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歐歐歐!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霽月)時間12年前 (2014/07/22 01:45),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當年...阿嬤須捐肝, 亮亮表示:瑤嬤血型不同,不能捐。 而同血型的白雪、偉哲、曉婷、雅欣紛紛檢驗, 最終由偉哲哥捐肝成功...... 時間拉回現在,孝濂阿嬤思瑤拉撒咪呀欺負, 思瑤暈倒在孝濂阿嬤懷中,孝濂阿嬤趕緊把溫思瑤送醫, 這個時候護士小姐說了..."病人是O型血,病人需要輸血喔!" 阿嬤表示"我是我是!我也是O型血!" 於是捐血成功,阿嬤跟觀眾們也終於知道小花變回老花的關鍵在於流血... ...... ......... ............ 以上劇情可得出以下結論: 1.亮亮出來面對!!或編劇出來面對!!!喵的之前不是說嬤瑤血型不符嗎?! 2.統計以上公式 小花阿嬤血型 = 偉哲歐巴 = 白目雪 = 雅欣哥 = 江殺殺 盲松鼠瑤血型 = 阿嬤 = O型 可得出以下結論 小花阿嬤血型 = 盲松鼠瑤 = 偉哲歐巴 = 白目雪 = 雅欣哥 = 江殺殺 = O型 全世界都是O型歐耶!!!! 最後吶喊一句:佳佳不要死!!!!!!!我願意拿世間情所有男角(近親文揚可赦免)的性命來換妳只是昏迷!!! 留點理由讓我繼續追行嗎?!ORZ -------------------------------------------------------------------- 人工簽名檔 趙怡琇:我跟我的兩個好姊妹在大二的時候分別找到了各自的真愛,我的好姊妹佳佳表示, 她現在和她的真愛俊佑在地府繼續她們未完的陰間情中...請大家安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4.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964737.A.E6C.htmlsos29593691:轉錄至看板 the_L_word 07/22 01:46

07/22 01:48, , 1F
拜託++不要亡.........跪++給我一個跪求繼續看的理由XDDˊ
07/22 01:48, 1F

07/22 01:49, , 2F
怎麼O型血還會缺啊?
07/22 01:49, 2F

07/22 01:52, , 3F
對啊!明明就是很大眾很親民的血型......="=
07/22 01:52, 3F

07/22 02:00, , 4F
我想三立就是要讓我們洗洗睡,省下近三小時的時光
07/22 02:00, 4F

07/22 02:09, , 5F
有同感!
07/22 02:09, 5F

07/22 02:14, , 6F
感謝三立的用心~
07/22 02:14, 6F

07/22 02:25, , 7F
看三立劇就是要把今天以前的暫存檔洗掉
07/22 02:25, 7F

07/22 02:27, , 8F
究想像每天都是看2.8小時的獨立電影
07/22 02:27, 8F

07/22 02:37, , 9F
原來如此!天天都是平行世界!!!
07/22 02:37, 9F

07/22 02:44, , 10F
算了,現在我還是洗洗睡了比較實在(@_@)
07/22 02:44, 10F

07/22 04:01, , 11F
真相了XDD
07/22 04:01, 11F

07/22 07:50, , 12F
推! 佳佳不能亡!!! 昏迷就好,莞婷可以休息很久養好身
07/22 07:50, 12F

07/22 07:50, , 13F
體,但請保留回來的機會拜託!
07/22 07:50, 13F

07/22 09:34, , 14F
XDD
07/22 09:34, 14F

07/22 12:40, , 15F
被你發現了
07/22 12:40, 15F

07/22 12:43, , 16F
大家都忘了吧XD,笑笑就好,別想太多!
07/22 12:43, 16F

07/22 13:20, , 17F
其實我也是突然發現,吐槽吐槽而已XDDD
07/22 13:20, 17F
文章代碼(AID): #1JpL71vi (SET)
文章代碼(AID): #1JpL71vi (SET)