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53集雜感:雖阿雜,但有些地方還不錯看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24 23:33), 12年前編輯推噓75(75092)
留言167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吳鈴山 XDDDDDDDDDDDDDDDDD XDDDDDDDDDDDDDDDDD XDDDDDDDDDD………………………… ………………………………………………………… ………………………………………………………… …………對齁他今天沒戲是要笑屁啊 2.奇欣 其實我覺得奇欣吵架那段還不錯看 一直以來奇欣兩人一直很有默契很合拍 雅欣總是體貼子奇,子奇總是聽雅欣話 之前有衝突就雅欣沒跟子奇說他的假身世,不過秒和解XDDDD 這次看到奇欣兩人有觀念上的衝突,也算不錯啦 從兩人對阿離的”教育”來看就知道 雅欣的教育方式比較嚴,覺得不能一直放任小孩,要適時教育她 子奇的教育方式比較開放,讓小孩自己去發展,比較寵小孩 雅欣大概是因為自己經歷過流產,所以對懷孕的事更小心謹慎 尤其她現在又以為那小孩是她跟子奇的 更是會特別緊張 相較於雅欣,子奇是比較偏小孩子氣的 所以也許他會受不了媽媽式管法 當情侶的時候兩人只要談談戀愛放放閃 但結婚後共組家庭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朝夕相處 很多事情就會變成考驗雙方的重點 目前感覺雅欣已經察覺到些許不對勁 雖然她還是找理由來解釋這些不對勁 我很期待等到她沒辦法在騙自己時大崩潰的那天啊XDDDDDD 而且看預告,雅欣應該會慢慢覺得自己像個外人 我很期待林玟誼會怎麼詮釋!! 然後不得不說,玟誼的氣質怎麼可以這麼好啊!!!!!! 至於子奇,我覺得他有點扯 阿離現在的行為非常明顯 他卻完全一丁點不對勁都看不出來 我也沒有要他幹嘛,只要他來個覺得阿離的行為好像很奇怪的表情或os 這樣就可以說服我了 但他完全沒有……………………………… 還是說其實子奇有發現不對勁但演員沒演出來這樣???? 2.智喬妮 前幾天有發文罵這三角戀 但看了今天這集後,我想了一下 雖然孫建智兩邊都想要真的好阿雜 但以他的狀況,無法下定決心做選擇或許比較合理 畢竟失憶前的感情是感情,失憶後的感情也是感情 沒辦法確認自己心中到底比較愛那個好像比較正常齁 哪像家和的某人啦,一恢復記憶馬上知道自己愛的是菲菲!!!!!!! 完全沒猶豫!!!!!!! 娶別人只是要騙錢!!!!!!! 對啦我就是突然又想到就來罵一下啦!!!!!!!! 這樣一比較,各位是不是也覺得建智好像還好 而且他對舊愛不捨,對新歡心疼 不像某人,秒選新歡就算了 還一副舊愛是他跟新歡中間的絆腳石 去死啦陳家寶!!!!!!! 別以為家和下檔那麼久了我就不會再罵你啦!!!!! 不過後來建智說他對珊妮是責任…………? 不管啦陳家寶你去死啦!!!!! 然後今天卉喬的哭戲真的不錯看有打中我的心 而且搭的配樂又很合當下的氣氛 我真的很重視配樂啊XDDDDDDDDD 我真的沒被盜帳號啦XDDDDD 演了十幾年終於進步了 大家給一姐拍拍手好嗎???? 對了我猜之後建智會選卉喬 因為建智如果選珊妮好像就沒什麼可以演了 但建智跟卉喬……………… 不曉的編劇還記不記得浩民建智撞死卉喬哥這梗呢????? 4.洗澡 今天佳佳線的重點只有洗澡 而且好像預告比較好看 其他時間我都在玩手機XDDDDDDD 喔對了孫家團結一致溫馨合樂的樣子好討厭 5.聽說文揚要回來??? 不曉得會開新線還是加入現有的線? 6.我不要德鳳啦!!!!! 也不要看之後上演浩民仁德搶人鳳的戲碼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77.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624007.A.146.html ※ 編輯: chenyoyo (223.142.77.203), 06/24/2014 23:38:26

