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謝子奇已死!!!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17 00:37), 12年前編輯推噓37(39218)
留言59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沒雜感文啦!!!! 拎周罵只想幹譙謝子奇!!!! 還有,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是在罵角色!! 我知道我罵的是謝子奇!!! OK??????? 昨天謝子奇的態度我就已經很不爽了 但我還是沒幹譙下去 (有在看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昨天的文章用字遣詞算客氣了) 不要以為我是奇欣迷就會護航你 照罵!!!!!!!!!!! 今天媽媽教室跟簽約那段謝子奇真他馬的有夠噁 為了寶寶勉為其難的去媽媽教室這裡我倒還好 但是阿離親你你居然沒躲開!!! 當下我跟曉婷一起爆炸了!!!!! 這是一個愛著雅欣的人夫會有的反應嗎 之後的簽約,阿離又親了你一次 也是沒躲開沒覺得哪裡不妥 王董以為阿離是你太太 居然也沒反駁沒任何不妥的神情 簽約成功後很開心的抱著阿離轉圈圈 任由阿離挽著你的手去吃大餐 雖然那小孩不是發生關係才有的 雖然你說你還愛著雅欣 但我說你去吃屎啦!!!!!!!! 這跟搞外遇有什麼差別啊!!!!! 最後半小時出門買東西 回來發現live文大家罵翻天 還有那個預告文是什麼內容啊 剛去找來看 原來今天還不夠噁喔!!!!!! 拎周罵絕對不會說沙小奇欣可虐不可拆啦 上一篇也說希望看離婚戲了 現在整個超期待雅欣的崩潰戲XDDDDD 喔對了那個預告, 不要給我演沙小子奇是喝醉了把阿離看成雅欣才喇機啦 就直接演他變心這樣我才能罵的爽啦!!!!! 我也不會在那邊說要拒看沙小的 開玩笑!!!! 當然要看清楚我曾經喜歡的角色跟配對 會被寫爛到什麼程度啊XDDDDDDD 還有如果拆了也不要給我搞復合 搞外遇的賤男人還回收回來幹嘛啊!!! 藍總監給我出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528633.A.2CE.html

07/17 00:42, , 1F
推看自己喜歡的配對會被寫爛到什麼程度 要渣化就徹底點 不要
07/17 00:42, 1F

07/17 00:43, , 2F
要渣不渣的 然後綁死雅欣喔 讓雅欣去發展新線吧XD
07/17 00:43, 2F

07/17 00:43, , 3F
子奇要變方立翔了嗎
07/17 00:43, 3F

07/17 00:44, , 4F
雅欣開啟身世線吧 菲姐都來助拳了QQ
07/17 00:44, 4F

07/17 00:55, , 5F
藍總監真的該出來了!
07/17 00:55, 5F

07/17 01:00, , 6F
真的拆了就別復合了,這樣的人回收來幹嘛?= =
07/17 01:00, 6F

07/17 01:05, , 7F
子奇真的歪得很沒說服力,一點轉折都沒= =
07/17 01:05, 7F

07/17 01:06, , 8F
天吶,今天沒追直播竟然這麼恐怖,來補重播
07/17 01:06, 8F

07/17 01:13, , 9F
預告扯翻天
07/17 01:13, 9F

07/17 01:16, , 10F
預告那個喇舌到底是怎樣...別跟我說是什麼故意將計就計喔X..
07/17 01:16, 10F
媽寶的頭腦應該沒那麼好XDDDD 要嘛就是真的變心喇舌 不然不是喝醉以為是雅欣 就是阿離在幻想……………………

07/17 01:16, , 11F
子奇秒歪 !!!!讓人太生氣了!!!!
07/17 01:16, 11F

07/17 01:17, , 12F
光看板友的推文,這集我就不想看了,決定PASS
07/17 01:17, 12F

07/17 01:17, , 13F
下一集更可怕~~
07/17 01:17, 13F

07/17 01:18, , 14F
我完完全全找不出幫謝子奇說話的理由了....
07/17 01:18, 14F

07/17 01:18, , 15F
子奇是瞬間腦袋斷線嗎 爛透了
07/17 01:18, 15F

07/17 01:21, , 16F
哪個編劇編的,這麼爛還自我感覺良好,真想寫信去罵
07/17 01:21, 16F

07/17 01:21, , 17F
不要看阿 我已經抵制我媽跟我阿嬤看了
07/17 01:21, 17F

07/17 01:22, , 18F
雅欣,快把戒指拔下來吧!
07/17 01:22, 18F

07/17 01:24, , 19F
光看預告就覺得噁心= =明天要狂噓LIVE
07/17 01:24, 19F
我明天只能看重播了~~~

07/17 01:24, , 20F
補推 !
07/17 01:24, 20F

07/17 01:25, , 21F
好想看雅欣爆氣啊!!!雅欣哥快點硬起來啦!
07/17 01:25, 21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41.72), 07/17/2014 01:30:28

