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拆拆拆★﹡*☆:‧\( ̄▽ ̄)/‧:*☆‧°★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蔚藍)時間12年前 (2014/07/17 02:16), 12年前編輯推噓38(3805)
留言4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沒看到直播= = 半夜只好看重播寫懶人包, 結果寫到一半網路居然給我斷線◢▆▅▄▃-崩╰(〒皿〒)╯潰-▃▄▅▆◣ 我換了新的簽名檔欸!!!! 幸好kick大大改了一首超棒的歌, 我只跪求他讓我幫他發好秀我的簽名檔 以上謝謝大家~~ 拆拆拆★﹡*☆:‧\( ̄▽ ̄)/‧:*☆‧°★ : Yo Yo Yo Yo 讓冠燕先過 3344 才是好結果 哦~   瑤婷獸慾 接著是奇欣 拆開配對 才能撐得久    拆 拆 拆 Do Do Do Lu Lu Lu 拆 拆 拆 拆 拆 拆 換上辣薩劇情 拆 拆 拆 (* ̄▽ ̄)/‧☆*"`'*-.,_,.-*'`"*-.,_☆ 不小心會跟著唱欸XDDDDDD 不過我忘記原唱是誰了(掩面),今天白天白雪玫塊都有唱 大概是原PO國中還國小的年代吧(遠目) -- 溫腥骯髒變態世間情    ˊ軟 杜瑞峰之歌 SET三立冠燕台 ◤◤◥ 飯 ψ IamNotyet  ̄  ̄ 喔喔喔 沒力極限 吃軟飯沒有點 追求怡琇的境界 ﹨ 人不痴漢 天誅地滅  > !! 別氣餒 沈曼娟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渣渣也能 飛上青天 <\ 簽名檔 原作:IamNotyet 亂改:Cerulean1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534610.A.C96.html

07/17 02:18, , 1F
幹嘛把我跟冠燕放在一起啊XDDDDD
07/17 02:18, 1F
yoyo躺著也中槍XDDDDDDDDDDDDDDDDDD

07/17 02:19, , 2F
拆拆拆~超朗朗上口的,又符合劇情XDDDDD
07/17 02:19, 2F

07/17 02:19, , 3F
簽名檔我跟著唱XDDDDDDD
07/17 02:19, 3F

07/17 02:21, , 4F
一樓XDDDD
07/17 02:21, 4F
簽名檔是各位刁民的回憶XD

07/17 02:21, , 5F
簽名檔跟著唱+1
07/17 02:21, 5F

07/17 02:23, , 6F
yoyo大我對不起你XDDDD
07/17 02:23, 6F

07/17 02:25, , 7F
CC的簽名檔好棒啊(* ̄▽ ̄)/‧☆*"`'*-.,_,.-*'`"*-.,_☆
07/17 02:25, 7F

07/17 02:37, , 8F
跟著唱+1 原唱應該是王心凌吧xd
07/17 02:37, 8F

07/17 03:35, , 9F
真的會跟著唱,其實還不錯好厲害XDDDD
07/17 03:35, 9F

07/17 04:31, , 10F
好古老的歌XDDD 太神啦!!!!
07/17 04:31, 10F

07/17 05:53, , 11F
好朗朗上口喔XDD
07/17 05:53, 11F

07/17 06:05, , 12F
媽呀!改編的也太朗朗上口了吧!大推Cer大XDDD
07/17 06:05, 12F

07/17 07:17, , 13F
★﹡*☆:‧\( ̄▽ ̄)/‧:*☆‧陛
07/17 07:17, 13F

07/17 07:50, , 14F
拆拆拆★﹡*☆:‧\( ̄▽ ̄)/‧:*☆‧°★
07/17 07:50, 14F

07/17 08:24, , 15F
簽名檔不知不覺就唱出來了XD
07/17 08:24, 15F

07/17 08:31, , 16F
簽名檔把我偶像的歌改成這樣 抗議啦 我偶像不要跟一姊放一起
07/17 08:31, 16F

07/17 08:32, , 17F
而且推文還有把我偶像的歌搞錯原唱的 崩潰啊...............
07/17 08:32, 17F

07/17 08:47, , 18F
簽名檔害我跟著唱了一下 XDDDDD
07/17 08:47, 18F

07/17 09:41, , 19F
自動跟著唱了( ̄▽ ̄)/‧:*☆‧:★
07/17 09:41, 19F

07/17 10:39, , 20F
拆拆拆XDDD 原來歌是這樣唱的XDDD
07/17 10:39, 20F

07/17 10:52, , 21F
★﹡*☆:‧\( ̄▽ ̄)/‧:*☆‧°★ 跟著唱了 拆拆拆~
07/17 10:52, 21F

07/17 11:12, , 22F
簽名檔XDDDD 我也跟著唱了XDDDDD
07/17 11:12, 22F

07/17 11:17, , 23F
跟著唱了XDD拆拆拆~
07/17 11:17, 23F

07/17 12:32, , 24F
印象王心凌的dadada是老歌新唱真正的原唱不是她
07/17 12:32, 24F

07/17 12:52, , 25F
真的忍不住跟著一起唱XDD
07/17 12:52, 25F

07/17 13:02, , 26F
很好笑 讚啦
07/17 13:02, 26F

07/17 13:27, , 27F
g大偶像 莫非是黃鶯鶯?
07/17 13:27, 27F

07/17 13:30, , 28F
蔡依林啊
07/17 13:30, 28F

07/17 13:36, , 29F
蔡依林有唱過哦 我知道黃鶯鶯有唱過 XD
07/17 13:36, 29F

07/17 13:39, , 30F
簽名檔啊 不是她的歌嗎
07/17 13:39, 30F

07/17 13:46, , 31F
拆拆拆★﹡*☆:‧\( ̄▽ ̄)/‧:*☆‧°★
07/17 13:46, 31F

07/17 13:52, , 32F
啊我是指原曲 歌詞不一樣
07/17 13:52, 32F

07/17 14:01, , 33F
噗!g大偶像蔡依林~卻有跟一姐樣的衣服~好神秘呀XDDD
07/17 14:01, 33F

07/17 14:11, , 34F
兩首歌都不自覺讓人跟著唱XDDDDDD
07/17 14:11, 34F

07/17 14:43, , 35F
簽名檔太好笑了XDDDF
07/17 14:43, 35F

07/17 16:04, , 36F
拆拆拆★﹡*☆:‧\( ̄▽ ̄)/‧:*☆‧陛
07/17 16:04, 36F

07/17 16:04, , 37F
簽名檔跟拆拆拆都讓我跟著唱了啦XDDDD
07/17 16:04, 37F

07/17 16:34, , 38F
咦 我搞錯片尾曲了..... g大拍謝
07/17 16:34, 38F

07/17 19:07, , 39F
討厭啦 忍不住跟著唱XD
07/17 19:07, 39F

07/17 19:55, , 40F
XDDDD
07/17 19:55, 40F

07/18 12:19, , 41F
跟著唱+1。然後超洗腦。每天腦內都會響起這首歌
07/18 12:19, 41F

07/18 22:10, , 42F
不知不覺就唱出簽名檔了XDDD
07/18 22:10, 42F

07/18 22:10, , 43F
拆拆拆那首想很久才想到這麼唱@@
07/18 22:10, 43F
※ 編輯: Cerulean1220 (111.241.172.31), 08/14/2014 21:47:50
文章代碼(AID): #1Jni6IoM (SET)
文章代碼(AID): #1Jni6Io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