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世間情裡的眾男角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keygo)時間12年前 (2014/06/24 16:23), 12年前編輯推噓43(43045)
留言88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是想講一下對於本劇眾多男角的感想, 總覺得除了展宏、子奇和追車追到消失的文揚以外, 這齣戲裡的男生個性上好像都怪怪的,不怎麼討喜的感覺.... 首先從杜瑞峰開始, 這傢伙根本是世間情的亂源,雖然一開始被林靜華欺壓很可憐, 但並不代表他為了報復就可以到處殘害周遭不相關的人好嗎? 怡琇跟你有仇嗎?被你拋棄還要被你摧毀家庭, 佳佳跟你有仇嗎?幫你治好掰咖,給你金錢支援創JR回國報仇, 結果你現在把她逼到變全劇第一大女反派,戲裡人見人唾棄, 還要被你騙感情,實在是有夠衰,佳佳會這樣根本有一半是你害的! 少把事情都推到她身上!你個垃圾!! 然後現在輪到曼娟了,希望神明能保佑她, 最好趁著剛好離婚,趕快和杜渣峰斷開一切的牽連, 因為跟他在感情上有接觸的女人真的會很倒楣, 沒有一個有好下場,只會淪落為他人生報復別人的工具而已!! 看他現在左擁佳佳、右抱曼娟,還偷藏骨灰罈怡琇, 一整個就很不爽,哪怕沒有實質報應也請讓他孤老終生好嗎? 憑甚麼所有爽事都歸他啊,反正他人生報復來報復去的就飽了, 就讓他一個人到死吧~ 再來是杜仁德,本來覺得他算不錯, 但自從看他支持渣峰的舉動後,好感就直直落了, 根本跟杜瑞峰一個樣, 為了向佳佳報仇,不惜傷害其他不相關的人, 不去制止自己的兒子, 還老是在他面前提一定要為恩恩和怡琇報仇, 一面做老好人,一面鼓勵兒子去害人, 有夠雙面的, 拜託,給我離人鳳遠一點可以嗎!! 你難道不知道跟你們杜家父子有關的女人, 都 會 衰 的 像 屎 嗎? 還有近期出現的羅高雄, 一出來就想挖人心臟, 五告變態= =, 曼娟要是知道他的長腿叔叔是個變態的挖心魔, 真不知道她會做何感想= =? 最後是狗屁倒灶事一籮筐,處處藏汙納垢的孫家, 裡面的男人,多虧孫主席的基因, 一個個青勝於藍,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超級厲害! 孫浩民就是渣,這點沒甚麼好說的, 但是!他渣歸渣,卻從來不會裝假好人, 除了脫罪時的假仙外, 他其他時刻都是渣的光明正大,渣的理直氣壯, 不像他的兩個兒子, 一個孫建廷,出場就中二, 為了蛋糕要包生產線,還對人鳳大吼大叫的, 本來基於他小時候火災的心裡創傷, 可能在他內心認定人鳳偏心而有怨懟上,我就算了, 後來遇上曉婷後,他身上小舞的真善美DNA開始顯現, 我還覺得這男的不錯,蠻有風度的, 但現在又是家暴又是強暴的, 不認真工作又有被害妄想症(←偉哲哥認證) ......唉呀 不說了,要怪就去怪你爸吧!= = 另一個孫建智,口嫌體正直, 嘴吧之前說得很好聽,絕對不會腳踏兩條船, 在感情上一定會從一而終,不會像他爸一樣, 你個屁!!!! 學最像的就你了!! 一邊要跟卉喬結婚,一邊嘴上說不行結果又跟姍妮上床, 兩個都想要,你和渣民有甚麼不同? 還想裝深情好男人,有夠噁心, 趕快在結婚前把事情處理好啦! 然後結婚後就趕快把檢察官辭掉啦! 犯人抓不到,只會扯後腿,老是給人添麻煩, 看到你就想往你頭上呆落去,真煩!= = 總之,這是一篇很有怨念的文章, 當然如果有人能幫他們從另外一個角度說話的話, 我會非常開心^皿^,至少能消除我對這些男角的阿雜感~~ 啊 女角也順便講一下好了, 阿離妳這個雙面刀鬼,要滾快滾啦! 少在那邊姊姊 姊夫的叫, 真的是有夠....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598226.A.0B1.html

