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世間情 第150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Bon Vivant)時間12年前 (2014/06/19 17:14), 編輯推噓363(527164808)
留言1499則, 16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KOBE SUN vs Dr. Jasmine 世間情 第150集 《世間情》是三立台灣台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製作公司為新路山傳播有限公司。 此劇於2013年9月11日開境,接檔於《天下女人心》之後在2013年11月21日上檔,每 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https://www.facebook.com/iset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176.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169297.A.598.html

06/19 17:15, , 1F
150了耶
06/19 17:15, 1F

06/19 17:16, , 2F
推 KOBE SUN vs Dr. Jasmine XDDD
06/19 17:16, 2F

06/19 17:18, , 3F
希望曉婷不要讓建廷得逞T_T
06/19 17:18, 3F

06/19 17:19, , 4F
推~
06/19 17:19, 4F

06/19 17:22, , 5F
lasamiya超阿雜 臺北根本用倒的雨也好阿雜
06/19 17:22, 5F

06/19 17:24, , 6F
傳說中的第150集,能否開創新局面
06/19 17:24, 6F

06/19 17:26, , 7F
佳佳加油,發現然後打爆軟飯王啊!!!
06/19 17:26, 7F

06/19 17:34, , 8F
推!中二退散,久逃大寶快覺醒~
06/19 17:34, 8F

06/19 17:38, , 9F
過爽爽的建廷偽君子快黑,曉婷請快結束這段荒謬的關係。期
06/19 17:38, 9F

06/19 17:38, , 10F
待醫院線再啟(?)
06/19 17:38, 10F

06/19 17:41, , 11F
推 思瑤快把曉婷救援回家
06/19 17:41, 11F

06/19 17:47, , 12F
強x犯去死
06/19 17:47, 12F

06/19 17:50, , 13F
推……白袍41的強勢回歸
06/19 17:50, 13F

06/19 17:51, , 14F
中二去x,大寶快救救曉婷啦
06/19 17:51, 14F

06/19 17:57, , 15F
KOBE SUN vs Dr. Jasmine 哈哈哈
06/19 17:57, 15F

06/19 18:09, , 16F
是髮型的關係嗎 一樣是白袍41 最近回春得很誇張XD
06/19 18:09, 16F

06/19 18:15, , 17F
白袍思瑤真的超回春
06/19 18:15, 17F

06/19 18:27, , 18F
推150集。拜託好好編→_→
06/19 18:27, 18F

06/19 18:38, , 19F
推~中二不要硬來好嗎!超噁的==
06/19 18:38, 19F

06/19 18:39, , 20F
峰娟快拆一拆好嗎 渣峰實在噁心死了
06/19 18:39, 20F

06/19 18:39, , 21F
我真的不知道渣峰到底哪來的臉罵佳佳是壞人 = =!
06/19 18:39, 21F

06/19 18:46, , 22F
推!今天一定要平心靜氣的看XD(會不會太困難?)
06/19 18:46, 22F

06/19 18:58, , 23F
曉婷再這樣下去下場大概會跟命運化妝師的陳庭一樣...
06/19 18:58, 23F

06/19 19:01, , 24F
阿雜離那一線可以刪掉嗎???? 泣如果會掉廣告量
06/19 19:01, 24F

06/19 19:01, , 25F
大概就是每次撥那一線害的吧!!!! (我直接轉台)
06/19 19:01, 25F

06/19 19:03, , 26F
編劇如果真的想拆瑤婷就拆吧 但請給我哲瑤
06/19 19:03, 26F

06/19 19:09, , 27F
賀150集
06/19 19:09, 27F

06/19 19:21, , 28F
對方思瑤沒有信心了,曉婷還是自救吧
06/19 19:21, 28F

06/19 19:24, , 29F
白袍思瑤(///▽///)
06/19 19:24, 29F

06/19 19:27, , 30F
白袍思瑤: you shall not pass!
06/19 19:27, 30F

06/19 19:29, , 31F
居然來到了150集,好訝異我撐過來了XDDD
06/19 19:29, 31F

06/19 19:34, , 32F
醫院佩佩~
06/19 19:34, 32F

06/19 19:39, , 33F
150是不是應該放出新角色!
06/19 19:39, 33F

06/19 19:44, , 34F
蝦咪 台北下大雨? 希望星期六是好天氣><
06/19 19:44, 34F

06/19 19:47, , 35F
佳佳快看穿軟飯峰的陰謀,變態中二快滾~~~
06/19 19:47, 35F

06/19 19:48, , 36F
貝蒂不知道是誰演的,然後黑衣人到底有沒有要出場啊
06/19 19:48, 36F

06/19 19:48, , 37F
黑衣人不是高雄嗎?
06/19 19:48, 37F

06/19 19:49, , 38F
Ipg大~你吃冰了沒
06/19 19:49, 38F

06/19 19:49, , 39F
貝蒂是女兒還是老婆情人?
06/19 19:49, 39F
還有 1420 則推文
06/20 12:02, , 1460F
但只能說不管瑤婷要不要複合 曉婷拜託你醒醒吧...
06/20 12:02, 1460F

