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聊天打屁灑花區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奇欣好清新)時間12年前 (2014/06/22 11:26), 編輯推噓902(9020600)
留言1502則, 8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是閒聊文 請勿對演員及板友間做人身攻擊 感謝大家辛苦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60.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407578.A.96F.html

06/22 11:33, , 1F
大家真的還是要閒聊 黑特分清楚啊
06/22 11:33, 1F

06/22 11:34, , 2F
感謝版主貼心重開 之前的已經超難聊了
06/22 11:34, 2F

06/22 13:01, , 3F
應該可以考慮一陣子重開一篇~之前文超長了XD
06/22 13:01, 3F

06/22 13:05, , 4F
推昨天美麗的止痛藥亮亮
06/22 13:05, 4F

06/22 13:24, , 5F
這就是釣魚區吧!!先來釣個萌展慾( ′﹀‵)/︴<>< <>< <><
06/22 13:24, 5F

06/22 13:24, , 6F
野生佩佩就交給小z惹 (丟魚竿~
06/22 13:24, 6F

06/22 13:30, , 7F
我想看++,她越來越漂亮了,最近的髮型適合她,希望她漂
06/22 13:30, 7F

06/22 13:30, , 8F
06/22 13:30, 8F

06/22 13:37, , 9F
子玄~~~~(揮手 XD
06/22 13:37, 9F

06/22 14:05, , 10F
釣白雪啦
06/22 14:05, 10F

06/22 14:11, , 11F
敲碗DVD~~~OST~~~寫真書~~~
06/22 14:11, 11F

06/22 14:35, , 12F
釣白雪 子玄 展裕 ( ′﹀‵)/︴<>< <>< <>< <>< <><
06/22 14:35, 12F

06/22 14:52, , 13F
推新板標!
06/22 14:52, 13F

06/22 15:01, , 14F
小z不接我的釣魚竿,揮什麼手啦!快去做白眼九宮格和remix XD
06/22 15:01, 14F

06/22 15:02, , 15F
另推新板標!! 現在只有白雪和萌展慾能讓我笑笑不阿雜XDDDD
06/22 15:02, 15F

06/22 15:15, , 16F
現在叫獸也很可愛啊>/////<
06/22 15:15, 16F

06/22 15:19, , 17F
對吼!! 都忘了他XDDDDD
06/22 15:19, 17F

06/22 15:19, , 18F
好啦~~~ (接過釣竿XD)
06/22 15:19, 18F

06/22 15:29, , 19F
啊我忘記給zh大美粒果啦XDDD好啦8/22
06/22 15:29, 19F

06/22 15:31, , 20F
莞婷發嘎嘎曼娟熊熊哥合照,熊熊哥好搶手,但是熊熊哥是
06/22 15:31, 20F

06/22 15:31, , 21F
鎮長的啦!
06/22 15:31, 21F

06/22 15:44, , 22F
哈哈哈 好阿 8/22見XDDD
06/22 15:44, 22F

06/22 15:49, , 23F
之前看到都亂了XDDD感謝版主重開一篇
06/22 15:49, 23F

06/22 15:53, , 24F
大推版標
06/22 15:53, 24F

06/22 15:54, , 25F
推版標
06/22 15:54, 25F

06/22 16:14, , 26F
822見+1。我在A區!你們有需要特製螢光棒嗎XD
06/22 16:14, 26F

06/22 16:14, , 27F
子玄已公開承認自己是鄉民,快加緊釣XD
06/22 16:14, 27F

06/22 16:19, , 28F
s大為什麼有特質螢光棒(嫉妒)
06/22 16:19, 28F

06/22 16:19, , 29F
特製
06/22 16:19, 29F

06/22 16:22, , 30F
我也在a區yeah
06/22 16:22, 30F

06/22 16:34, , 31F
後援會幹部做的到時候我拿那個跟你們相認XD
06/22 16:34, 31F

06/22 16:43, , 32F
咦?我好像也有(誤)
06/22 16:43, 32F

06/22 16:44, , 33F
那你嫉妒什麼啦XDD
06/22 16:44, 33F

06/22 16:46, , 34F
我在想我跟妳拿得是不是同一支嘛XD
06/22 16:46, 34F

06/22 16:48, , 35F
推新版標~~~~
06/22 16:48, 35F

06/22 17:03, , 36F
我好可憐我在b區
06/22 17:03, 36F

06/22 17:13, , 37F
阿雜的時候,就看看吳鈴山吧
06/22 17:13, 37F

06/22 17:13, , 38F
我也要螢光棒! XD
06/22 17:13, 38F

06/22 18:52, , 39F
螢光棒不環保!
06/22 18:52, 39F
還有 1423 則推文
08/01 18:22, , 1463F
怒火2我也沒看,就沒什麼興趣
08/01 18:22, 1463F

