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代理孕母之拗很大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奇欣好清新)時間12年前 (2014/06/06 01:26), 12年前編輯推噓31(31029)
留言60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外面看一小段 回家才又看後半小段 有點看不懂雅欣取卵那邊 是雅欣無法產卵還是不能著床? 如果是 原本子奇雅欣以為是自己的精卵放到別人(阿離)身體代孕 結果變成是阿離自己的卵, 那就完全跟風水釋迦一樣啊! 只是應該在驗DNA的時候驗不出來,因為隔壁是連精子都是別人的 這邊是精子還是子奇的 這邊劇情完全不想猜測 因為原本還有小清新的奇欣 現在只有阿雜而已 我現在看到奇欣還滿不想看的 因為子奇每天臭臉,然後本來我覺得暖男子奇很帥的 現在完全無感,因為G1時期討厭李易的感覺又快浮上來惹 雖然他人設沒有跑 (是嗎?看大家都這麼說,不過我不覺得耶~ 因為他對恩恩和對阿離的態度差很多 他對恩恩是避之唯恐不及也很避嫌, 他那時還只是想追雅欣而已耶 現在是人夫惹,卻抹淚,對阿離非常關心,不小心親到還說笑? 編劇應該是偷偷在鋪子奇歪掉) 加上像昨天雅欣去看是不是真的不能生那集 阿離三八的說要去看解接(聽到就想轉台耶!解接解夫的叫) 展弘叫子奇也一起去,子奇居然拒絕 本來以為是不想跟阿離一起 結果是因為怕雅欣夾在秀麗子奇中間二難 但就這樣丟雅欣一個給秀麗罵哦~ 應該要護妻的啊!! 何況秀麗真的很煩耶 (我現在對秀麗完全沒有前面她被曉婷洗臉的疼惜感惹) 她對阿離說女生生過孩子就不一樣惹 條件變不好,很難嫁或找對像 這樣犧牲好嗎?? 啊我說秀麗媽媽 妳還不是說曉婷還條件很好,怎麼可以跟假死米在一起 曉婷比阿離還難吧 不但未婚生子還每次都當人家的小三耶!!! 秀麗真的很噁心!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我就開始支持盧小小打贏張秀麗惹!! 因為張秀麗自己賣兒子賣女兒 還好意思說盧小小貪錢! 她自己不也一直肖想謝家財產嗎? 相比之下,盧小小真小人又可愛的模樣,加上她可愛的白雪小公主女兒 還比較可愛咧 (突然覺得這二個妯娌跟風水的修路月嬌一樣, 修路也是愛慕虛榮卻常常說月嬌嗜財如命。 結果修路的兒子明德壞事做盡,修路別人的女兒死不完還可以當模範媽媽!一樣噁心 還是真小人盧小小月嬌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36.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989207.A.44C.html

06/06 01:29, , 1F
我完全不覺得子奇人設沒歪,基本上連跟阿離親到他都還能笑
06/06 01:29, 1F

06/06 01:29, , 2F
這不就是歪了嗎? 這才該避嫌吧!
06/06 01:29, 2F

06/06 01:29, , 3F
雅欣的問題 lts0716大在上上篇推文有講解。我稍微懂惹
06/06 01:29, 3F

06/06 01:30, , 4F
恩恩是因為....覺得她是阿醜?
06/06 01:30, 4F
後來阿醜變身,但他已經想追雅欣 還是避開恩恩啊 應該不是理由 我是覺得編劇為了自己歪人設開脫 把上次裝熟恩的劇情,套給雅欣again, 搞得好像雅欣有吸引裝熟妹的特質 (是說看著阿離叫雅欣解接有點接受不能, 就跟讓一姐叫白雪解接一樣難受) 不然應該照著之前的阿飄離的路線編(但這個編劇組很弱) 跟阿離先熟的是子奇吧 怎麼會醒來後跟雅欣結拜咧? 還是就只是想套c力人妻的解接梗(然後炒新聞?) 或是板上說的顧小春? 如果今天子奇是跟阿離結拜 子奇跟阿離交好我反而覺得順理成章, 而雅欣因為子奇的關係愛烏及屋 也很照顧阿離,我覺得可以接受 也不會因為秒熟來阿雜的這麼厲害 ※ 編輯: sizuku2 (125.230.36.63), 06/06/2014 01:36:27

06/06 01:31, , 5F
外加知道她是杜瑞峰的妹妹
06/06 01:31, 5F

06/06 01:31, , 6F
恩恩是因為....她是秀麗派來監視自己的,而且秀麗還有叫
06/06 01:31, 6F

06/06 01:32, , 7F
他去追恩恩,所以他才想閃遠一點.....吧?
06/06 01:32, 7F

06/06 01:34, , 8F
恩恩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太主動的態度吧
06/06 01:34, 8F

06/06 01:39, , 9F
秒熟是真的很扯,跟雅欣認識才兩集就變好姊妹。= ="
06/06 01:39, 9F

06/06 01:39, , 10F
不喜歡秀麗這種把雅欣當生孩子機器的態度
06/06 01:39, 10F

06/06 01:40, , 11F
沒辦法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分給奇欣線XD 要快速推展劇情阿
06/06 01:40, 11F

