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羅高雄的表現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J)時間12年前 (2014/06/13 12:00), 編輯推噓18(18010)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羅高雄這個新角色在LIVE推文裡看到有人說他演技浮誇 還有乍看之下和上一檔的反派洪劍輝會有重疊感 剛剛回去複習了一下牽手的極品大叔黑木剛、天下女人心的洪劍輝 到這檔的羅高雄 我發現演員的髮型和西裝整個look是很像的(其實我想講根本一模一樣 不過我覺得演員有把羅高雄與洪劍輝的不同之處演出來 洪劍輝比較內斂,一開始還會在大家面前裝乖, 耍狠的時候臉部表情也不會這麼誇張想表達「挖系拍狼」 不過到這檔羅高雄,可能是想表現出「我就是壞人不然你要怎樣」的感覺 流氓感比較重~ 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4.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2632026.A.F56.html

06/13 13:11, , 1F
我也覺得洪比較不把心裡真正所想的完全表現出來,羅昨天的
06/13 13:11, 1F

06/13 13:11, , 2F
那段意有所指的嘲諷跟洪比較不一樣
06/13 13:11, 2F

06/13 13:15, , 3F
我覺得他臉部表情做的太多了
06/13 13:15, 3F

06/13 13:25, , 4F
仔細看還是有差,劍輝比較會裝,羅高雄一副就是壞人樣
06/13 13:25, 4F

06/13 13:28, , 5F
不過我都喜歡(喂
06/13 13:28, 5F

06/13 13:36, , 6F
他剛出場那套白色有點俗的成套西裝,和極品大叔黑木剛的
06/13 13:36, 6F

06/13 13:36, , 7F
品味差滿多的,如果是演員刻意的那還算他有用心XD
06/13 13:36, 7F

06/13 13:39, , 8F
那套白色西裝我也覺得有點俗,重點還是整套的(倒
06/13 13:39, 8F

06/13 14:43, , 9F
羅高雄比洪劍輝差多了!(角色)
06/13 14:43, 9F

06/13 18:05, , 10F
我沒辦法說他演技差,記得他有得金鐘?
06/13 18:05, 10F

06/13 18:06, , 11F
可是我怎麼覺的他在29的演法都差不多啊
06/13 18:06, 11F

06/13 18:07, , 12F
然後造型也差不多
06/13 18:07, 12F

06/13 18:12, , 13F
演技多少有做出區別~旦造型就粗皮雄就是了@@
06/13 18:12, 13F

06/13 19:24, , 14F
演技其實還是有差,只是造型就都是那樣,髮型應該算是他
06/13 19:24, 14F

06/13 19:24, , 15F
的招牌了
06/13 19:24, 15F

06/13 21:42, , 16F
飛機頭是招牌啊 不可以隨便改 XD
06/13 21:42, 16F

06/13 22:38, , 17F
連辛普森都在酸粗皮雄演什麼都是粗皮雄
06/13 22:38, 17F

06/13 23:22, , 18F
好久沒看了 可以請問一下這角色目前是幹嘛用的??
06/13 23:22, 18F

06/13 23:24, , 19F
挖人心臟的
06/13 23:24, 19F

06/13 23:37, , 20F
k大XDDDDD
06/13 23:37, 20F

06/13 23:38, , 21F
挖人心臟加控制狂老爸,目前作用是來酸浩民的
06/13 23:38, 21F

06/14 00:33, , 22F
我覺得挖心臟那條線蠻無聊的耶...就...很無聊
06/14 00:33, 22F

06/14 01:28, , 23F
挖心臟就很韓劇bigman啊 很沒必要啊
06/14 01:28, 23F

06/14 01:32, , 24F
他在某集穿了橘子色的西裝 真令人大開眼界
06/14 01:32, 24F

06/14 01:36, , 25F
推橘子色的服裝 我以為他要演摩登大聖
06/14 01:36, 25F

06/14 01:51, , 26F
橘色西裝一出來我整個傻眼,超亮的
06/14 01:51, 26F

06/15 01:01, , 27F
彷彿看到一顆橘子在說對白
06/15 01:01, 27F

06/16 09:56, , 28F
洪劍輝腦袋爬帶的時候不是中分嗎?XD
06/16 09:56, 28F
文章代碼(AID): #1JcdTQzM (SET)
文章代碼(AID): #1JcdTQz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