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55集雜感:雅欣哥你在卑微沙小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27 00:12), 12年前編輯推噓107(1070100)
留言207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奇欣 昨天才說妳回歸,今天立刻打我臉 我不跟妳好了啦!!!! 氣歸氣還是來講一下劇情 接續昨天的發展,雅欣暫時離家出走 子奇要去找雅欣,阿離一直故意裝肚子痛絆住子奇 後來雅欣跟菲姐回來,菲姐要子奇帶雅欣去走走兩夫妻好好聊聊 接下來這段奇欣放閃非常值得看 喜歡奇欣又不想看阿離的,重播看完這段你就可以關電視了 一開始子奇姐一直向雅欣哥撒嬌,還用手指戳雅欣哥,要雅欣哥不要生氣了 子奇向雅欣解釋昨天是怕秀麗的躁鬱症發作才會叫她們先離開 雅欣也接受子奇的解釋不跟秀麗計較 子奇要雅欣親他一下證明已經原諒他了 雅欣親完後子奇也回親一口 兩人非常非常閃的合好,手牽手一起回家 還邊走邊玩,換雅欣哥頭靠子奇姐肩膀向他撒嬌,逗的子奇姐哈哈大笑 兩人手牽手回家後,菲姐刻意在阿離面前說奇欣兩人好恩愛 還要子奇在她面前親雅欣一下證明他們真的合好了 雅欣想抗議的時候,子奇立刻用嘴堵住她的抗議 這段本人全程傻笑看完 奇欣好久沒那麼清新那麼閃了!!>//////////< 然後還要誇一下雅欣,要子奇別跟阿離太親密時,講的非常婉轉 雅欣要子奇跟阿離互動時要注意別做些讓人誤會的舉動 免得壞了阿離的名聲 超會講話啊!!!!! 又會講話又識大體又有膽識 各位還記得很久以前她曾經為了展弘挑戰過軟飯嗎? 為什麼雅欣只能當家庭主婦啊!!!!!! 接下來的雅欣我就不是很爽了 小媳婦樣連我都想巴她!!!昨天的氣魄跑哪去啦!!! 我當然也知道雅欣不搬出去後面的戲要怎麼演 但我希望看到的是她是不甘不願的不爽搬出去 而不是”是是是不用麻煩了我搬出去就好了”的小媳婦態度 同樣都是搬出去,兩種態度給我的奇摩子就是不一樣啊!!!! 希望這次目睹到阿離躺在子奇身邊 她能夠面對現實別在自欺欺人替阿離的行為找藉口了 雖然我覺得我再次被打臉 的機率非常大……………………… 然後子奇,說真的除了反應遲鈍到有點誇張之外 他的行為好像也還好吧 就真的只是把阿離當妹妹而已 雖然這小三梗真的很煩 但也不得不說,雅欣可以發揮的內心戲變多了 不然之前雅欣都是子奇線的配角而已 感覺現在以她為主的戲份變多了 接下來雅欣的內心應該會非常矛盾 理智告訴她要相信子奇相信他們的感情 但情感上卻無法克制自己胡思亂想 真的很期待等到她知道那小孩不是她的的時侯啊!!! 