06/06 01:42, , 12F
我覺得之前比較歪 雅欣為了恩恩騙子奇去美術館這點很歪
06/06 01:42, 12F

06/06 01:42, , 13F
雅欣跟阿離真的熟得太快 讓我產生了支持她的人很少的感覺QAQ
06/06 01:42, 13F

06/06 01:44, , 14F
雅欣也是沒親人沒朋友的人嗎QAQ 菲姐去哪裡了QAQ
06/06 01:44, 14F

06/06 01:44, , 15F
雅欣的個性應該還蠻有親和力的吧 而且欠親情
06/06 01:44, 15F

06/06 01:45, , 16F
會想有個妹妹還可接受 只是太暴力太快
06/06 01:45, 16F

06/06 01:47, , 17F
謝家的媳婦跟女婿 都沒強大的後頭厝能挺QAQ
06/06 01:47, 17F

06/06 01:48, , 18F
不講都忘了 菲姐也鬼隱了
06/06 01:48, 18F

06/06 01:49, , 19F
然後謝家的媳婦跟女婿都要被丈母娘/婆婆洗臉QAQ
06/06 01:49, 19F

06/06 02:12, , 20F
菲姐好像跟慧萍一樣去阿母劇組?
06/06 02:12, 20F

06/06 02:15, , 21F
阿母也網羅太多人XDDDDDD
06/06 02:15, 21F

06/06 02:16, , 22F
接下來會換熱海的人進駐世間情嗎?XDDD
06/06 02:16, 22F

06/06 02:26, , 23F
哪天看照片好多人都跑去演阿母了耶
06/06 02:26, 23F

06/06 02:27, , 24F
熱海的演員感覺只有檢場最有可能進駐吧XDDDD
06/06 02:27, 24F

06/06 02:28, , 25F
也好 換個劇組或許演員更有發揮
06/06 02:28, 25F

06/06 02:33, , 26F
檢場的話我滿期待,過陣子可以進來跟李羅鬥
06/06 02:33, 26F

06/06 02:34, , 27F
對 如果是檢場我也期待 最近看家和重播就覺得莫名感慨(?
06/06 02:34, 27F

06/06 02:34, , 28F
不過雨後還不知道要演多久?
06/06 02:34, 28F

06/06 03:50, , 29F
假死米XDD
06/06 03:50, 29F

06/06 05:01, , 30F
無法產卵XDDDDDDDDD
06/06 05:01, 30F

06/06 05:04, , 31F
完全同意你的任何一點 全部說到我心裡去了
06/06 05:04, 31F

06/06 09:10, , 32F
討厭!!!! 泣編劇可以不要這樣亂搞嗎
06/06 09:10, 32F

06/06 09:10, , 33F
開始討厭阿離了拉 煩死了 這條線不看了
06/06 09:10, 33F

06/06 10:36, , 34F
聽見阿離叫姊姊就一整個煩躁 看到自願提供卵差點把電腦
06/06 10:36, 34F

06/06 10:36, , 35F
摔出去
06/06 10:36, 35F

06/06 10:40, , 36F
推..代理孕母坳很大,鋪的超粗糙又難看
06/06 10:40, 36F

06/06 10:55, , 37F
完全有在看風水世家的感覺= =
06/06 10:55, 37F

06/06 10:56, , 38F
再來去滑水道好了 很歡樂的....
06/06 10:56, 38F

06/06 11:05, , 39F
滑水道的話 可以讓仁德和盧桂芬去玩嗎XDD
06/06 11:05, 39F

06/06 11:08, , 40F
盧小倩跟熊熊哥就是在泡溫泉時邂逅的
06/06 11:08, 40F

06/06 11:08, , 41F
快去玩滑水道讓感情增溫一下 XDDD
06/06 11:08, 41F

06/06 11:10, , 42F
好耶 我想看盧小倩跟熊熊哥滑水道XDDDD
06/06 11:10, 42F

06/06 11:21, , 43F
當初看玩滑水道我都想去八仙清涼一下
06/06 11:21, 43F

06/06 12:52, , 44F
怎麼這麼多人看過釋迦XD 玩滑水道聽起來很促咪XD
06/06 12:52, 44F

06/06 12:54, , 45F
姊姊~姊姊的叫...聽起來很假仙... 這對我已經慢慢放棄惹~~
06/06 12:54, 45F

06/06 14:41, , 46F
我不過一個多月沒看而已怎麼歪成這樣...(謎:很正常阿#
06/06 14:41, 46F

06/06 20:23, , 47F
現在最期待的是盧小白雪和展欲
06/06 20:23, 47F

06/07 00:19, , 48F
感覺這條線會以阿雜離為主阿>"<
06/07 00:19, 48F

06/07 02:52, , 49F
就轉台啊!等24個展裕再轉回來
06/07 02:52, 49F

06/07 02:54, , 50F
本來就對阿離這演員無感惹。加上腳色劇情很爛就更難吞居然
06/07 02:54, 50F

06/07 02:54, , 51F
連最愛的奇欣也看不下去
06/07 02:54, 51F

06/07 10:53, , 52F
加了阿離真的變的很阿雜,還我清新奇欣!
06/07 10:53, 52F

06/07 10:54, , 53F
雅欣的媽媽快來增加雅欣的戰力!把秀麗店爆!
06/07 10:54, 53F

06/07 16:47, , 54F
純看雅欣
06/07 16:47, 54F

06/07 23:10, , 55F
看就知道要鋪梗 以後要搞三角婚外情了 嘖嘖
06/07 23:10, 55F

06/07 23:11, , 56F
卵子不能用雅欣的那點真的很離奇
06/07 23:11, 56F

06/08 00:32, , 57F
最近對盧小母女的好感度up 太可愛了
06/08 00:32, 57F

06/08 00:32, , 58F
看到阿離和秀麗就想衝上去甩兩巴掌XD
06/08 00:32, 58F

06/08 08:09, , 59F
阿離還以為這樣是幫他們……根本是害他們'扯報
06/08 08:09, 59F

06/09 04:58, , 60F
不能產卵.....
06/09 04:58, 60F
文章代碼(AID): #1JaAXNHC (SET)
文章代碼(AID): #1JaAXNHC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