06/24 23:36, , 1F
吳鈴山XDDDDD
06/24 23:36, 1F

06/24 23:37, , 2F
吳鈴山去拜訪關懷戶了啦XDDDDD
06/24 23:37, 2F

06/24 23:38, , 3F
雅欣哥現在完全是超有氣質的貴婦路線(吞口水)
06/24 23:38, 3F

06/24 23:38, , 4F
子奇今天的言論和把手毫無曖昧的縮回來。感覺還是沒變心也
06/24 23:38, 4F

06/24 23:38, , 5F
很遲鈍。只是要多久奇欣才能一起發現阿雜大象般的野心呢?怎
06/24 23:38, 5F

06/24 23:38, , 6F
麼演我都無所謂。只要奇欣不變心但觀念有衝突我完全ok。
06/24 23:38, 6F

06/24 23:39, , 7F
哪裡有消息文揚會回來?如果回來應該是新線了吧XD
06/24 23:39, 7F

06/24 23:39, , 8F
推 孫家一家XD
06/24 23:39, 8F

06/24 23:39, , 9F
必推第一點
06/24 23:39, 9F

06/24 23:40, , 10F
舊一姐被新一姐刺激到。卯足全力惹
06/24 23:40, 10F

06/24 23:41, , 11F
沒出現也可以XDDDDD
06/24 23:41, 11F

06/24 23:42, , 12F
結果廢檢線勾當了之前不好的回憶順便再大罵一通 是這樣嗎
06/24 23:42, 12F

06/24 23:43, , 13F
推原po不管怎樣都要罵陳家寶!!沒掙扎超爛
06/24 23:43, 13F

06/24 23:43, , 14F
文揚那個我是看live文有人提的
06/24 23:43, 14F

06/24 23:44, , 15F
重點是我覺得我今晚好可憐 前面等洗澡等到睡著 醒了就又爬
06/24 23:44, 15F

06/24 23:44, , 16F
文找有沒有洗過 但又沒有 所以就繼續吞一些怪怪的劇情
06/24 23:44, 16F

06/24 23:45, , 17F
海菲是泣歷年來噁爛到很難超越的一座高牆,不要拿智妮來
06/24 23:45, 17F

06/24 23:45, , 18F
跟他們比XDDD
06/24 23:45, 18F

06/24 23:46, , 19F
另,奇欣爭執那兒,我也覺得是二個迥異的教養觀念在對撞
06/24 23:46, 19F

06/24 23:47, , 20F
卉喬那邊配樂加演技效果不錯
06/24 23:47, 20F

06/24 23:47, , 21F
,雅欣嚴謹,子奇自由,把二人成熟和孩子氣的個性也凸顯
06/24 23:47, 21F

06/24 23:48, , 22F
真的回來舊的線應該沒得演了吧XD
06/24 23:48, 22F

06/24 23:48, , 23F
這集是一點也不覺奇欣會變。兩人眼中阿離是個懷孕的小孩。就
06/24 23:48, 23F

06/24 23:48, , 24F
這樣保持我應該勉強吞下
06/24 23:48, 24F

06/24 23:48, , 25F
出來了,覺得還不錯。最重要的是說錯話的子奇,下一秒馬
06/24 23:48, 25F

06/24 23:49, , 26F
上就後悔了(這裡至少演員有演出來XD),我覺得都在可以接
06/24 23:49, 26F

06/24 23:49, , 27F
受的範圍之內。
06/24 23:49, 27F

06/24 23:50, , 28F
說錯話後的後悔倒是真的有演出來XDD
06/24 23:50, 28F

06/24 23:50, , 29F
還有在雅欣旁邊的阿離越來越太妹。十足上檔的小蓁
06/24 23:50, 29F

06/24 23:50, , 30F
可以問一下 吳鈴山 是什麼梗啊 ? 最近的阿雜劇根本無
06/24 23:50, 30F

06/24 23:50, , 31F
關心==
06/24 23:50, 31F

06/24 23:51, , 32F
吳玲山XDDDDDD笑翻
06/24 23:51, 32F

06/24 23:52, , 33F
所以子奇的演技真的很關鍵阿XDD 別再時好時壞了
06/24 23:52, 33F

06/24 23:52, , 34F
李易的演技不太穩。對手一個是新人雖資優但沒至於帶起來。另
06/24 23:52, 34F

06/24 23:52, , 35F
一個就不造口業了。
06/24 23:52, 35F

06/24 23:54, , 36F
對吳鈴山有疑問的建議搜一下原po的文章。保證清楚XDD
06/24 23:54, 36F

06/24 23:54, , 37F
阿離明天那個行為 奇欣再不察覺就很扯了吧
06/24 23:54, 37F

06/24 23:56, , 38F
李易這次讓我覺得進步神速的都是內歛的感情戲。像是曉婷出櫃
06/24 23:56, 38F

06/24 23:56, , 39F
。奇欣的天荒地老。多是一個場給他發揮會特別好。細節部分可
06/24 23:56, 39F
還有 88 則推文
06/25 12:26, , 128F
講到陳家寶一定要鞭屍一下
06/25 12:26, 128F

06/25 12:40, , 129F
看到陳世寶一定要進來罵一下的,陳世寶去死啦
06/25 12:40, 129F

06/25 13:10, , 130F
看來即使下檔很久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恨意未消XDD
06/25 13:10, 130F

