的第三次落淚 就送給他惹 (前二次都是為了子奇) 雖然展裕跟++一樣都有哭笑不得的毛病(硬要講++XDD) 我發現是他只要露齒,就很容易變成笑, 同理,++也是一樣(還是要講XDD) 後來他爸在他背上,他發現再也聽不見爸爸的回應 把他爸放下來之後,急救之後,真正回天乏術 他跪下來,跟他爸講話那一整段 他的聲音,真的非常哽咽~非常小聲~非常悲痛~ 聲音表情十足十 加上他講台詞時,吸鼻子時,沒有張開嘴巴 那個無聲的啜泣,在加上那一個磕頭 我真的跟著落淚 真的有聽見柯展裕那種傷心痛苦跟悔恨 我覺得柯展裕很可惜跟吉霸對戲沒有像佩佩跟柯媽對戲的頻繁 他都跟叫獸~啊叫獸的演技,其實老三立板友都知道XDDD 還有他的線太多太雜又常常要偷聽當狗仔,獨角戲很多 沒有人帶真的進步很有限 像最近我娘發現,白雪有時候說話帶手勢,跟盧小小一模一樣!!! 應該都有被帶到戲之類的XDDD 二母女現在越來越有我的愛 當然(我個人認為)白雪本來就真的演白目公主演的很討人喜愛 害我想到一姐好像也很常演這類角色 可是白雪就天然呆可愛討人喜歡 一姐怎麼就…怪怪假假的XD 然後拉回說展慾,逃亡之後的展慾,怎麼那麼可愛那麼帥XDD 喜歡展慾的逃亡頹廢髮型,還有說柯媽是++假扮的XDDD 好啦!本篇是因為原PO對熱血董舜豪的私心加很大 不過我還是覺得展慾那場爸爸領便當的戲發揮的不錯 當然同場加映的展弘真情流露和柯媽劇場式(歌仔戲名伶)也很精采 是說柯媽劇場式表演,一開始她大喊我還有點出戲,後來才好一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36.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987362.A.722.html

