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鏽鏽強勢回歸的風雲變色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我是郭紙錢,我是瑤婷迷)時間12年前 (2014/07/14 23:38), 編輯推噓76(76091)
留言167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起頭先從卉喬開始好了 如果怡鏽跟卉喬兩者要選出一位的話,老實說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卉喬 你看廢檢搭配卉喬之後就好看幾千萬倍!! 當初卉喬讓愛跟廢檢在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的時候 媽啦!!我真的有心酸酸der感覺!! 沒辦法,智妮的鋪陳實在是太莫名其妙到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們兩個是有認識多久XD 是 有 多 愛 啦 ! ! 好的, 回到主題,說說鏽鏽上禮拜的強颱級數的強勢回歸!! 其實,我根本忘記怡鏽的存在了XDDD 是說她要不要回來我也沒有特別喜好啦,反正有卉喬就夠了!! 結果,一回歸,想當然爾場面一定很盛大,氣場一定夠嚇人 想也知道出來坦的一定是溫叨貴嘎嘎,沒有最衰!!只有更衰!! 先是連環巴掌之後竟已捧臉深情相望凍結好幾秒的時間,如果凝結就是愛啊!! 本來一開始我是支持百合賽戀的,但後來就又動搖改支持鳳佳 現在怡鏽這個回馬槍請問叫我該如何是好XDDD 好的, 再來我要說的是今天的鏽娟對手戲 到底她們是有多熟?請問鏽鏽妳哪位?妳就直搗黃龍的找上了曼娟? 妳難道不知道曼娟內心有多麼賭爛妳嗎?妳竟然還大嫂大嫂的一直叫!! 到底妳是憑什麼對曼娟講那些話啦!! 雖然我一直說曼娟是自己花癡倒貼活該,但是今天鏽鏽的出現,好吧我同情曼娟了 好的, 再來是之芸(請允許我稱呼她大絕韻XDDD) 本來想說鏽鏽不回來啊捏馬後啦,還有一個之芸可以配弘弘啊!! 姑且不討論大絕韻的演技跟口條,就單之芸這個角色,我其實覺得頗可愛啦!! (大絕韻加油!!一直在看妳進步有小感動!!) 但是鏽鏽一回來後整個......之芸妳好可憐啊!!妳根本電燈泡無誤啊!! 完全幫弘弘鏽鏽打光的專業無薪打光師啊XDDD 好的, 再來是卉喬,對啊為什麼又講到卉喬? 喔因為這樣卉喬的戲份就會被壓縮 雖然卉喬常常各線任我行的救援,看得很阿雜又想問她關妳屁事 但是在今天看到鏽鏽肉身護渣峰時,突然覺得,啊還是卉喬好 好的, 接下來是渣峰,我想睡覺了不想打字了,請自行看VCR。 鏽鏽一個人的回歸,卻對這麼多線掀起了驚滔駭浪!! 究竟,鏽鏽會不會也跨足各線任我行的領域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完全是以一種針對『角色』的心態來發文的 所以大家請不要鞭我拜託XDDD 要鞭請鞭劇情跟角色((抱頭逃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83.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352317.A.D10.html