06/25 13:11, , 131F
他裝跩的樣子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
06/25 13:11, 131F

06/25 13:14, , 132F
希望文揚回來有新線,別浪費了他的外型XDD
06/25 13:14, 132F

06/25 13:29, , 133F
咦?沒有收視率耶 收視不好嗎?
06/25 13:29, 133F

06/25 13:32, , 134F
收視不好嗎 那我昨天不就白睡著了
06/25 13:32, 134F

06/25 13:37, , 135F
好的話應該fb早貼了呀 就說佳佳洗太短了吧 而且和渣峰!
06/25 13:37, 135F

06/25 13:51, , 136F
陳世寶實在是讓我連罵他都懶!但還是要說一下09<><的祖
06/25 13:51, 136F

06/25 13:51, , 137F
琳虐拆轉合真的比000的好太多了!000的虐拆不管是明美
06/25 13:51, 137F

06/25 13:51, , 138F
還是現在的瑤婷都有讓我覺得轉合也不純粹了!很難接受!
06/25 13:51, 138F

06/25 13:51, , 139F
Orz
06/25 13:51, 139F

06/25 13:51, , 140F
現在看重播如果吵架都會在心裡os陳家寶你拿翹什麼XDDD
06/25 13:51, 140F

06/25 13:51, , 141F
如果深情就os你少說屁話XDFD
06/25 13:51, 141F

06/25 15:04, , 142F
推陳家寶去死!不要德鳳配,杜家渣男都過太爽Orz
06/25 15:04, 142F

06/25 15:58, , 143F
可是我覺得明美舖的還算可以耶,跟現在比已經算很好了啊X
06/25 15:58, 143F

06/25 15:58, , 144F
DDD
06/25 15:58, 144F

06/25 16:00, , 145F
明美 一個腦殘與蠢婦的愛情嗎
06/25 16:00, 145F

06/25 16:02, , 146F
可是那時候我還很喜歡的說orz
06/25 16:02, 146F

06/25 16:37, , 147F
陳家寶你去死啦!!!!!最愛祖琳了!!!
06/25 16:37, 147F

06/25 16:52, , 148F
雖然昨天一姊哭戲真的很好看 我都有感動到 但我還是希望怡琇
06/25 16:52, 148F

06/25 16:52, , 149F
回來 阿不然這樣 退回新一姊 讓一姊的兩個角色都留下吧
06/25 16:52, 149F

06/25 16:59, , 150F
我覺得新一姐來了以後~我對舊一姐好感度大升!!!
06/25 16:59, 150F

06/25 17:02, , 151F
昨天哭戲那真的挺感人的~~~
06/25 17:02, 151F

06/25 17:03, , 152F
000現在夠慘了!實在不想再用後期的明美來吐槽她了!Orz
06/25 17:03, 152F

06/25 17:08, , 153F
我覺得他突然被冠上新一姐的稱號很好笑XD
06/25 17:08, 153F

06/25 17:41, , 154F
如果真的要給新一姊找配對的話 現階段......可以是吳鈴山嗎
06/25 17:41, 154F

06/25 17:54, , 155F
智喬沒有讓我感動到…因為廢檢不知為啥讓我很難入他演的感
06/25 17:54, 155F

06/25 17:54, , 156F
情戲…
06/25 17:54, 156F

06/25 17:55, , 157F
看新一姐跟吳特助對話都好…一個嚴肅、一個不知在想啥
06/25 17:55, 157F

06/25 17:56, , 158F
新一姊目前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眼神很會亂飄XDDDDDDDD
06/25 17:56, 158F

06/25 18:26, , 159F
新一姊的戲完全看不懂 (;一_一)
06/25 18:26, 159F

06/25 18:38, , 160F
新一姐搞不好是記取舊一姐被嫌一號表情。所以眼神很有事
06/25 18:38, 160F

06/25 18:39, , 161F
期待怡琇復活?昨天收視率也很慘咧 3.31板友提供的
06/25 18:39, 161F

06/25 18:39, , 162F
智喬妮那段想法相同。可以借我轉po官方討論區嗎?
06/25 18:39, 162F

06/25 18:51, , 163F
新一姐的眼神總讓我出戲....
06/25 18:51, 163F

06/25 18:51, , 164F
不想看囧臉怡琇
06/25 18:51, 164F

06/25 22:31, , 165F
不行 一姐的八字眉還是讓我很出戲
06/25 22:31, 165F

06/26 01:08, , 166F
還是等待怡琇回來。
06/26 01:08, 166F

06/28 01:36, , 167F
第2段是怎樣 XDDDD
06/28 01:36, 167F
文章代碼(AID): #1JgPf756 (SET)
文章代碼(AID): #1JgPf756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