06/24 16:32, , 1F
應該沒人有辦法幫那些男角說話吧!XD
06/24 16:32, 1F

06/24 16:37, , 2F
完全同意啊 除了子奇 沒一個男人是正常的
06/24 16:37, 2F

06/24 16:42, , 3F
完全同意 這檔男角設定真的沒幾個喜歡的...
06/24 16:42, 3F

06/24 16:44, , 4F
展弘不太正常 怡琇被冠上杜趙怡琇 他都沒反應耶 是沒知覺
06/24 16:44, 4F

06/24 16:44, , 5F
嗎XD 扯到爆
06/24 16:44, 5F

06/24 16:45, , 6F
他不是不正常 他是沒存在感 被當死人 老婆隨便人用 心臟隨便
06/24 16:45, 6F

06/24 16:46, , 7F
人挖 兒子身份隨便人認
06/24 16:46, 7F
展弘真的很逆來順受XDDDDDDD

06/24 16:47, , 8F
同意 真的太扯了XD
06/24 16:47, 8F

06/24 16:52, , 9F
展弘那條線我跳著看得,請問他換工作那原本公司誰管?
06/24 16:52, 9F
原本的公司有子奇和四角幫忙管唷~

06/24 16:57, , 10F
完全同意,能為以上那些男角說話才怪!廢檢除了正經案
06/24 16:57, 10F

06/24 16:57, , 11F
辦不好,還有最會公器私用,假公濟私!
06/24 16:57, 11F
給你一個讚 拜託他真的快辭職 不要丟檢察官的臉 還第一名畢業咧 嘖嘖

06/24 17:02, , 12F
原本的公司現在是子奇和四角幫忙管
06/24 17:02, 12F

06/24 17:04, , 13F
他原本有什麼公司
06/24 17:04, 13F

06/24 17:05, , 14F
有啊 龍門營造 只是很少去上班XDDD
06/24 17:05, 14F

06/24 17:25, , 15F
這劇沒有一個男角我喜歡的..就算有也是幾分鐘熱度.哈~
06/24 17:25, 15F

06/24 17:25, , 16F
完全同意~ 只能推了 XD
06/24 17:25, 16F

06/24 17:25, , 17F
推 無法幫男角們說話啊XDDD
06/24 17:25, 17F

06/24 17:26, , 18F
另推g8889大~
06/24 17:26, 18F

06/24 17:34, , 19F
廢檢當然跟他老爸不同啊,人家渣民至少表明他心目中女人
06/24 17:34, 19F

06/24 17:34, , 20F
的地位就是小舞>>佳佳>>>>>人鳳>>>>>>>>
06/24 17:34, 20F

06/24 17:34, , 21F
>>>>>>>>花癡媽
06/24 17:34, 21F
對啊 哪像廢檢 想腳踏兩條船還裝可憐 回復記憶後罵姍妮那段真的很不要臉 不過我也是不認同姍妮要跟人家睡最後一晚就是了

06/24 17:34, , 22F
最近的偉哲很不錯啦 只是之前太變態了...
06/24 17:34, 22F
最近的偉哲根本佛光普照 隨便講話都有開光淨化的功效

06/24 17:36, , 23F
廢檢呢,身體跟一個在一起心裡說不能對不起另一個,有夠
06/24 17:36, 23F

06/24 17:36, , 24F
06/24 17:36, 24F

06/24 17:48, , 25F
可以請問杜瑞峰他女兒妞妞咧?在杜柯家都消失了?
06/24 17:48, 25F

06/24 17:48, , 26F
感覺他在裡面的角色已經是忘了一個有女兒存在的爸爸了
06/24 17:48, 26F

06/24 17:49, , 27F
明明昨晚還有出來啊
06/24 17:49, 27F

06/24 17:49, , 28F
妞妞是柯媽在養啊,但渣峰已完全忘記妞妞了
06/24 17:49, 28F
更證明他當初根本是為了搶而搶而已 嘖嘖 當時的妞妞爭奪戰不知道傷害了多少人 現在也沒看到他有多關心妞妞

06/24 17:52, , 29F
不是怡琇的骨灰罈,是神主牌,骨灰罈是恩恩的,渣峰就是
06/24 17:52, 29F

06/24 17:52, , 30F
渣峰!!
06/24 17:52, 30F
喔喔 是神主牌唷 那是我記錯了 拍謝XDD

06/24 17:55, , 31F
怡琇生死不明就急著立神主牌,還冠上自己的姓,真夠渣
06/24 17:55, 31F

06/24 17:58, , 32F
當初真的是搶心酸的!渣爸爸你還有個女兒啊!
06/24 17:58, 32F
還有 22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6/24 20:24, , 55F
怡琇落水的影片好像沒說誰寄的
06/24 20:24, 55F