2.英雄線 展弘為了幫員工調薪XDDDDDDD 直接殺去跟羅高雄要錢XDDDDDDDD 羅高雄跟特助在展弘XDDDDD在展弘面前演戲XDDDDDD 裝的好像真的很心疼基層員工哈哈哈哈哈XDDDDDDD 然後…………………………然後演什麼我沒注意啦哈哈哈XDDDDDDD 後來展弘意外發現勞方帶頭的人好像跟師兄…XDDDDD 哈哈哈不是啦是特助啦XDDDDDD 是跟特助很要好XDDDDDD 覺得很奇怪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被英雄集團設計了哈哈哈XDDDDD 3.智喬妮 雖然我也很討厭建智,但月霞巴建智時我一點也不覺得痛快 只覺得:錢月霞你這個肖查謀!!!!!! 一邊對珊妮很好轉過頭就巴建智是怎樣!!! 建智再怎麼爛也論不到你巴啦 設計綁架軟禁人的主謀是憑沙小啦!!!!! 然後珊妮,按照家和的例子 我應該是要挺你的才對啊 可是珊妮我真是越看越阿雜……………… 說要退出的是你,要放不放的也是你 煩死了!!!!!! 4. 先講一下我可是很欣賞璟萱喔 以下純針對角色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白雪 太誇張了吧!!! 如果我們叫曼娟是花癡 那白雪應該就是超級大花癡吧 當然啦我也知道白雪的設定本來就這樣 但看了還是很不舒服啊啊啊 5.海頓線 其實我覺得海頓線如果只有佳佳跟軟飯諜對諜 然後加上人鳳出來對抗佳佳 其實還不錯看耶 孫家人你們就忘了海頓集團吧!!!! 6.秀麗 我一直都不討厭秀麗 也不是說我認同她的行為啦 但就覺得她自私的很好看 可是這集的秀麗,讓我忍不住想說 張秀麗哩基蕾肖查謀!!!!!!! 我想看的是你要金孫但提防阿離 你可以欺負雅欣沒關係 但不要整個都偏心阿離吧!!!! 明明你之前才覺得阿離怪怪的!!!!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就賭你聽到阿離跟子奇躺在床上 你表面上為阿離講話,但會有os要提防阿離!!!!!!! 喔對了live文很多人說搞不好子奇是秀麗親生的 其實你們沒幫編劇想梗 很久很久之前盧桂芬在跟秀麗吵架時 就曾經嗆過秀麗搞不好子奇是她在外面偷生的了XDD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3.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799146.A.C27.html