07/14 23:40, , 1F
我也在想 若一姐的角色一定要跟渣峰對到戲不可 那她演
07/14 23:40, 1F

07/14 23:41, , 2F
回卉喬好了 因為真的受不了渣峰和怡琇冷飯熱炒 好阿雜
07/14 23:41, 2F

07/14 23:41, , 3F
一直在圈迴這個 真的很沒意義
07/14 23:41, 3F

07/14 23:42, , 4F
我也是覺得智卉有FU弘芸也很好
07/14 23:42, 4F

07/14 23:42, , 5F
不過演回卉喬我也不喜歡 我個人比較不愛卉喬的角色
07/14 23:42, 5F

07/14 23:43, , 6F
我現在只擔心大絕韻會變成下一個天晴QAQ
07/14 23:43, 6F

07/14 23:43, , 7F
算了 都我在講 我撞牆好了 被000搞的好心煩 XDDDD
07/14 23:43, 7F

07/14 23:43, , 8F
我也覺得卉喬好,自從鏽鏽回來之後好多事都被他搞亂,今
07/14 23:43, 8F

07/14 23:43, , 9F
天看到他去找曼娟就很想問他你那位啊XDDDD曼娟看到他只會
07/14 23:43, 9F

07/14 23:43, , 10F
更氣而已XDD
07/14 23:43, 10F

07/14 23:44, , 11F
this大別這樣XD我只是覺得渣峰跟怡鏽一直糾纏很煩
07/14 23:44, 11F

07/14 23:44, , 12F
大絕韻不要變天晴阿QAQ
07/14 23:44, 12F

07/14 23:44, , 13F
還有大絕韻有進步是真的哈哈
07/14 23:44, 13F

07/14 23:44, , 14F
大絕韻是另一個外卡
07/14 23:44, 14F

07/14 23:45, , 15F
所以智卉讓我比較沒那麼阿雜XD
07/14 23:45, 15F

07/14 23:46, , 16F
智卉弘芸好啦
07/14 23:46, 16F

07/14 23:46, , 17F
與其一直迴圈,讓曼娟成為++第二,那還是請給我智卉吧
07/14 23:46, 17F

07/14 23:46, , 18F
外卡婷演一檔而已
07/14 23:46, 18F

07/14 23:46, , 19F
反正現在智卉感情上沒什麼阻礙了,照慣例會邊緣化吧(幻
07/14 23:46, 19F

07/14 23:47, , 20F
想中)
07/14 23:47, 20F

07/14 23:47, , 21F
推kick大,我也擔心之芸會變成下一個天晴QAQ
07/14 23:47, 21F

07/14 23:48, , 22F
怡琇也不過回來第三天,真的風雲變色了...卉喬的時候還沒
07/14 23:48, 22F

07/14 23:48, , 23F
渣峰跟怡鏽一直糾纏很煩+1 真的很厭倦
07/14 23:48, 23F

07/14 23:49, , 24F
有幾乎各線圍繞著她打轉的感覺,反而是她去客串各線,但
07/14 23:49, 24F

07/14 23:49, , 25F
怡琇一回來感覺世界就繞著她打轉了~
07/14 23:49, 25F

07/14 23:49, , 26F
之前思瑤呸呸珊妮回歸都只有小小的漣漪而已
07/14 23:49, 26F

07/14 23:50, , 27F
因為本劇女主角是怡琇啊
07/14 23:50, 27F

07/14 23:51, , 28F
l大對不起我錯了XDDD
07/14 23:51, 28F

07/14 23:51, , 29F
今天怡鏽去找曼娟那段 我也覺得很煩 我會想巴她耶
07/14 23:51, 29F

07/14 23:51, , 30F
只好推lw大了,女主角地位不容動搖orz
07/14 23:51, 30F

07/14 23:51, , 31F
根本就像示威 跟曼娟說 我哥有多愛我
07/14 23:51, 31F

07/14 23:51, , 32F
就不懂怡鏽哪來的自信去找曼娟耶
07/14 23:51, 32F

07/14 23:52, , 33F
她的自信源自渣峰啊 渣峰那滿到溢出的愛 XDDDDDDDDD
07/14 23:52, 33F

07/14 23:53, , 34F
滿到溢出來有點噁心XDDD而且為什麼她消失這麼久回來之後
07/14 23:53, 34F

07/14 23:54, , 35F
就一如往常!!好像她從來沒有消失過,是觀眾鬼遮眼
07/14 23:54, 35F

07/14 23:56, , 36F
鏽鏽的強勢回歸造成大家跟觀眾的困擾!好不想看到她
07/14 23:56, 36F

07/14 23:56, , 37F
一姊這種聖光腳色真的滿無趣的,難道不能有些變化嗎...
07/14 23:56, 37F

07/15 00:01, , 38F
戴面具回歸時大家拼命稱讚她(的衣服)時我覺得好厲害XDD
07/15 00:01, 38F

07/15 00:05, , 39F
怡琇去曼娟那段感覺是嫌曼娟被瑞峰傷不夠他再去多補幾刀
07/15 00:05, 39F
還有 88 則推文
07/15 12:47, , 128F
這檔演下去 收獲應該不少
07/15 12:47, 128F