06/06 00:58, , 1F
推! 熱血董舜豪真的加分加很大耶~
06/06 00:58, 1F

06/06 00:59, , 2F
嗯嗯 看他拍戲沒日沒夜還一直關心社會議題並參與!超加分!
06/06 00:59, 2F

06/06 00:59, , 3F
這篇釣得到野生舜豪嗎?
06/06 00:59, 3F

06/06 01:00, , 4F
為什麼一直CUE我的++XDDD
06/06 01:00, 4F

06/06 01:00, , 5F
可是怡琇死 還有被一姐喬濺水那有露齒 可是沒有哭笑的樣子
06/06 01:00, 5F

06/06 01:00, , 6F
06/06 01:00, 6F

06/06 01:01, , 7F
然後嘎嘎很忙了 不要一直cue她啦!
06/06 01:01, 7F

06/06 01:02, , 8F
XDDDD
06/06 01:02, 8F

06/06 01:03, , 9F
而且看了那麼多集,真的看到他有在進步
06/06 01:03, 9F

06/06 01:06, , 10F
好一陣子沒看了 今天轉去看到展裕 有點被他的演技改變嚇到
06/06 01:06, 10F

06/06 01:07, , 11F
感覺演技真的有進步~~
06/06 01:07, 11F

06/06 01:22, , 12F
演員本人真的有加分到XD 加油啊期待看到更多進步!
06/06 01:22, 12F

06/06 01:23, , 13F
他唱歌超好聽,期待他有機會唱詛咒之歌
06/06 01:23, 13F

06/06 01:26, , 14F
演員本人有加分到 唱歌真的好聽!!
06/06 01:26, 14F

06/06 01:44, , 15F
喜歡展裕~ 幸好沒便當不然要棄追了XD
06/06 01:44, 15F

06/06 01:52, , 16F
我也有跟著落淚QQ
06/06 01:52, 16F

06/06 01:52, , 17F
展裕親情戲真的寫得不錯 希望舜豪演技越來越好
06/06 01:52, 17F

06/06 01:54, , 18F
展裕超可愛的我是為了他看的啊XDDDD
06/06 01:54, 18F

06/06 01:56, , 19F
推熱血舜豪 我也覺得這幾集有演技有進步,哭也收斂很多
06/06 01:56, 19F

06/06 01:56, , 20F
,他私底下關心時事又熱愛音樂 一直讓我無法討厭展裕
06/06 01:56, 20F

06/06 02:08, , 21F
熱血舜豪加分+1 白雪真的很可愛,只有她銃康佳佳不讓
06/06 02:08, 21F

06/06 02:08, , 22F
我生氣 XD
06/06 02:08, 22F

06/06 02:33, , 23F
我媽很討厭白雪XD
06/06 02:33, 23F

06/06 03:53, , 24F
展裕不得不推!
06/06 03:53, 24F

06/06 05:06, , 25F
那我還覺得昨晚那場比較好
06/06 05:06, 25F

06/06 10:11, , 26F
我要告白!舜豪我愛你XD
06/06 10:11, 26F

06/06 10:15, , 27F
覺得 白雪很可愛 配教授
06/06 10:15, 27F

06/06 10:21, , 28F
白雪很可愛~~
06/06 10:21, 28F

06/06 11:16, , 29F
其實吉霸便當那集我也覺得展欲演得很有感情,加分!
06/06 11:16, 29F

06/06 11:19, , 30F
還好展裕沒領便當不然我就不看了
06/06 11:19, 30F

06/06 11:20, , 31F
董舜豪唱歌真的很好聽
06/06 11:20, 31F

06/06 11:20, , 32F
關心社會議題又敢勇敢發聲
06/06 11:20, 32F

06/06 11:20, , 33F
給他一個讚
06/06 11:20, 33F

06/06 12:01, , 34F
我看到那段也有哭哭 Q__Q
06/06 12:01, 34F

06/06 12:26, , 35F
給她一個讚
06/06 12:26, 35F

06/06 12:36, , 36F
熱血舜豪加分加超多der!!! 我真的無法討厭展慾 (←人戲不分
06/06 12:36, 36F

06/06 12:36, , 37F
那段一直沒時間去看,看你說得這麼感人,應該要找時間來看惹~
06/06 12:36, 37F

06/06 12:36, , 38F
而且舜豪真的有在進步了啦!!
06/06 12:36, 38F

06/06 12:36, , 39F
回去看戲說的緣投貴遊地府就知道...他的演技讓我印象超深XD
06/06 12:36, 39F

06/06 12:45, , 40F
人戲不分+1 XDD
06/06 12:45, 40F

06/06 12:48, , 41F
忘了推我好愛逃亡後的展慾!!!! 頹廢風真的好帥>///////<
06/06 12:48, 41F

06/06 12:49, , 42F
最近的髮型走可愛風也不錯XDDDDDD
06/06 12:49, 42F

06/06 12:51, , 43F
我家剛滿2歲的姪女也有在跟著看這部 她第一個認識&說得出
06/06 12:51, 43F

06/06 12:51, , 44F
名字的角色就是展裕 XDDDD 每次展裕在做壞事的時候
06/06 12:51, 44F

06/06 12:52, , 45F
我都好認真的跟我姪女說展裕很壞 不可以學喔 XDDDDD
06/06 12:52, 45F

06/06 12:59, , 46F
我一直覺得他真的有在進步 早期時連表情都皮笑肉不笑的
06/06 12:59, 46F

06/06 13:00, , 47F
不管表情看起來都很欠扁 現在的表情看起來有情緒多了
06/06 13:00, 47F

06/06 13:01, , 48F
^什麼
06/06 13:01, 48F

06/06 13:33, , 49F
推熱血舜豪加很多分! 演技是有進步啦,就看以前OS時都
06/06 13:33, 49F

06/06 13:33, , 50F
像定格木無表情,現在OS時都有微表情給戲啊,舜豪加油~~
06/06 13:33, 50F

06/06 15:14, , 51F
看了昨天的那集,發現他的確有進步了,至少舞台劇的演法
06/06 15:14, 51F

06/06 15:14, , 52F
已收斂許多......XD
06/06 15:14, 52F

06/06 17:01, , 53F
他真的有進步,果然要小鳥學飛,最好的方式就是推他下
06/06 17:01, 53F

06/06 17:01, , 54F
去XDD就像李易和董舜豪,直接挑大樑演反派,自然會被磨
06/06 17:01, 54F

06/06 17:01, , 55F
出演技
06/06 17:01, 55F

06/06 18:23, , 56F
展裕記憶回到大學時代,會開始狂上ptt嗎
06/06 18:23, 56F

06/06 19:45, , 57F
喜歡舜豪 笑起來好可愛>///< 柯爸那集演得不錯
06/06 19:45, 57F

06/06 21:13, , 58F
最近沒在看戲 還是希望董舜豪講台詞能慢點
06/06 21:13, 58F

06/06 22:02, , 59F
董舜豪真的很認真有又很關心社會
06/06 22:02, 59F

06/06 22:02, , 60F
超喜歡他的!
06/06 22:02, 60F

06/06 22:02, , 61F
++ 不管是喜怒哀樂,眉頭都不會動,好幾檔都這樣了
06/06 22:02, 61F

06/06 22:03, , 62F
看 ++ 哭特別有喜感
06/06 22:03, 62F

06/07 00:20, , 63F
我也覺得吉霸死掉展裕的演技還不錯阿,目前這部所有演員
06/07 00:20, 63F

06/07 00:21, , 64F
有讓我覺得演技差的就是恩恩了
06/07 00:21, 64F

06/07 00:24, , 65F
竟然無視一姊
06/07 00:24, 65F

06/07 00:25, , 66F
說真的........我覺得一姐比恩恩好阿(這樣比好像怪怪的XD
06/07 00:25, 66F

06/07 00:32, , 67F
那一姊有比展欲好嗎
06/07 00:32, 67F

06/07 00:35, , 68F
...........................糟糕我比不出來XDDDD
06/07 00:35, 68F

06/07 00:36, , 69F
哭戲有比展裕好(秒答)XDDDD
06/07 00:36, 69F

06/07 00:38, , 70F
子奇好像都同樣表情
06/07 00:38, 70F

06/07 00:41, , 71F
子奇比他們好太多了啦
06/07 00:41, 71F

06/07 02:56, , 72F
子奇一放空那個臭臉表情我也快不耐惹。都一號。子奇正面
06/07 02:56, 72F

06/07 02:56, , 73F
情緒的表情演繹比較ok
06/07 02:56, 73F

06/07 02:58, , 74F
一姐那種出道十年的跟展裕白雪恩恩佩佩雅欣比。是想逼死
06/07 02:58, 74F

06/07 02:58, , 75F
誰XDDD
06/07 02:58, 75F
文章代碼(AID): #1JaA4YSY (SET)
文章代碼(AID): #1JaA4YSY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