06/27 00:16, , 1F
我從最早就不是很喜歡張秀麗 可惜板上喜歡他的人很多
06/27 00:16, 1F

06/27 00:16, , 2F
害我都不敢罵XD 我超級討厭肖查某張秀麗
06/27 00:16, 2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43.199), 06/27/2014 00:24:04

06/27 00:19, , 3F
等奇欣中,孫家唯一關心海頓的已經躺平,所以現在確實只
06/27 00:19, 3F

06/27 00:19, , 4F
有鳳佳峰搶海頓 XD
06/27 00:19, 4F

06/27 00:21, , 5F
一直覺得可惜的是雅欣被寫成家庭主婦 我以為的她應該是要有自
06/27 00:21, 5F

06/27 00:23, , 6F
己的夢想跟事業 而且以前觀察力是很敏銳的
06/27 00:23, 6F

06/27 00:24, , 7F
攏哩嗨欸XDD 現在每次師兄一出現我就在電視前面XDDDDDDDDDDDD
06/27 00:24, 7F

06/27 00:25, , 8F
然後英雄線的貝蒂到底是什麼梗啊 到現在還沒一點端倪
06/27 00:25, 8F

06/27 00:25, , 9F
是演員還沒喬好嗎?
06/27 00:25, 9F

06/27 00:26, , 10F
yoyo大真的害人不淺 現在師兄一耍狠或是奸巧我就笑不停
06/27 00:26, 10F

06/27 00:26, , 11F
什麼貝蒂???英雄線很多劇情我都沒注意XDDD
06/27 00:26, 11F

06/27 00:27, , 12F
推tao大 托yoyo的福 現在他一出場我就叫他師兄又來收功德
06/27 00:27, 12F

06/27 00:28, , 13F
款囉 然後我娘就笑翻XDDDD
06/27 00:28, 13F

06/27 00:28, , 14F
國外回來的 英雄叫師兄去接機 但沒說是英雄的誰
06/27 00:28, 14F

06/27 00:28, , 15F
之前師兄有跟總裁說啥貝蒂要來了 問他要不要親自接機
06/27 00:28, 15F

06/27 00:29, , 16F
哦哦 新一姐被棄子惹 換誰來演貝帝呢
06/27 00:29, 16F

06/27 00:29, , 17F
師兄:把柯展弘手中的那包功德款給我搶回來!!!
06/27 00:29, 17F

06/27 00:30, , 18F
戳雅欣哥超可愛的 子奇回歸才對XDDD
06/27 00:30, 18F

06/27 00:31, , 19F
雅欣哥頭靠過去好勾追
06/27 00:31, 19F

06/27 00:31, , 20F
英雄線XDDDDDD 害我現在看到吳鈴山也是XDDDDDDDD
06/27 00:31, 20F

06/27 00:31, , 21F
可是他耍狠的演技說不出來的怪 可能不習慣演反派XD
06/27 00:31, 21F

06/27 00:31, , 22F
奇欣放閃那段真的好好看,好久沒有這種清新的劇情了!
06/27 00:31, 22F

06/27 00:32, , 23F
還是真的被yoyo影響了
06/27 00:32, 23F

06/27 00:32, , 24F
貝蒂如果能請到李淑楨就更棒了XDDDD
06/27 00:32, 24F

06/27 00:32, , 25F
目前子奇的反應還OK,而且他真的好衰orz
06/27 00:32, 25F

06/27 00:33, , 26F
推kick大,我也在等貝蒂的出現,然後請李淑禎是真的要走
06/27 00:33, 26F

06/27 00:33, , 27F
大愛風嗎XDDD 到時候整條線都會是XDDDDDDDDDDDD喔www
06/27 00:33, 27F

06/27 00:34, , 28F
那這條線大家只能嚴肅看待 XDDDDDDDDDDD
06/27 00:34, 28F

06/27 00:34, , 29F
為了保持愉悅的心情,看完奇欣放閃我關電視了 ( ̄▽ ̄)
06/27 00:34, 29F

06/27 00:35, , 30F
不然琇琴也不錯啊XDDDDDDDDDDDDDD
06/27 00:35, 30F

06/27 00:35, , 31F
琇琴跟李淑禎我都OK喔XDDDDDDDDDDD
06/27 00:35, 31F

06/27 00:36, , 32F
李淑禎 XDDDDD
06/27 00:36, 32F

06/27 00:36, , 33F
師兄真的很好笑 XDDDDDDDDD 他表情超多的
06/27 00:36, 33F

06/27 00:37, , 34F
很喜歡看師兄+展弘+羅哥的戲份
06/27 00:37, 34F

06/27 00:37, , 35F
其實是該是高雄線?
06/27 00:37, 35F

06/27 00:38, , 36F
師兄很認真耍狠 看得出來表情很多XDD 李淑禎是演阿珍的嗎
06/27 00:38, 36F

06/27 00:38, , 37F
對啊 現在算是大愛一姊吧XD
06/27 00:38, 37F

06/27 00:39, , 38F
今天和預告裏的白雪 我也有點厭煩 當初她爬牆我都沒厭煩過
06/27 00:39, 38F
還有 129 則推文
06/27 11:07, , 168F
師兄昨天的兇狠樣真的太萌了~XDDDDDDDDDDDDD(合掌感恩)
06/27 11:07, 168F