07/15 12:48, , 129F
這樣會不會評價太高了XD
07/15 12:48, 129F

07/15 12:50, , 130F
之芸不是情敵+1,她現在就是被安排在弘琇旁邊看他們放閃
07/15 12:50, 130F

07/15 12:50, , 131F
,然後坦到讓眾人有更多機會稱讚怡琇...
07/15 12:50, 131F

07/15 12:54, , 132F
哇連情敵都稱不上,000對3344真的超超超超級好的,這不是
07/15 12:54, 132F

07/15 12:54, , 133F
愛,那什麼才是愛呢XDDDDDD
07/15 12:54, 133F

07/15 12:57, , 134F
不管如何我還是覺得展弘要跟怡琇,大運絕就跟四角也很
07/15 12:57, 134F

07/15 12:57, , 135F
07/15 12:57, 135F

07/15 13:13, , 136F
大絕韻是出來讓3344放閃用的 哪能忽略他呢
07/15 13:13, 136F

07/15 13:14, , 137F
我懂了000不愛3344但是愛燕燕
07/15 13:14, 137F

07/15 13:23, , 138F
小C真相了,難怪冠冠沒有燕燕就要很辛苦的每天打架
07/15 13:23, 138F

07/15 13:33, , 139F
我也覺得000愛峰秀 只是3344的粉絲太強大 感覺她從頭到尾
07/15 13:33, 139F

07/15 13:34, , 140F
都想拉回峰秀 只是她乎略3344的強大力量XD
07/15 13:34, 140F

07/15 13:35, , 141F
呵呵這檔就是弘琇當然就是支持弘琇了XDDDD
07/15 13:35, 141F

07/15 13:35, , 142F
一開始也不是弘琇啊
07/15 13:35, 142F

07/15 13:39, , 143F
比較喜歡卉喬+1 一姐真的該脫離苦瓜臉聖人角色
07/15 13:39, 143F

07/15 19:30, , 144F
我也支持弘琇喔,更支持冠燕喔XDDDD快連配十檔來給我笑
07/15 19:30, 144F

07/15 19:30, , 145F
啊XDDD
07/15 19:30, 145F

07/15 20:18, , 146F
十檔XDDD要橫跨老中青嗎?
07/15 20:18, 146F

07/15 20:19, , 147F
十檔XDDDDDDD 還有6年要配...
07/15 20:19, 147F

07/15 20:29, , 148F
十檔XDDDDDDD
07/15 20:29, 148F

07/15 22:37, , 149F
十檔XDDDDDD我的天啊,不愧是3344
07/15 22:37, 149F

07/15 22:46, , 150F
那我可以說不要嗎?不想再看到3344,六年ㄟ...太久了吧
07/15 22:46, 150F

07/15 22:52, , 151F
我記得是3344是百搭組合,算算應該還有九十多世可以配吧!
07/15 22:52, 151F

07/16 00:17, , 152F
000不愛龍慧 那誰愛龍慧XD 都生生世世台詞給你看惹!!!!!
07/16 00:17, 152F

07/16 00:17, , 153F
ivy大別開玩笑了....6年就很痛苦了,90幾年怎麼熬....
07/16 00:17, 153F

07/16 00:20, , 154F
整個29台都給3344演就好啦
07/16 00:20, 154F

07/16 00:21, , 155F
啊!小C畫對重點惹!真的只有燕燕人人愛 冠冠並沒有XD
07/16 00:21, 155F

07/16 00:24, , 156F
搭十檔就變成"咱生生世世的電視台,三立冠燕台"了
07/16 00:24, 156F

07/16 00:26, , 157F
實在搞不懂泣在想什麼...一道菜第一次吃好吃因為新鮮,
07/16 00:26, 157F

07/16 00:26, , 158F
第二次吃可能還能接受,但是第三,第四次在看到,還有人會
07/16 00:26, 158F

07/16 00:26, , 159F
覺得好吃嗎?總有人會膩吧!
07/16 00:26, 159F

07/16 00:31, , 160F
我要鄭重跟燕燕道歉,一介鄉民竟以為大絕韻可以擠下一姊
07/16 00:31, 160F

07/16 00:31, , 161F
,太天真了!
07/16 00:31, 161F

07/16 00:31, , 162F
那個自從000弄了龍慧之後,就只有天下女人心沒有看到燕燕
07/16 00:31, 162F

07/16 00:32, , 163F
所以如果是000的天下就等於是燕燕的天下啊!!!
07/16 00:32, 163F

07/16 01:04, , 164F
推版主,真的有這種感覺了
07/16 01:04, 164F

07/16 13:09, , 165F
一回歸就一堆讚美 果然是泣台最愛的燕燕
07/16 13:09, 165F

07/17 15:08, , 166F
原po該不會是蘇打粉吧!如果凝結就是愛! (亂入~
07/17 15:08, 166F

07/20 07:16, , 167F
咱生生世世的電視台,三立冠燕台 XDDDDDDDDDDDD
07/20 07:16, 167F
文章代碼(AID): #1Jm_bzqG (SET)
文章代碼(AID): #1Jm_bzq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