06/24 20:24, , 56F
其餘的,根本沒有最爛,廢檢最近更是急起直追XDDDD
06/24 20:24, 56F

06/24 20:38, , 57F
那這六個主角都在陰間相聚嗎?XDD
06/24 20:38, 57F
對啊 最後一場婚禮來顆炸彈之類的XDDD

06/24 21:18, , 58F
其實我有想到可以跟愛買客合作的點子
06/24 21:18, 58F

06/24 21:18, , 59F
但怕講出來被噓QQ
06/24 21:18, 59F
甚麼點子啊 ((好奇

06/24 21:27, , 60F
現在連子奇都歪掉了
06/24 21:27, 60F

06/24 21:28, , 61F
現在聽到「姐姐~」會起雞皮疙瘩
06/24 21:28, 61F
聽到阿雜叫姊姊就想SAN她兩巴掌

06/24 21:28, , 62F
子奇人設哪有歪?
06/24 21:28, 62F

06/24 21:33, , 63F
愛買客合作計劃是什麼?
06/24 21:33, 63F

06/24 22:08, , 64F
死掉的俊佑和消失的文揚比比較討喜,子奇曾被中二鬼遮眼
06/24 22:08, 64F

06/24 22:08, , 65F
,所以扣點分數XD
06/24 22:08, 65F

06/24 22:25, , 66F
g大的展弘介紹太專業了XDDDDDDDDDD
06/24 22:25, 66F

06/24 23:08, , 67F
展弘真的好慘 XD 就算開始倒楣了 戲份也很少 有一搭沒一
06/24 23:08, 67F

06/24 23:08, , 68F
搭 難道真的要"配對" 才會有戲份嗎
06/24 23:08, 68F

06/24 23:09, , 69F
這齣戲是很故意要集體醜化男角嘛XD 女角相對出色很多
06/24 23:09, 69F

06/24 23:11, , 70F
因為舊一姐前陣子被配走惹Q_Q但今天這集又單身惹。有希望!
06/24 23:11, 70F

06/24 23:11, , 71F
是說有同臉人卻另開線沒跟展弘飯飯續前緣超怪的
06/24 23:11, 71F

06/24 23:12, , 72F
編劇一直都不太認真寫好男人 反而一直刻畫渣男形象 連檢察官
06/24 23:12, 72F

06/24 23:13, , 73F
都寫的毫無能力 佩佩問大家她要配誰 我看她還是繼續單身吧XD
06/24 23:13, 73F
拜託呸呸單身好了 這齣戲的男人都配不上她

06/24 23:13, , 74F
誰是飯飯啊?
06/24 23:13, 74F

06/24 23:14, , 75F
感覺寫渣男寫的很有心得 XD 刻畫蠻深的 XDDDDDD
06/24 23:14, 75F

06/24 23:14, , 76F
飯飯是渣峰嗎? XDDD
06/24 23:14, 76F

06/24 23:23, , 77F
肯定是啊 舊一姊的固定配對
06/24 23:23, 77F

06/24 23:33, , 78F
飯飯就是軟飯就是渣峰就是杜爛峰XD
06/24 23:33, 78F

06/25 02:40, , 79F
男角渣到轉台,真的只有子奇比較正常,等哪天編劇要大
06/25 02:40, 79F

06/25 02:40, , 80F
報應渣峰才想看
06/25 02:40, 80F

06/25 03:37, , 81F
孫家兩兄弟都蠻討人厭的!
06/25 03:37, 81F
這兩天的劇情讓孫氏兄弟越看越令人厭惡

06/25 16:50, , 82F
佩佩繼續單身好了 沒男角可配阿女角真的好很多...
06/25 16:50, 82F
※ 編輯: ms0550834 (111.249.141.60), 06/25/2014 21:00:27

06/26 00:00, , 83F
000劇的男角都很弱欸 上檔至少有林嘉豪 楊樂多和後期的Y
06/26 00:00, 83F

06/26 00:00, , 84F
李偉銘
06/26 00:00, 84F

06/26 00:00, , 85F
是OK的
06/26 00:00, 85F

06/26 00:02, , 86F
而謝承均的角色從瀟漢聲後就很弱
06/26 00:02, 86F

06/26 00:02, , 87F
蕭漢昇
06/26 00:02, 87F

06/26 00:05, , 88F
因為蕭漢昇也不是000的戲啊XDDD
06/26 00:05, 88F
文章代碼(AID): #1JgJMI2n (SET)
文章代碼(AID): #1JgJMI2n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