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奇欣相關FB & weibo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27 09:49),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玟誼weibo 喜歡這樣的笑容 http://imgur.com/RBJj6qz
=============================== 照片裡兩人的笑容好棒啊! 菲姐FB 雅欣~~ 菲姐姐為了妳 明天要罵阿離與秀麗 聽說有六頁台詞 這樣的姐妹淘 世間絕對少有了~~ http://imgur.com/Ob2gNFX
=============================== 也不能都靠菲姐啊! 雅欣別在小媳婦了!!!!!! 泣台FB 婆媳之間,總有些結是永遠打不開的 http://imgur.com/uwBWg7H
晚安 不睡覺的,去看世間情重播! 要睡覺的,做個美夢吧:) http://imgur.com/jI9dZLG
=============================== 結打不開就別打啦XDDDD 換作是我的話…………………… 切~~婆婆是沙小啊XDD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3.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833767.A.313.html

06/27 09:51, , 1F
推婆婆是沙小XDDDDyoyo大好有趣!
06/27 09:51, 1F

06/27 09:52, , 2F
看來秀麗會幫阿離 編劇快證明子奇就是秀麗的 不然我現在開始
06/27 09:52, 2F

06/27 09:52, , 3F
會天天幹譙秀麗的
06/27 09:52, 3F

06/27 10:07, , 4F
超討厭秀麗 那是啥嘴臉 一副雅欣欠她幾千億...
06/27 10:07, 4F

06/27 11:07, , 5F
雅欣笑的超美
06/27 11:07, 5F

06/27 12:04, , 6F
秀麗幫阿離到底是怎樣?= = 幹嘛那麼執著肚子裡的養孫?
06/27 12:04, 6F

06/27 12:21, , 7F
第一張好甜~
06/27 12:21, 7F

06/27 12:35, , 8F
第一張好甜,笑容好好看!
06/27 12:35, 8F

06/27 14:28, , 9F
我認為是傳統觀念吧 有孫便是媳這樣
06/27 14:28, 9F

06/27 14:34, , 10F
\菲姊/ 好期待妳罵啊雜離,啊雜離哩甲賽啦哩!
06/27 14:34, 10F

06/27 17:05, , 11F
秀麗怎樣會執著到阿離明顯做小三勾引子奇都不管!阿離
06/27 17:05, 11F

06/27 17:05, , 12F
都不是什麼好貨啊,如果純粹為肚內的孫子可以接走阿離
06/27 17:05, 12F

06/27 17:05, , 13F
跟她住吧?編得真的很爛
06/27 17:05, 13F

06/27 17:13, , 14F
秀麗的反應真的很怪 明明之前很討厭阿離 只要孫子而已 也
06/27 17:13, 14F

06/27 17:13, , 15F
看出她對子奇很曖昧 同意她接回去住不就好了
06/27 17:13, 15F

06/27 17:21, , 16F
菲姐最近真是中肯 雅欣當過陪唱小姐 居然一點女人的敏銳
06/27 17:21, 16F

06/27 17:21, , 17F
度跟觀察力都沒有 實在是很怪
06/27 17:21, 17F

06/27 18:10, , 18F
推ttoy大說的傳統觀念,就像雅欣流產前那樣
06/27 18:10, 18F
文章代碼(AID): #1JhCsdCJ (SET)
文章代碼(AID): #1JhCsdC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