06/27 11:15, , 169F
大家不要一直XDDDDDDDDDDD嘛,這樣我看師兄會自動XDDDD
06/27 11:15, 169F

06/27 11:15, , 170F
DDDDDDD
06/27 11:15, 170F

06/27 11:17, , 171F
展弘最近的戲份超好看 太開心了 終於有戲份可以發揮
06/27 11:17, 171F

06/27 11:18, , 172F
又有表情搞笑的特助 假掰的羅高雄 好看又好笑XD
06/27 11:18, 172F

06/27 11:25, , 173F
看來不能高興了 生生世世有望繼續毒害我的眼睛和心靈
06/27 11:25, 173F

06/27 11:26, , 174F
藝能FB發那種不讓我多想也很難 畢竟000對他們不是一般的執著
06/27 11:26, 174F

06/27 11:41, , 175F
好不容易冠霖哥的展弘有條自己的線 而且純商鬥
06/27 11:41, 175F

06/27 11:41, , 176F
現在看來不綁感情線還是不行的意思嗎?
06/27 11:41, 176F

06/27 11:43, , 177F
哈哈哈舊一姐還是出手了嗎,看來新一姐也沒多一姐啊XDDDD
06/27 11:43, 177F

06/27 11:43, , 178F
D
06/27 11:43, 178F

06/27 11:55, , 179F
新一姐根本秒失敗XD
06/27 11:55, 179F

06/27 11:56, , 180F
舊一姐:只要我有演,冠冠就只能配我XDDDD
06/27 11:56, 180F

06/27 11:57, , 181F
如果確定3344真的又重出江湖,上面那句就拿來當標題吧XDD
06/27 11:57, 181F

06/27 11:57, , 182F
DD
06/27 11:57, 182F

06/27 12:11, , 183F
昨天展弘純跑事業的線很不錯,我該慶幸我沒看那麼多大愛
06/27 12:11, 183F

06/27 12:11, , 184F
戲嗎?XDDD
06/27 12:11, 184F

06/27 12:17, , 185F
我看到師兄演反派,反而會想到台灣靈異事件
06/27 12:17, 185F

06/27 12:31, , 186F
我也沒看大愛。但yoyo大的文影響很深XD
06/27 12:31, 186F

06/27 12:34, , 187F
舊一姐果然地位不可動搖。最近連板上支持度都高漲。整個用
06/27 12:34, 187F

06/27 12:34, , 188F
心良苦在洗白一姐形象啊!(茶)
06/27 12:34, 188F

06/27 14:44, , 189F
蝦毀,真的要回歸了? 拜託不要銃康嘎嘎和弘弘
06/27 14:44, 189F

06/27 15:04, , 190F
我對吳鈴山的印象都停留在演壞人的時候
06/27 15:04, 190F

06/27 15:05, , 191F
不過每次看到他出場都會想今天又會有多少XD了呢XD
06/27 15:05, 191F

06/27 15:44, , 192F
如果琇琇回來不是為了表軟飯 那就不需要回來了
06/27 15:44, 192F

06/27 15:59, , 193F
喜歡璟萱但討厭白雪+1
06/27 15:59, 193F

06/27 17:20, , 194F
我覺得白雪不花痴耶!反而覺得她還滿有膽識的
06/27 17:20, 194F

06/27 17:36, , 195F
琇琇回歸??那我倒還滿想看以甚麼方式回來?!
06/27 17:36, 195F

06/27 17:44, , 196F
怡秀帶著跟展弘生的小孩一起回來
06/27 17:44, 196F

06/27 17:59, , 197F
請問,子奇不是已確認是人鳳親生的嗎?
06/27 17:59, 197F

06/27 18:01, , 198F
那是假的~只是秀麗的一場騙局~子奇父母現在還是?
06/27 18:01, 198F

06/27 19:47, , 199F
再繼續XDDDDDDDDDD 很快就會上泣新聞了
06/27 19:47, 199F

06/27 20:42, , 200F
雅欣哥眉頭一皺 發現情況不太對勁
06/27 20:42, 200F

06/27 20:43, , 201F
預告 GJ
06/27 20:43, 201F

06/27 21:28, , 202F
想要丁國琳~~~
06/27 21:28, 202F

06/27 21:28, , 203F
這齣壞人實在少的可憐
06/27 21:28, 203F

06/27 21:28, , 204F
女人心都有六大壞人了
06/27 21:28, 204F

06/28 20:37, , 205F
陳冠霖沒跟燕燕牽扯 戲份很好看 也比較新鮮
06/28 20:37, 205F

06/28 22:36, , 206F
還是想怡琇回來!不想看新一姐直在展弘旁飄飄眼。
06/28 22:36, 206F

06/28 22:46, , 207F
新一姐讓人出戲想轉台,有陳冠霖也吞不下~~~
06/28 22:46, 207F
文章代碼(AID): #1Jh4Pgmd (SET)
文章代碼(AID): #1Jh4Pgm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