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萌裕佩+清新奇欣 (155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除了阿雜還是阿雜)時間12年前 (2014/06/28 22:11), 編輯推噓14(14023)
留言3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cRJzBZT_RyE
世間情 155 3久違的清新奇欣放閃和MVP菲姐 特別加映阿雜離被奇欣閃到內傷 我要大聲說:菲姐我好愛妳哦哦哦哦 妳是目前阿雜奇欣線裏面最正常的人啦!!!! http://youtu.be/giGV1UWalss
世間情 155 1鴿子版萌展裕與佩佩好有愛 吃燒餅裝鴿子叫打算餵食鴿子的萌展裕實在太可愛惹 還有吉霸版萌展裕在教導弘仔那一整段的口氣 真的學的非常相似啊 最後抱怨看著萌展裕非常有愛的佩佩說, 三個人妳怎麼才買二杯啦 好啦我委曲點跟妳一起喝~~~ 怎麼這麼有愛 真男一女一裕佩快點在一起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0.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964689.A.84D.html

06/28 22:12, , 1F
謝謝版主 雖然之後能剪的可能會越來越少 所以要珍惜
06/28 22:12, 1F

06/28 22:13, , 2F
推版主~
06/28 22:13, 2F

06/28 22:14, , 3F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有漏掉中間哪次的萌展裕?
06/28 22:14, 3F

06/28 22:17, , 4F
新一姐登場那段好像沒有剪?
06/28 22:17, 4F

06/28 22:24, , 5F
是不是幫鴨還是企鵝人工呼吸那集?請問是哪一集?
06/28 22:24, 5F

06/28 22:24, , 6F
就是 下一位 柯妞妞 那集
06/28 22:24, 6F

06/28 22:26, , 7F
146集 新一姐豋場時還有展裕跳射手舞 超可愛der~
06/28 22:26, 7F

06/28 22:33, , 8F
版大,金多謝。
06/28 22:33, 8F

06/28 22:33, , 9F
謝謝!馬上去弄!
06/28 22:33, 9F

06/28 22:34, , 10F
難怪覺得有點空虛~就是少了那集
06/28 22:34, 10F

06/28 23:45, , 11F
奇欣接吻戲那段誼玟的反應很到位 這條線雅欣主打就好 奇離演
06/28 23:45, 11F

06/28 23:45, , 12F
技令人不安…
06/28 23:45, 12F

06/28 23:49, , 13F
人工呼吸萌裕一定要剪,超超超可愛!!!
06/28 23:49, 13F

06/29 00:45, , 14F
雅欣的演技真的很自然,子奇表現也相對可愛到位。但不知
06/29 00:45, 14F

06/29 00:46, , 15F
是不是成見,我每次看到子奇和阿離對戲,總有技萬和白可
06/29 00:46, 15F

06/29 00:46, , 16F
欣的阿雜感XDDDD
06/29 00:46, 16F

06/29 00:47, , 17F
演技的問題XDDDD
06/29 00:47, 17F

06/29 00:57, , 18F
對手的問題啊XD
06/29 00:57, 18F

06/29 20:41, , 19F
下一位柯妞妞的時候妞妞還癟嘴~被媽媽罵不要跟著玩XD
06/29 20:41, 19F

06/29 22:40, , 20F
敲可愛
06/29 22:40, 20F

06/29 23:35, , 21F
子奇或許是被阿離拖累吧!演技這東西,遇強則強啊
06/29 23:35, 21F

06/29 23:36, , 22F
最近看雅欣為主其實看的很開心,有層次有細膩
06/29 23:36, 22F

06/30 00:49, , 23F
沒錯 雅欣讓我有當初見到亮亮的感覺 希望三立給她個困難點
06/30 00:49, 23F

06/30 00:49, , 24F
的劇本練演技 我對她的細膩和層次有信心 是說 如果讓她搭陳
06/30 00:49, 24F

06/30 00:49, , 25F
建隆不知如何 泣要多栽培一些小生啊 不然就等丁力演完月亮上
06/30 00:49, 25F

06/30 00:49, , 26F
的幸福(他好像會去嫁妝?)
06/30 00:49, 26F

06/30 00:49, , 27F
快去XDDDD
06/30 00:49, 27F

06/30 00:51, , 28F
我希望佩佩可以最後配瑞峰 但前提希望瑞峰黑到底變成大魔頭
06/30 00:51, 28F

06/30 00:51, , 29F
佩佩一直演哲瑤的紅娘完全沒自己的主線
06/30 00:51, 29F

06/30 00:56, , 30F
謝仔這部戲演技不知為啥有退步 只有峰佳剛回國有好點 峰佳
06/30 00:56, 30F

06/30 00:56, , 31F
相殺我看膩了 佳佳你還是跟人鳳好了 仁德請遠離人鳳女神 我
06/30 00:56, 31F

06/30 00:56, , 32F
寧願看她跟浩民的戲(一輩子的主僕 人鳳做人成功就是她敦厚感
06/30 00:56, 32F

06/30 00:56, , 33F
恩 這是她和浩民最大的不同)
06/30 00:56, 33F

06/30 01:15, , 34F
我不排斥佩佩跟展欲覆合 只要展欲清醒後是白的
06/30 01:15, 34F

06/30 10:18, , 35F
呃…我覺得雅欣搭陳建隆還不如搭子奇!至少畫面和諧點
06/30 10:18, 35F

06/30 13:41, , 36F
展欲先去坐牢比較實在吧!之前那麼壞都不用付出代價嗎?
06/30 13:41, 36F

06/30 13:42, , 37F
在有更好的男角出現前先讓佩佩單身一陣子是會怎樣?
06/30 13:42, 37F
文章代碼(AID): #1JhiqHXD (SET)
文章代碼(AID): #1JhiqHX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