07/17 01:30, , 22F
結婚後變聖光小媳婦 之前的雅欣哥雷達跟頭腦沒這麼遲鈍的
07/17 01:30, 22F

07/17 01:32, , 23F
說實在前幾集子奇已經有壞掉的趨勢了 媽寶化加欺騙老婆
07/17 01:32, 23F

07/17 01:36, , 24F
從開始鋪陳子奇捨不得寶寶開始 就有預感會渣化了XDD
07/17 01:36, 24F

07/17 01:41, , 25F
子奇真的走鐘了...以前的子奇 雅欣沒出現 手機又不通 應
07/17 01:41, 25F

07/17 01:41, , 26F
該第一時間會擔心雅欣是不是出事了 而不是一直抱怨雅欣在
07/17 01:41, 26F

07/17 01:41, , 27F
幹嘛 怎麼還不把合約送來...簽完居然還完全忘了雅欣 WTF
07/17 01:41, 27F

07/17 02:01, , 28F
謝子奇明明就是變心!
07/17 02:01, 28F
李易fb http://imgur.com/vYERgzA
趁機練一下心臟也好XDDDDDD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41.72), 07/17/2014 02:06:50

07/17 02:10, , 29F
很好 剛才在黑特區要你自盡XDDDD
07/17 02:10, 29F

07/17 02:37, , 30F
哎~決定明天不看了,看重播OR懶人包就好
07/17 02:37, 30F

07/17 02:40, , 31F
楊志遠重現啊!!!和白可欣!!!
07/17 02:40, 31F

07/17 04:39, , 32F
希望是阿離小劇場
07/17 04:39, 32F

07/17 05:43, , 33F
就算是作夢小劇場 看推文謝子奇根本早就被阿雜狸誘拐成功啦
07/17 05:43, 33F

07/17 07:36, , 34F
您真金剛心
07/17 07:36, 34F

07/17 07:40, , 35F
這幾個大學同學除了展弘以外,其他都走鐘去了.....
07/17 07:40, 35F
因為冠冠的角色只能喜歡一姐的角色XDDD

07/17 07:49, , 36F
子奇不行~~~你應該帶阿離一起切腹呀!!!
07/17 07:49, 36F

07/17 08:12, , 37F
現在看到阿離線都直接轉台~實在看不下去!
07/17 08:12, 37F

07/17 08:40, , 38F
真的是很讓人不爽的阿離線..搞的心情都跟著變差了
07/17 08:40, 38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41.72), 07/17/2014 08:58:06

07/17 09:12, , 39F
想當年,要是阿離喜歡上的是雅欣......
07/17 09:12, 39F

07/17 09:30, , 40F
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 因為昨天首播我也只看到婷佳和預告而已
07/17 09:30, 40F

07/17 09:31, , 41F
畫面很霧 應該是誰在幻想吧
07/17 09:31, 41F

07/17 09:32, , 42F
還是我眼睛有問題 但我真的覺得霧霧的啊 如果是真的就太噁心
07/17 09:32, 42F

07/17 09:58, , 43F
希望是作夢...要不然子奇真的轉得太快...
07/17 09:58, 43F

07/17 10:09, , 44F
阿雜離居然戰勝阿呆欣 唉 阿呆欣何時才會腦袋清醒
07/17 10:09, 44F

07/17 10:11, , 45F
子奇已遠走+1
07/17 10:11, 45F

07/17 10:28, , 46F
說愛雅欣說到跟阿狸上床去了 原來這就是謝子奇
07/17 10:28, 46F

07/17 11:24, , 47F
我等著看離奇一起去甲賽!!!!!!!!!
07/17 11:24, 47F

07/17 12:06, , 48F
推藍總監
07/17 12:06, 48F

07/17 13:09, , 49F
推子奇該死
07/17 13:09, 49F

07/17 14:17, , 50F
我看謝子奇根本很想被撿屍 是他自己作球讓阿離一撿再撿的
07/17 14:17, 50F

07/17 15:02, , 51F
已吐
07/17 15:02, 51F

07/17 17:18, , 52F
子奇就是回去演楊志遠,只是看得很噁心,不要再從你的臉說你
07/17 17:18, 52F

07/17 17:19, , 53F
有多愛雅欣,因為兩個人最近的互動根本沒有當初這麼閃!
07/17 17:19, 53F

07/17 17:19, , 54F
希望編劇有看到之前yoyo大寫的雅心拔掉戒指那段,真心覺得
07/17 17:19, 54F

07/17 17:20, , 55F
雅欣可以配個更好的!
07/17 17:20, 55F

07/17 20:59, , 56F
李易演技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07/17 20:59, 56F

07/18 02:26, , 57F
藍總監會是誰呢?
07/18 02:26, 57F

07/18 10:16, , 58F
推藍總監出來 快快快,哩來哩來!!!
07/18 10:16, 58F

07/18 13:00, , 59F
對,謝子奇已死,他是髒死的
07/18 13:00, 59F
文章代碼(AID): #1JngevBE (SET)
文章代碼(AID): #1JngevBE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