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別再抄了吧!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堅果餅乾)時間12年前 (2014/06/17 01:17),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抄韓劇抄犀利人妻,還想抄什麼?就沒有自己的東西嗎?劇情不是被猜透就是抄,這樣的戲有什麼可看之處?怪不得收視率一直起不來! 用了一個新人,寫這麼重的戲份,不僅新人壓力大,觀眾看了也不舒服!真搞不懂電視台在想什麼,最近新聞一堆,一直出新聞就能幫助提升收視率嗎? 怎麼不想想同樣的劇情結構、同樣的模式循環,播出時間又將近三個小時,誰還會想看? 既然劇情如此讓人「驚嘆」,那何不灑狗血到把不完整的峰蓁戀再搬出來繼續演?同樣的演員,延續下去的劇情,讓觀眾「驚嘆」到極致,搞不好可看度會更高!再續上一檔的前緣,跌破大家眼鏡,新聞絕對是頭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2939046.A.188.html

06/17 01:18, , 1F
這是第幾次了?
06/17 01:18, 1F

06/17 01:20, , 2F
原po真的很愛風箏 呵呵
06/17 01:20, 2F

06/17 01:21, , 3F
台視中視已經回歸一小時八點檔 三民打算何時跟進 這樣比較
06/17 01:21, 3F

06/17 01:21, , 4F
能寫出好劇本啊 觀眾不累演員不累編劇更不累 這樣多好
06/17 01:21, 4F

06/17 01:27, , 5F
他們願意回歸兩小時我就痛哭流涕了
06/17 01:27, 5F

06/17 01:43, , 6F
泣泣哪天不抄才要上頭版啦(  ̄ c ̄)y▂ξ
06/17 01:43, 6F

06/17 01:49, , 7F
大大,不同編劇統籌=不同風格,你要000怎麼寫出峰蓁@@
06/17 01:49, 7F

06/17 01:58, , 8F
不過說真的現在想想,從強芳,南喬,昇男,祖琳到峰蓁配
06/17 01:58, 8F

06/17 01:58, , 9F
對鋪陳幾乎是原創,沒有一對是抄的。就算是抄的也有加入
06/17 01:58, 9F

06/17 01:58, , 10F
自己東西做調整。
06/17 01:58, 10F

06/17 02:17, , 11F
你怎麼什麼都可以繞回峰蓁阿XD
06/17 02:17, 11F

06/17 02:23, , 12F
下一個目標就是峰蓁迷迷了
06/17 02:23, 12F

06/17 02:27, , 13F
中視好像是兩小時吧 我媽快十點時 還有轉過去看月亮上的幸福
06/17 02:27, 13F

06/17 02:36, , 14F
中視6/24起才開始播一個小時,九點播終極宿舍
06/17 02:36, 14F

06/17 03:20, , 15F
風箏應該還好。是原po堅持惹點
06/17 03:20, 15F

06/17 06:05, , 16F
我也很愛峰蓁呀.但這部角色真的很不適合..原po別再妄想啦
06/17 06:05, 16F

06/17 11:28, , 17F
來自STAR的YOU
06/17 11:28, 17F

06/17 12:40, , 18F
要峰蓁等看看下一檔吧,000是不太可能編出這種劇的,看現
06/17 12:40, 18F

06/17 12:40, , 19F
在的情況就知道了XDDDD
06/17 12:40, 19F

06/17 12:57, , 20F
大大對風箏好執著XDDDD
06/17 12:57, 20F

06/17 13:12, , 21F
洪榮宏 風箏
06/17 13:12, 21F

06/17 18:00, , 22F
三民根本不可能2小時 更不可能1小時 不要3小時就偷笑了
06/17 18:00, 22F

06/17 18:01, , 23F
你就這麼愛峰蓁是看演員的嗎?那就另當別論了
06/17 18:01, 23F
文章代碼(AID): #1JdoQc68 (SET)
文章代碼(AID): #1JdoQc68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