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三立的假懷孕有生下來過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安田,不要白目)時間12年前 (2014/06/10 22:51),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目前三立每次假懷孕都會在生產前被揭穿, 但是假媽媽們心中都沒有計劃要怎麼騙到生產時嗎? 產檢還可以拿假超音波或收買醫生, 但是老公要摸肚子或聽肚子怎麼辦? (假肚子的觸感和真肚子還是有差吧...) 而且過了不知道幾個月不就可以行房了嗎? 好吧就算不行房,天天抱在一起睡還是很容易被發現吧? 等到要生的那天, 要收買醫生和一堆護理人員, 還要小心老公可能會想要來陪產、拍影片, 還有要找到剛出生的嬰兒來魚目混珠(嬰兒的家人也要封口), 這一切都要收買一堆人,還很容易留下把柄, 到底為什麼還是一堆女角前仆後繼地踏上這條愚蠢的路呢? 過去有假媽媽是成功騙到生完小孩嗎? (出場時已經是媽媽,後來才知道當初她是假懷孕的不算喔) -- 扶搖。 不曾脫下面具,是因為我希望...... 也許你會愛上那樣一個我。   --天下歸元《扶搖皇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0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2411860.A.0A3.html

06/10 23:00, , 1F
用拳頭裝胎動
06/10 23:00, 1F

06/10 23:06, , 2F
假懷孕根本就很瞎
06/10 23:06, 2F

06/10 23:24, , 3F
編劇快來採納v大的建議啊XDD
06/10 23:24, 3F

06/10 23:26, , 4F
有 上一檔寶兒的妹妹是生下來才被揭穿
06/10 23:26, 4F

06/10 23:31, , 5F
過去有落胎樓梯啊
06/10 23:31, 5F

06/10 23:34, , 6F
對耶,上一檔的雪兒是生下來才被拆穿
06/10 23:34, 6F

06/10 23:56, , 7F
我上一檔沒認真看 一直以為雪兒是懷別人的小孩 XD
06/10 23:56, 7F

06/11 01:34, , 8F
上檔沒怎麼看,雪兒寶兒同一個人?
06/11 01:34, 8F

06/11 01:35, , 9F
喔,雪兒是寶兒的妹妹,沒看仔細
06/11 01:35, 9F

06/11 07:07, , 10F
這一次阿離應該會生下來
06/11 07:07, 10F

06/11 07:28, , 11F
以渣民現在的昏庸程度,我認真覺得佳佳用拳頭裝胎動絕對
06/11 07:28, 11F

06/11 07:28, , 12F
可以混過關
06/11 07:28, 12F

06/11 09:35, , 13F
++昨天的肚子.非常的假.那有前天閒小.現在凸出來了
06/11 09:35, 13F

06/11 14:09, , 14F
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肚子大小 真是體貼的baby
06/11 14:09, 14F

06/11 15:11, , 15F
++都可以穿著高根鞋到處跑了
06/11 15:11, 15F
文章代碼(AID): #1JbnjK2Z (SET)
文章代碼(AID): #1JbnjK2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