06/20 12:02, , 1461F
不是為愛不顧一切就是為恩(?)強迫自己留在中二身邊
06/20 12:02, 1461F

06/20 12:03, , 1462F
你還有自己啊......
06/20 12:03, 1462F

06/20 12:05, , 1463F
是因為反派檯面上不多嗎? ++也太慘了吧 堪稱史上最衰反派
06/20 12:05, 1463F

06/20 12:13, , 1464F
希望曉婷塊陶然後建廷把重心拉回去搶回他家產業
06/20 12:13, 1464F

06/20 12:15, , 1465F
喔對啊 大少搶財產應該很有戲XD
06/20 12:15, 1465F

06/20 12:21, , 1466F
接下來海頓跟羅家應該也會有衝突~建廷快回去吧~
06/20 12:21, 1466F

06/20 12:32, , 1467F
應該沒有人規定結婚印章 銀行印章 不動產印鑑
06/20 12:32, 1467F

06/20 12:33, , 1468F
要是同一個吧!
06/20 12:33, 1468F

06/20 12:37, , 1469F
尤其印鑑章 沒有印鑑證明 不狀產也沒有辦法過戶呀....
06/20 12:37, 1469F

06/20 12:37, , 1470F
印鑑章是要先去戶政申請才能叫印鑑章 不是普通什麼章都叫
06/20 12:37, 1470F

06/20 12:38, , 1471F
印鑑章!
06/20 12:38, 1471F

06/20 12:38, , 1472F
所以之前曉婷要幫假死米提告通姦 要假死米的印章也很莫名
06/20 12:38, 1472F

06/20 12:39, , 1473F
她就算去刻個30~50元的木頭章也可以呀 幹麻一定要和她要XDD
06/20 12:39, 1473F

06/20 12:48, , 1474F
只有不動產過戶才需要印鑑章,這要到原戶政申請
06/20 12:48, 1474F

06/20 12:49, , 1475F
那個要印章的橋段確實有點莫名XDD
06/20 12:49, 1475F

06/20 13:02, , 1476F
不只是原戶政 而是一定要在戶籍所在地才能申請
06/20 13:02, 1476F

06/20 13:02, , 1477F
而且必須本人申請過才可以代請 可是會紀錄呀
06/20 13:02, 1477F

06/20 13:03, , 1478F
所以孫家大宅過戶過嗄嗄 那表示她要弄到印鑑證明囉...
06/20 13:03, 1478F

06/20 13:04, , 1479F
哦 如果本人要過戶給別人 本人到地政 不用印鑑證明也OK的
06/20 13:04, 1479F

06/20 13:21, , 1480F
看來yc大應該跟我一樣有不動產相關經驗~
06/20 13:21, 1480F

06/20 13:22, , 1481F
所以我很納悶佳佳的財產過戶有包含不動產嗎
06/20 13:22, 1481F

06/20 13:26, , 1482F
我媽是代書啦 所以之前曉婷要和假死米要印章就覺得粉怪了XD
06/20 13:26, 1482F

06/20 13:29, , 1483F
我當過代書助理幾年,只能說代書真不是人幹的工作XD
06/20 13:29, 1483F

06/20 13:30, , 1484F
我媽的代書之前幾乎侷限在買賣那塊 最近偶爾有繼承贈與
06/20 13:30, 1484F

06/20 13:31, , 1485F
如果遺產的股票轉移還很麻煩 佳民這種應該算贈與?買賣?
06/20 13:31, 1485F

06/20 13:31, , 1486F
就不清楚有沒那麼複雜囉...另 我也當過幾年助理XDXDD
06/20 13:31, 1486F

06/20 13:36, , 1487F
所以拜託佳佳 請把銀行 股票 不動產印章都分開好嗎?
06/20 13:36, 1487F

06/20 13:36, , 1488F
買賣很容易,沒有設定塗銷通常一個禮拜就結案不知道孫
06/20 13:36, 1488F

06/20 13:36, , 1489F
家是不是,佳佳應該用贈與吧XD另推印鑑章很重要
06/20 13:36, 1489F

06/20 13:37, , 1490F
然後印章要分開放 印鑑章也可以請戶政註銷 之前有請印鑑
06/20 13:37, 1490F

06/20 13:38, , 1491F
證明要記得銷毀!~!
06/20 13:38, 1491F

06/20 13:40, , 1492F
印鑑章不要隨便蓋,因為可以用口香糖紙copy...
06/20 13:40, 1492F

06/20 13:42, , 1493F
真的嗎? 這招我沒用過XDXDD
06/20 13:42, 1493F

06/20 13:47, , 1494F
我以前常寫錯字把增刪章用掉就這麼做XD你把口香糖的鋁
06/20 13:47, 1494F

06/20 13:47, , 1495F
鉑撕掉然後有黏性那面覆蓋在印章上用銅板刮就會印在紙
06/20 13:47, 1495F

06/20 13:49, , 1496F
上但顏色會比較淡,戶政稅捐其實都知道但會睜隻眼閉隻
06/20 13:49, 1496F

06/20 13:50, , 1497F
眼,你要試的話要看運氣了XD
06/20 13:50, 1497F

06/20 17:10, , 1498F
哈哈 有機會試試XDXDD
06/20 17:10, 1498F

06/20 20:36, , 1499F
癡漢逆.... 好噁
06/20 20:36, 1499F
文章代碼(AID): #1JegeHMO (SET)
文章代碼(AID): #1JegeHMO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