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黃茵離應改叫黃陰狸 陰=陰沉 狸=狐狸精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Chiang)時間12年前 (2014/06/27 23:06), 12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黃陰狸完全就是表裡不一到極致 嘴巴上一直說: 姐~~我不是挑工的 心裡卻一直想: 李雅欣~~我就繼續塞攏你跟張秀麗的關係 總有一天取代你成為謝家媳婦 李雅欣都一直默默不反擊 看得很阿離欸 一個小老鼠阿離一堆手段已經現出來了 你該展現貓的特性把它收伏吃掉 還有李雅欣的個性也應該要改一改 有時候該當場反擊就要反擊 今天黃陰狸最後一段講的話擺明就是對你嗆聲了 該巴下去就巴 也不用怕她是孕婦 依照這三立出產的孕婦 連摔下樓梯好幾層都保住了 你想打他幾個用力的大巴掌會流嗎???不可能 做就對了 李雅欣 You can make it!(還押ㄧ韻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23.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881603.A.303.html

06/27 23:12, , 1F
難怪他的角色名字 就是要來演狐狸精轉世的
06/27 23:12, 1F

06/27 23:12, , 2F
黃陰狸
06/27 23:12, 2F

06/28 00:07, , 3F
看成「黃陰霾」!XD
06/28 00:07, 3F
陰霾(說不定有人看到真的會把這個字以為念成ㄌ一ˊ 呵呵)

06/28 02:06, , 4F
p.s.而且老臉...老的娃娃臉...叫人家姐姐...
06/28 02:06, 4F
現在陰險的狐狸嘴臉...

06/28 02:24, , 5F
老臉叫姊姊真的很怪XD 今天被燙到只覺得 阿又不會死!!!
06/28 02:24, 5F
假仙假怪 跟++一樣 乾脆安排讓他們兩個認識 然後在一起 人鳳姐不可能跟++一起了 人鳳姐現在是在對付++的那一方

06/28 09:20, , 6F
看阿離真的看到很阿雜
06/28 09:20, 6F
黃阿"姨" 改叫阿姨 也還滿好聽的 阿離阿姨?傻傻分不清楚.阿姨阿姨?傻傻分不清楚~

06/28 09:44, , 7F
啊離真的很讓人啊雜啊!
06/28 09:44, 7F
阿姨

06/28 23:41, , 8F
又看一次預告,乾脆叫 黃嬰靈 好了XD
06/28 23:41, 8F
嬰靈白目 秀麗也白目

06/29 16:55, , 9F
阿離88
06/29 16:55, 9F

06/29 22:10, , 10F
看來這邊也好不到哪裡去 隔壁台是公公逼媳婦 這邊是婆婆逼
06/29 22:10, 10F

06/29 22:10, , 11F
媳婦XDD
06/29 22:10, 11F
內容都差不多 該有的手段跟習慣(身世.小三.婆媳問題等)也都類似 收視率還差人一大截(1以上) 哈哈 ※ 編輯: TaiHsinchu (123.110.223.218), 06/29/2014 23:56:30

06/30 00:26, , 12F
雅欣以前不是很嗆嗎 還替展弘出頭嗆渣峰 感覺人設整個跑掉
06/30 00:26, 12F

07/01 22:08, , 13F
都是秀麗白目 跟陰三狸
07/01 22:08, 13F
文章代碼(AID): #1JhOY3C3 (SET)
文章代碼(AID): #1JhOY3C3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