08/01 19:38, , 1464F
Bosco是我的菜耶 >///<
08/01 19:38, 1464F

08/01 19:38, , 1465F
這邊居然在聊港劇 真是太欣喜了XD
08/01 19:38, 1465F

08/01 19:54, , 1466F
Bosco帥!!! 我是看陸劇才知道他,雖然他演的不多XD
08/01 19:54, 1466F

08/01 19:55, , 1467F
我一直在等他跟唐焉還有隋棠那部麵包樹上的女人,遲遲不上
08/01 19:55, 1467F

08/01 20:43, , 1468F
我家的++放生到國外去有把我們後頭厝忘掉嗎 加油啦
08/01 20:43, 1468F

08/01 20:50, , 1469F
怒火1蠻推薦看,2就不推了!= = Bosco推薦去年的【好心
08/01 20:50, 1469F

08/01 20:51, , 1470F
作怪】。等他的少年神探狄仁傑中(就愛古裝心如)!
08/01 20:51, 1470F

08/01 20:54, , 1471F
說到林心如,16個夏天有人看嗎?有柯媽 (這是重點嗎?XD
08/01 20:54, 1471F

08/01 20:56, , 1472F
我有看!!! 好看耶~~~
08/01 20:56, 1472F

08/01 21:20, , 1473F
不過林心如說16個夏天要讓觀眾看了有心痛的感覺XD
08/01 21:20, 1473F

08/01 21:29, , 1474F
顯揚和ivan就是用來談戀愛的啊XD
08/01 21:29, 1474F

08/01 21:31, , 1475F
而且都是和阿佘談戀愛
08/01 21:31, 1475F

08/01 21:56, , 1476F
Bosco的少年神探狄仁傑一些地方電視台有播了 水管看的到
08/01 21:56, 1476F

08/01 21:57, , 1477F
不過沒有看到HD的就是XDD
08/01 21:57, 1477F

08/01 23:02, , 1478F
16個夏天超好看!
08/01 23:02, 1478F

08/02 13:13, , 1479F
陳鍵鋒是不是沒在TVB演戲了??
08/02 13:13, 1479F

08/02 13:17, , 1480F
忠奸人看簡介好像還不錯看 有說要演幾集嗎?? 想結束再來追
08/02 13:17, 1480F

08/02 13:27, , 1481F
忠奸人有30集。另,阿苗近年陸劇居多。
08/02 13:27, 1481F

08/02 13:32, , 1482F
阿苗跟tvb沒合約啦
08/02 13:32, 1482F

08/02 13:44, , 1483F
推一下16個夏天,用心製作的優質好戲!
08/02 13:44, 1483F

08/02 15:17, , 1484F
K17大跟我看的劇也太相近了吧!XD 忠奸人真的是大推!劇
08/02 15:17, 1484F

08/02 15:17, , 1485F
情和演技完全滿足我~更推田蕊妮!前三集她讓我驚豔到哭
08/02 15:17, 1485F

08/02 15:17, , 1486F
慘了!還有15集...每天都在期待!(K17大讓我想先看看寒
08/02 15:17, 1486F

08/02 15:17, , 1487F
山了!
08/02 15:17, 1487F

08/02 16:39, , 1488F
柯媽真的專業置入耶XD每次介紹置入的東西都很好笑
08/02 16:39, 1488F

08/02 21:25, , 1489F
寒山還蠻有趣的,案件也簡單不拖戲,最難得的是裡頭角色
08/02 21:25, 1489F

08/02 21:26, , 1490F
沒有特別令人討厭的
08/02 21:26, 1490F

08/02 22:13, , 1491F
沒有討厭的角色,這好重要
08/02 22:13, 1491F

08/02 22:32, , 1492F
怎麼討論起港劇XD
08/02 22:32, 1492F

08/02 22:33, , 1493F
點金勝手要看的話會一直快轉哦XD 我只看柴姐線 後面幾集
08/02 22:33, 1493F

08/02 22:34, , 1494F
因為XX被收掉 強國又禁播~後面結局沒看到
08/02 22:34, 1494F

08/02 22:37, , 1495F
喜歡黃BO千萬不要看點金 會超討厭他 尤其是毀我心目中配對
08/02 22:37, 1495F

08/02 22:38, , 1496F
BO珊是我最愛配對居然可以毀成這樣! 然後寒山是無聊才看
08/02 22:38, 1496F

08/02 22:39, , 1497F
結果被川川吸引 至於豬腸的戲幾乎快轉XD
08/02 22:39, 1497F

08/03 00:19, , 1498F
容我張狂,川川根本是寒山裡外掛開很大的真。男一XD
08/03 00:19, 1498F

08/03 09:44, , 1499F
陳鍵鋒跟tvb鬧翻了啦
08/03 09:44, 1499F

08/03 14:00, , 1500F
陳鍵鋒 印象最深的是在美人心計的劉恆XD 那部也有林心如
08/03 14:00, 1500F

08/03 14:01, , 1501F
美人那部是于媽的戲中少數能看的
08/03 14:01, 1501F

08/03 14:02, , 1502F
近年真的很常在陸劇看到三苗XD
08/03 14:02, 1502F
文章代碼(AID): #1JfapQbl (SET)
文章代碼(AID): #1JfapQb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